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英倫時尚風牛排館,一秒置身歐洲品味高級熟成牛排!

嘉義牛排有新品牌進駐囉!就是讓我有一秒置身於歐洲的「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主打冷藏熟成牛排,與一般牛排館的等級絕對不同!從店面外觀建築設計選用的英倫風情「皇室藍」,再搭配古銅金屬色系窗框,遠遠望過來…就讓我們一直行注目禮了!!

店門高掛的不凋花束…配色好美!坐在戶外區候位,盡管天氣悶熱,看到美麗的花束,我的心情還是很愉悅。

對了!開車來的朋友,可停對面的公園地下停車場,每小時只要20元。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嘉義國華店」是瀧厚炙燒熟成牛排的首店,同時也是瀧厚鍋物旗下的姐妹店,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

店內裝潢選用皇室藍搭淺墨綠沙發(整排)+鐵灰單人皮椅,與外建築的英倫風情相呼應,我就好像用哆啦A夢的任意門,不小心走進一間歐洲高級牛排館似的,教人又驚又喜!!

每桌皆已擺放整齊的桌面,沒有過多的擺飾,僅放了調味料(玫瑰鹽、胡椒粒)和餐紙,準備迎接來用餐的顧客們!!

2款主廚湯品、飲料、義式咖啡,無限供應!

雖是無限供應,湯品的品質可是不同凡嚮,今日2款主廚湯品,分別是:巧達玉米濃湯、蕃茄牛肉羅宋湯。

「巧達玉米濃湯」料多味美,是緹編在正統西餐廳才吃得到的濃湯等級,好久沒吃到如此香濃的巧達玉米濃湯,竟然還可以多喝幾碗,開心~

第一次吃到這麼合我口味的「蕃茄牛肉羅宋湯」,裡頭加入各式蔬菜蕃茄、半筋半肉的牛肉塊熬煮,一舀起馬上看見許多牛肉,我沒刻意要撈很多,湯碗也有2塊,燉至嫩透的牛肉和湯頭酸中帶甜,滋味極好!!要不是已經吃太飽,這等美味…離開前本想再來一碗。

4款可口可樂飲料,單純要喝氣泡水,記得雪碧汽水側邊"短壓板"按下去就有囉!若是想喝簡單點,自助吧也有檸檬水。

想不到自助吧飲料還有用咖啡豆現煮的義式咖啡,德國進口MWF專業全自動咖啡機,可沖煮:美式咖啡、低咖啡因美式、拿鐵、卡布奇諾、義式濃縮、熱牛奶,共6款熱飲任你選!!

我只能說瀧厚很懂得顧客的心,現在喝咖啡的族群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講究,完全抓住我這位咖啡控的心!

不僅有湯品、飲料,另有依照點餐人數所提供的現烤香蒜法國麵包,這是由服務人員送上桌,沾著湯品吃更美味。

菜單&排餐介紹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選用「冷藏熟成頂級牛肉」+「炭火炙燒」,牛肉選用空運來台的Jack' creek牧場,光想到就快要流口水了!!

(圖片文字有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排餐從炭火梅花豬排290元~炙燒巧克力純血和牛950元,依照你想吃的預算作選擇,另可選擇加價升級為:全餐A、全餐B。進店用餐即可享用上述介紹的自助吧,所以120cm以上,不點餐會有低消$160的收費。

(不點排餐,建議可點其他「單點」)

《A全餐|沙拉、前菜、酥皮濃湯、甜點》

沙拉可選擇:凱撒沙拉、日式和風沙拉我們選擇「凱撒沙拉」,採用正統作法,將蘿蔓生菜均勻拌進凱撒醬,再撒上帕馬森起司粉、烘烤麵包塊、蕃茄丁,新鮮脆口…我的愛菜,加價升級很值得。

前菜可三選一:蒜香蛤蠣、紐澳良雞翅、泰式蝦餅我們選擇「泰式蝦餅」,炸到金黃焦香的蝦餅,入口魚香蝦香融合在一塊,幾乎秒殺。

會升餐全餐最吸引我的是「酥皮濃湯」,看著隔壁桌送上是這種"螺旋酥皮濃湯",馬上升級!!螺旋酥皮的外皮…格外酥脆,連緹緹也指定要吃上面的螺旋酥皮蓋,討厭…早知道就2份都升級。

《炙燒巧克力純血和牛/12oz 》

"Jack' creek牧場"每日吃2kg巧克力的「巧克力純血和牛」,緹編我可是"校想"很久了!!上次燒肉店錯過後,就對它深深愛慕+念念不忘,有提供這麼頂級牛肉的餐廳,不能說沒有,但還真的挺少的。

我們是小家庭,有兒童的關係,一般牛排會選擇7分熟,但經由工作人員推薦,如此頂級的牛肉,選5分加上鐵板的熱度才不會過於太熟,事實証明…她是對的,專業就是不一樣。

「巧克力純血和牛」的油花就算是已經烤熟,在切塊時還是清楚可見他美麗的油脂分布,這麼鮮美的頂級肉,沾點玫瑰鹽就是人間美味,雖不到入口即化,在咀嚼中散在嘴裡的肉汁,鮮甜到令人捨不得吃進肚子。

瞧著油花,有夠犯規的!!連緹緹吃完,還一直微笑對我說,今天牛肉好好吃,以後還想再吃,這小妮子…都專挑好貨吃><"

掀開12oz的和牛大肉塊,底部有久違的甜地瓜…等配菜,好懷念哦!!

