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放心啦!店在轉角....很好辨識!嗑肉兩個字很大!

嗑肉食鍋是園區附近,大人氣個人小火鍋。排排坐的一個圈圈,不管獨食與群體都會很熱鬧!

醬料是基本盤,新鮮味道好是重點!店家還有提供飲料喝到飽,味道就請洽自助餐口味。

肉肉肉!!!!肉片有基本的厚度,雞肉、豬肉、牛肉都不會一煮就散!口感跟湯底很搭!

左邊的菜盤品項超多,一個人吃加上肉盤剛剛好!算是在新竹少見~多菜菜的店家。 魚肉蛤蜊鍋就算是一人份還是浮誇得很!味道又新鮮...整體吃下來沒有口乾舌燥、食材也是十分新鮮!

最要推薦的原因就是它這個爆划算的,不定時變更菜單(菜單連結)

近期的活動則是海鮮,活動到9/15


嗑肉食鍋(金山店)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常不定時推出很多超值組合,單人想要獨享、多人想要分食都很適合,份量不誇張但卻可以給人一種大滿足感,加上新鮮食材與石頭火鍋湯底,這組合怎麼能不推!

電話:03-563-5000

營業時間:週ㄧ~週日 11:00~14:00;17:00~23:00 (用餐時間1.5 hr)

定休日:無定休(不接受18:00後訂位,也就是說每天訂位只能訂第一輪,不然就各憑本事排隊了!)

FB:嗑肉食鍋(金山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56號



更多 嗑肉石鍋 新竹金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0d7022261397c44f8a76d
本文餐廳資訊:
嗑肉石鍋 新竹金山店 (已歇業)
4.5
· 新竹市 東區 · 2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