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感覺行天宮對面的巷子裡有很多食物等著我探索,好不容易今天有一點時間,就來吃個義大利麵吧~

福迪兄弟 Foodie Bro BrunchI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15巷4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一、三、四、五) & 11:00-21:00 (六、日)

電話:(02)25936673

WIFI:有

《喜歡毛怪食記的朋友,麻煩請幫忙給個讚喔,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


▲《福迪兄弟》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巷子內,是一間早午餐專賣店,

除了早午餐以外,還有賣義大利麵、燉飯、和漢堡類的食品,

今天用餐時,店裡的客人大多點的是漢堡,漢堡似乎是他們的招牌。

▲店裡面有十桌的位子,另外還有兩區吧檯位,就算一個人用餐也不會覺得奇怪,

整體空間非常寬闊舒適,氣氛也很好,非常適合在這和朋友聊天,也很適合拿來包場用。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這裡的排煙效果不太好,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店內是不能吸菸的,有抽菸的朋友,也有戶外區可以坐喔。


▲店裡充滿了一些小裝飾品,非常賞心悅目。

▲連廁所都佈置得美輪美奐的。

▲這裡採自助點餐的方式,點餐完後可以自行拿取餐具,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喔。


▲香蒜鮮蝦蘆筍義大利麵(TWD 190)+套餐- 紅茶/烏龍 二選一及 炸物/甜點/湯 三選一(TWD 75)

附餐的紅茶大約在半糖左右,喝起來有點古早味的感覺,

尾韻帶著淡淡的洛神或酸梅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還算不錯啦~


義大利麵一上桌時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食慾大開。

這裡的麵條稍硬,但是是好吃的硬,越嚼越能吃到義大利麵本身的美味。

清炒看似簡單,但要炒到入味又不讓麵條軟爛是需要一定的功力,另外,

如果有徹底收汁的話,蒜頭和義大麵水融合後顏色是會變得有點糊糊的,

所以每次我都會先看看顏色再入口。


這碗義大利麵吃起來蒜味不算重,但辣油、蒜頭、橄欖油三者間詮釋得非常好,

不僅徹底融合,更藉此凸顯出義大利麵的美味。

辣度大概在小辣左右,剛入口時覺得還好,但整碗吃完後開始覺得有點辣,

我還滿喜歡這種辣的,菜單上寫著辣油是自製的,如果有賣的話我應該會買。

論缺點的話可能就是份量有點少吧,麵條的量我覺得當晚餐剛剛好,但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

蝦子非常的新鮮又有蝦味,只是只有四隻而已,每一隻都要很珍惜的吃他。

雖然感覺有點貴,但以廚師的功力,我覺得值得這個價錢!

▲黑糖布蕾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食物了,不僅口感好、香味佳,更重要的是,吃下去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個布蕾有兩個境界、兩種吃法,可分成原味及黑糖。

布蕾本身非常綿密、香甜,入口即化,比嫩豆腐或蒸蛋還嫩,

一入口可以先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感,蛋香及奶香才會慢慢地飄出來,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


但搭配上黑糖醬的話,又是另一種口感了。

黑糖醬非常濃郁、香甜,但不死甜,配著布蕾吃,清爽的布蕾會瞬間升級成濃郁的口感,非常特別。

我是個喜歡吃甜點的人,所以不會覺得太甜,但如果你平常沒有再吃甜點的話,或許你可以不要加那麼多黑糖醬唷。


打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念她的布蕾了,我看粉絲團裡面有寫打卡送布蕾的活動,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去試試喔~


**本篇為真實感受,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食沒有所謂的絕對,只有適不適合你的胃**


延伸閱讀-清爽無負擔系列:




更多 福迪兄弟Foodie Bro Brunc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823d82756dd6585a56917
本文餐廳資訊:
福迪兄弟Foodie Bro Brunch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