黑胡椒醬的香氣十足,不是會很辣的那種。但個人還是喜歡和牛沾玫瑰鹽,吃牛肉本身的原味!!

《牛肝菌燉飯佐冷藏熟成板腱牛排》

冷藏熟成板腱牛排是半筋半肉的部位,冷藏不經過冷凍的肉品口感就是不一樣,肉汁多、炭烤香,肉質鮮嫩可口,鮮甜不油膩!

牛肝菌燉飯的香氣足,加入大量的天然迷迭香,介紹餐點時提到…是特地尋找到台南優質農場供應。燉飯粒粒燉透入味,帶點奶香再配合牛肝菌的提鮮,耐人尋味…相當享受。

主廚甜點二選一:提拉米蘇、北海道蛋糕提拉米蘇香濃帶點咖啡酒香,小朋友則愛濃郁奶味的北海道蛋糕,坦白說這2道我都喜歡,就看你個人比較偏愛哪種口味。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是少見的高級冷藏熟成牛排專門店,正準備攻佔嘉義挑嘴老饕的市場,試營運階段就有著高人氣,用餐時間晚來就要排隊候位,建議營業時間一開店就過來!!有沒有很想吃呢?還沒吃過的朋友,快揪朋友家人吃一波吧!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嘉義國華店

連結:FB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38號(Google地圖)

電話:05-222-10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更多 瀧厚冷藏熟成牛肉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a35dfd6895d4479e2d4d4
本文餐廳資訊:
瀧厚冷藏熟成牛肉專賣店 (已歇業)
4.4
· 嘉義市 西區 · 17則評論
嘉義聚餐推薦嘉義瀧厚瀧厚熟成牛排嘉義牛排館瀧厚炙燒牛排沙朗牛排友善親子餐廳濕式熟成牛排Jack creek金牌黑傑克嘉義嘉義牛排瀧厚瀧厚牛排嘉義餐廳嘉義國華街巧克力純血和牛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嘉義中山路家庭聚餐菲力牛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嘉義排餐嘉義新店炸物拼盤嘉義中正公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嘉義炙燒牛排推薦嘉義IG打卡嘉義新開幕嘉義晚餐嘉義外帶嘉義約會餐廳嘉義美食嘉義午餐嘉義冷藏肉瀧厚牛排嘉義嘉義和牛雞腿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嘉義暢飲嘉義瀧厚牛排嘉義市文化路嘉義中央廣場瀧厚熟成牛排專賣店Chiayifood嘉義食記嘉義自助吧吃到飽朋友聚餐自助吧濕式熟成嘉義牛排推薦嘉義網美文化路夜市約會瀧厚外帶熟成肉瀧厚牛排菜單嘉義熟成牛肉熟成牛排嘉義慶生餐廳嘉義自助吧燉飯嘉義聚餐國華街聚餐嘉義文化路夜市嘉義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嘉義瀧厚外帶外送瀧厚熟成牛排外帶外送嘉義牛排館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牛排外帶外送沙朗牛排外帶外送友善親子餐廳外帶外送濕式熟成牛排外帶外送Jack creek金牌黑傑克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嘉義牛排外帶外送瀧厚外帶外送瀧厚牛排外帶外送嘉義餐廳外帶外送嘉義國華街外帶外送巧克力純血和牛外帶外送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外帶外送嘉義中山路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菲力牛排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外帶外送嘉義排餐外帶外送嘉義新店外帶外送炸物拼盤外帶外送嘉義中正公園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嘉義外帶外送炙燒牛排推薦外帶外送嘉義IG打卡外帶外送嘉義新開幕外帶外送嘉義晚餐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嘉義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嘉義午餐外帶外送嘉義冷藏肉外帶外送瀧厚牛排嘉義外帶外送嘉義和牛外帶外送雞腿排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外帶外送嘉義暢飲外帶外送嘉義瀧厚牛排外帶外送嘉義市文化路外帶外送嘉義中央廣場外帶外送瀧厚熟成牛排專賣店外帶外送Chiayifood外帶外送嘉義食記外帶外送嘉義自助吧吃到飽外帶外送朋友聚餐外帶外送自助吧外帶外送濕式熟成外帶外送嘉義牛排推薦外帶外送嘉義網美外帶外送文化路夜市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瀧厚外帶外送熟成肉外帶外送瀧厚牛排菜單外帶外送嘉義熟成牛肉外帶外送熟成牛排外帶外送嘉義慶生餐廳外帶外送嘉義自助吧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嘉義聚餐外帶外送國華街聚餐外帶外送嘉義文化路夜市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