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秋節快到了,沒意外一定要揪家人朋友吃烤肉!包子爸來推薦給大家一個中秋節團圓聚餐的好選擇,這家「美旗林指南」及CNN推薦~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優質認證店家,除了來自韓國的道地風味食材之外,還用上了嚴選的美國牛肉,展現韓式烤肉的絕佳風味,中秋要烤肉?來楓樹就對了!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營業時間: 12:00–00:00

電話: 02 8780 9222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一樓還有一座相當時尚的吧台區,坐在這兒不僅可以品酒,也設有烤爐可以在這兒吃飯烤肉。


兩人約會坐在吧台區好像也很適合,氣氛挺不賴的。

一樓的用餐環境氣氛相當棒,服務人員也都會細心的桌邊服務為您烤肉。


楓樹餐廳有二樓,二樓是私密的包廂區。

樓梯間用上了韓國招牌的燒酒瓶來裝飾。

進入二樓,就是獨立包廂區,隔了應該有4間大包廂,私密性相當不錯。


位於二樓的獨立包廂空間相當寬敞可以容納6-8人,中間還有隔板可以將之打通,多人聚餐也沒有問題。

吃韓國烤肉,鮮蒜片和韓式大醬是一定必備的配菜!

然後楓樹最令人佩服的是高達超過10種的韓式小菜讓客人可以免費吃到飽!

而且幾乎每一樣都是店內特製,維持韓國烤肉的精神,小菜給的絲毫不小氣~~~

楓樹的評價會高,包子爸覺得小菜佔了很重要的一個理由。

包肉的生菜一看就知道有嚴選過,沒有蟲咬的痕跡,也沒有泛黃,脆口新鮮,這點就值得大力鼓勵!


佐烤肉用的涼拌蔥絲、紫蘇葉、韓國泡菜,也都是自製,口味也沿襲自韓國本店,小菜也絕不馬虎。

包子爸很喜歡這涼拌通心粉,主廚還加入了蟹肉棒調味,除了滿滿美乃滋香氣之外,也能吃到Q彈的蟹肉棒口感。

再者,這道醃漬「醬菜」也是包子爸超推薦的好料,有點類似中國傳統的川味泡菜,少了麻辣,但脆口、爽口程度,真心一流!

店內也有販售現拉的「麒麟生啤酒」,這點包子爸超愛!

當然,也有韓國自家的CASS啤酒,搭配真露燒酒也是絕配~~~

美國肋眼牛排  1080元


精修的美國肋眼牛排,頂級PRIME等級,厚切2cm!

一整塊肉像是在發光似的誘惑包子爸敢快吃它~~~哈哈!

吃牛排絕對是吃烤肉的一大樂事!也是重頭戲!

美國牛排硬是好吃,整塊厚切肋眼直接入烤爐烤(楓樹使用的是瓦斯烤爐不是炭火)

在楓樹,全程都有專人為您桌邊服務,相當貼心!基本上客人只要負責吃就好,一切都有燒烤達人為您料理!


炒過得海鹽帶著一種獨特的香氣,是美國肋眼牛排的絕配!

有燒烤達人隨侍桌邊服務就是幸福!

這樣好的一大塊牛肉,若是被手殘包子爸給毀了就尷尬了~~~

烤到兩面焦黃,服務人員細心把牛排給分切開~

韓國烤肉的特色就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吃,就著小菜或是裹著生菜一起吃,小塊的肉才是王道啊!


烤好多汁超美味的肋眼牛排,加上蔥絲、韓國泡菜、蒜片、大醬,裹著大片生菜一口吃,這種感覺真心太過癮!這也是包子爸為什麼一直這麼熱愛韓國烤肉的原因~

韓式秘製醬醃 無骨牛小排(美國)  890元

韓國烤肉另一大特色就是他們會使用秘製的醬料來「醃肉」


醃漬過得美國牛小排帶著甜味,楓樹還特別準備了鳳梨一起進烤爐炙烤,喜歡的朋友可以搭著鳳梨一起吃,風味更佳。

醃漬過得美國牛小排帶著甜味,無論包子爸怎麼問都問不出秘製醬汁到底有什麼配方,我猜應該是有水梨醬汁吧,帶著水果的甜味,嫩度爆表!包子爸一開始還不喜歡醃漬過得肉,實際吃上一塊真心有被驚豔到!嫩口加上水果鮮甜味,一點都不膩口,超好吃!

櫻花豬五花(美國)  640元

楓樹裡面的肉品單點一份多數份量為150g,包子爸印象中很少吃到來自美國的豬肉,這豬肉光看油花分佈就覺得很厲害!加上厚切,等等烤起來一定美味程度很不得了!


