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拿鐵雖然住鳳山,但是住家離前鎮區也相當的近,拿鐵覺得前鎮區的瑞隆路段上也聚集了相當多的美食商家,拿鐵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前鎮區瑞隆路上"絕世好排"瑞隆店。

拿鐵來到絕世好排瑞隆店用餐了兩次,覺得它們家的排餐味道,尤其是它們家肉品的口感以及品質都相當不錯,由其是店家主打了菜單中的排餐肉品是百分之百的原肉,雖然拿鐵覺得絕世好排的排餐價格比外面常見的夜市牛排的價格還要貴上一些,但是拿鐵覺得絕世好排除了有一定水準品質之上的排餐餐點之外,還有在店內用餐無限暢飲的濃湯以及飲料再加上自助式無限續用的吐司等好康,都讓拿鐵覺得它們家的餐點整體來說CP值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拿鐵就將在這一間絕世好排的用餐經驗寫出來分享給捧油。

絕世好排瑞隆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54號 07-7210181

營業時間: 平常日1100-1500;1700-2130假日:1100-2130目前暫無公休日

以紅黑色交互為店內整體裝潢基調的絕世好排瑞隆店,拿鐵兩次用餐的經驗覺得它們家的用餐環境明亮、空間整潔度都保持的相當不錯,拿鐵沒有詢問它們家是否還有2樓的用餐空間,但是就以一樓的用餐空間,拿鐵目測同時坐30-40個人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內用的客人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帶位,並且還會幫客人放好基本的刀叉等用餐器具;另外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本菜單以及一本點餐單,讓客人端詳一下後,服務人員會來到桌前幫客人點餐,而在絕世好排瑞隆店這裡客人用完餐後再結帳即可。

在絕世好排用餐只有有點餐就可以免費無限享用它們的自助沙拉吧,若是沒有點餐的客人若想要享受沙拉吧的餐點就要付40元才能享用。拿鐵第一次翻開第一次它們的菜單也是相當有趣,因為絕世好排主打的是百分百的原肉,所以它們的每一個排餐圖片的主食肉品都是以未烹煮前的照片呈現在客人面前。

拿鐵拜訪兩次點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第一次點的是<香脆雞排>,第二次點的是<雞排加上牛排>的豪華綜合餐餐點。

拿鐵在還沒介紹到它們家的排餐之前,先來介紹絕世好排的沙拉吧,它們家的沙拉吧提供了無限暢飲的飲料、濃湯以及麵包給客人享用。

在飲料的部分提供了柳橙汁以及紅茶。

不過在另外一邊拿鐵看到了有提供熱開水以及白開水的機器,不過拿鐵拜訪的兩次都沒有去使用它就是了。

玉米濃湯

它的麵包真的也是絕世好排的特點之一,它供應的麵包除了是無限供客人享用的吐司之外,還提供了烤麵包機以及兩種醬料供客人自取自用,烤完後沙拉吧桌下有提供小木籃讓客人放烤熱的麵包用。

拿鐵第一次吃的是<香脆雞排>150元

拿鐵先來介紹沙拉吧的餐點,在玉米濃湯的部分,拿鐵必須坦白的說濃湯內可以喝到一些玉米以及火腿切塊的料,但是感覺不多;不過說到它的濃湯味道拿鐵兩次喝到的感覺就是相當的濃郁,味道相當不錯。

在飲料的部分拿鐵只有喝紅茶,味道上比較接近古早味紅茶的味道,不過喝起來甜度不低,感覺有半糖的程度。

麵包的部分店家在現場提供了兩種醬料塗抹麵包用,拿鐵知道其中一種是奶油醬,但是另外一種拿鐵吃不太出來味道是如何。

回到拿鐵第一次吃到的香脆雞排部分,可以看到一個排餐內除了鐵板麵條之外,其他的就是太陽蛋搭配少量的鮮蔬,重點在於主食的部分,而搭配排餐的醬料有兩種,一種就是磨菇醬、另外一種則是蘑菇加上黑胡椒的綜合醬,拿鐵兩次用餐選的都是綜合醬。

在麵條的部分,份量拿鐵吃起來感覺算是一般,對是拿鐵算是不多也不算少,而麵條本身的口感吃起來相當不錯,有嚼勁並保持一定的彈性,並搭配上少量的花椰菜。

蛋的部分排餐一開始上桌時還以太陽蛋的方式呈現,經過高溫的烤盤慢慢冷卻之後,中央蛋黃的部分已經煮熟。

在主食的部分拿鐵覺得才是絕世好排的精彩之處,雖然它們家的雞排排餐一個要價是150元,但是雞排排餐一上桌時光是看到它的雞排整個份量、大小就會覺得小小的被療癒,它的雞排外皮的部分吃起來感覺微微的烤焦有微脆感,內層的雞肉則是軟嫩而微微帶汁,搭配上綜合醬,可以吃的出微微的辣感以及蘑菇醬的香氣,整塊雞排拿鐵吃起來只有尾端的部分帶著少量的骨頭,真的可以讓喜歡吃肉的捧油們感覺錢花的有值得。

若是自認為是大食量的捧油們怕一份主食的排餐無法讓自己飽食的話,那麼絕世好排也有提供所謂的<豪華綜合餐>給客人選擇,就是一份排餐有兩種主食肉品,像拿鐵第二次拜訪選的就是牛排加上雞排的排餐。

牛排加上雞排的綜合餐一樣除了兩種主食之外,還有鐵板麵條、荷包蛋以及少量的蔬菜。

在絕世好排比較值得注意的部分就是它的牛排排餐都是會以"七分熟"來作餐,對於一些想要吃牛排比較生的捧油們可能就是一種缺點了吧!?但對於拿鐵來說當天所吃到的牛排,絕世好排的牛排比起雞排的口感更有嚼勁,拿鐵當天覺得當天所吃到的牛排有一小部分微微帶筋。

麵條的部分拿鐵覺得跟第一次吃到的味道、份量差不多,也是帶著一定程度嚼勁的鐵板麵條。

搭配排餐的鮮蔬一樣是花椰菜以及煮熟的荷包蛋。

而說到豪華綜合餐內的雞排拿鐵覺得真的是絕世好排好吃的招牌,雞排的份量又大,在口感上拿鐵覺得它的雞排口感吃起來相當軟嫩又微微帶汁,拿鐵真的覺得拜訪兩次雖然只吃幾樣排餐,真的覺得它們的雞排真是相當好吃。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強烈建議騎機車是找停車空位最好的首選,要是有來過前鎮區瑞隆路的捧油應該明白拿鐵所說的,因為瑞隆路是一條不算大條的馬路,但是卻聚集了相當多的美食小吃攤或店家,只要是上下班期間這裡的人車潮真的是十分驚人,開車來到這裡想要找到停車空位真的是很難啊!若是真的有開車的需要,拿鐵也只能建議在附近比較大條的永豐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過來絕世好排。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絕世好排瑞隆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54號 07-7210181


營業時間: 平常日1100-1500;1700-2130假日:1100-2130目前暫無公休日


華喜爌肉飯-慈祥阿婆家常味,平凡料理展不凡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滋滋小鐵板-佶醬鐵板雞腿香,古早豆花來作伴


更多 絕世好排 瑞隆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349d62261393ac5c4e466
本文餐廳資訊:
絕世好排 瑞隆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前鎮區 · 3則評論
絕世好排牛排館沙拉吧平價牛排館前鎮區牛排館高雄牛排館香脆雞排豪華綜合餐高雄美食高雄食記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