細心的讀者有沒有發現?烤豬肉的烤盤換成了我們熟悉的韓國烤肉烤盤!

這就對了,這樣的鐵盤就是適合烤豬五花肉~~

包子爸覺得烤肉達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豬五花就是要吃這樣的脆度~~~~~

烤到每一面都焦脆,服務人員開始將五花肉剪成小塊。


就連側面都不放過,韓國烤肉最招牌的豬五花就是要烤到每一面都焦脆才過癮!

用微距鏡來拍這烤到滋滋作響的五花肉,包子爸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王道吃法自然是裹著生菜吃啦!

楓樹的這塊美國豬五花真的很強,厚切有嚼勁,絲毫不柴,油花多卻不膩。

石鍋烘蛋  150元


韓國傳統的烘蛋,使用特製的釜燒方式將蛋液烘熟,吃起來鬆軟有如蛋糕,底部會有獨特的焦味,據說也是品嚐韓式烘蛋的一種醍醐味。

牛骨湯  150元(附紫米飯)

兩大根牛骨熬煮的濃郁韓國傳統料理。

附上一碗紫米飯還有醬汁,附著在牛骨上的肉店員也會悉心將之剝好去骨放回碗內。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將一些紫米飯舀入小碗內,再淋上一大匙牛骨湯將之做為湯泡飯食用,牛骨湯濃郁鹹味夠,這泡飯真心夠味。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營業時間: 12:00–00:00

電話: 02 8780 9222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更多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6efad2756dd5f7e556ac7
本文餐廳資訊: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73則評論
六張犁韓式信義區餐廳Maple Tree House 楓樹隋棠信義區韓國料理通化街美食Korean BBQ烤肉台北韓式料理依比利豬台北韓式餐廳通化夜市台北必吃台北超值商業午餐隋棠老公Tony寒武紀約會餐廳台北韓式燒肉台北韓國烤肉韓國燒烤信義區慶生餐廳光復南路美食好吃烤肉楓樹韓國烤肉評價秘製醬醃牛背肩台北商業午餐推薦楓樹烤肉菜單燒肉mapletreehouse商業午餐台北美食信義區蔬菜拌飯台北燒肉信義安和餐廳葛瑞斯肯IG粉專韓式烤肉楓樹韓國烤肉捷運信義安和站藝人推薦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韓式秘製醬醃美國無骨牛小排mapletree攝影信義區美食海鮮煎餅台北101松阪豬藝人開的店韓國烤肉推薦FEATUREDmapletreehousemapletree烤肉免動手燒肉牛骨湯韓式料理信義區韓國烤肉韓國mapletreehouse楓樹信義安和站美食韓式烤肉推薦肉食性主義石鍋烘蛋CNN美國牛排聚餐推薦大安區美食隋棠餐廳韓式料理台北信義安和站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中秋節烤肉台北Maple Tree House Taiwan專人代烤韓國燒肉時尚燒肉信義安和CNN世界最好吃燒肉台北101美食Maple Tree House台灣軟西遊記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台北商業午餐Maple Tree House 韓國烤肉蛋寶趴趴go楓樹韓國烤肉價位六張犁韓國烤肉mapletreehouse菜單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高級餐廳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 台灣一號店楓樹韓國烤肉 價位楓樹 韓國烤肉包廂韓式燒肉隋棠老公韓式烤肉信義區韓式燒肉美旗林ig熱門信義安和 韓式料理石鍋拌飯楓樹桌邊服務Maple Tree家庭聚餐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楓樹韓國烤肉 評價西冷牛排高檔餐廳信義安和美食CNN推薦最美味的烤肉楓樹燒烤隋棠老公maple韓式烤肉秘製醬醃豬梅花世貿美食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中肯食記隋棠老公餐廳韓國烤肉台北台北韓式推薦生菜包肉台北信義區 燒肉台北101附近美食燒肉推薦楓樹韓國烤肉訂位mapletreehouse楓樹韓國烤肉菜單takeshi0312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信義區韓式料理PRIME牛肉信義區燒肉韓國烤肉楓樹烤肉商業午餐包子爸楓樹韓式烤肉葛瑞斯肯臉書粉專排隊美食台北韓國料理信義安和餐酒館約會慶祝美國牛肉信義安和燒肉楓樹烤肉楓樹韓國烤肉菜單聚餐韓式烤肉台北東區韓式烤肉楓樹韓國烤肉商業午餐信義區烤肉隋棠老公開的韓國烤肉Maple Tree House韓國烤肉全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燒肉台北101餐廳台北韓式烤肉Maple Tree House信義安和站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