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王品集團旗下越式料理【沐越】,將越式新風潮帶進台灣,打造時尚具文化體驗的約會聚餐品牌。菜色方面也道道精彩,沐越邀請法式餐廳行政主廚及旅越廚金獎名廚費盡苦心研發,將精緻的法式元素融入美味的越南料理,多達80多道的越法融合菜色滿足味蕾。目前【沐越】已開了四間分店,三間設在台北,一間則落腳於台中素有「餐廳一條街」的公益路上。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台中公益店】備有免費停車場,開車前來用餐的朋友,可直接將車開進停車場,餐後再跟櫃台索取停車代幣即可!

沐越門店裝潢承襲品牌法式殖民風格的悠閒用餐氛圍,更持續透過「一店一主題」彰顯越南文化與建築之美!

店內裝潢除了有越南河上風光、還有正宗越式風情燈籠、手繪壁畫...讓前來用餐的客人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濃厚的南洋風情。


沐越菜單 除了提供單點還有2人、4人、6人的組合餐,今天跟媽媽來用餐,我們就直接點2人組合餐,更詳細的菜單內容請點

沐越MENU觀看。


桌上備有鹽、辣椒、檸檬和魚露四種調味料,其中鹽、辣椒、檸檬則是提供客人自行DIY調味!您可以將辣椒加入鹽中加以搗碎最後再擠上檸檬汁...


▼點餐後,服務生先送來一碗涼拌米線,這是招待客人,讓客人可以先墊墊胃的小菜!


▼這次我們的2人組合餐選擇如下:雙味甘蔗蝦(小)、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焦糖瓦鍋豬肉、芽莊紅咖哩雞(佐法國長棍)、椰香飯(2碗),甜點部份則是最後出餐。


[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經典的開胃小品,軟嫩的雞絲搭配爽脆的青木瓜絲以及香酥的紅蔥頭和花生,上桌後再淋上魚露,味道酸酸甜甜的,口感層次也很豐富,而份量也十足!另外可將加上青木瓜雞絲加在蝦餅一起享用,蝦餅的脆口鹹香也讓這道開胃小品口感更加分!


[雙味甘蔗蝦-小]越式料理必吃的甘蔗蝦!用蝦漿包裹在甘蔗上,分別再裹上杏仁角和五色米果下去酥炸!一口咬下外層非常的酥脆,而蝦漿飽滿Q彈又鮮甜,吃的時候也可以邊咬甘蔗,讓甘蔗汁的清甜,融入口腔裡,而沾魚露享用酸酸甜甜的也能增添風味!至於甘蔗蝦杏仁角和五色米果兩種口味,個人偏愛杏仁角,因為杏仁角在嘴裡咀嚼香氣會更為突顯!


[焦糖瓦鍋豬肉]越南經典的家常料理,在瓦鍋中慢慢把糖炒到金黃色,再放入香茅等多種香料醃製的豬肉炒香!豬肉吃起來鹹香帶甜,非常的入味,口感也還蠻嫩的,不會難咬,而瓦鍋裡還有加入鵪鶉蛋這項食材!

焦糖瓦鍋豬肉另有附新鮮生菜,可將豬肉、鵪鶉蛋夾在生菜內並加上自己喜愛的香料(辣椒、香菜)包著一起吃,清爽又不膩,也是最道地的吃法!


[芽莊紅咖哩雞-佐法國長棍]紅咖哩以紅椒、香茅、魚露、羅望果等多種香料熬煮,是道屬於小辣程度的咖哩料理,味道清香甜潤,連平常不太吃辣的媽媽都能接受!主食材雞肉則是切成片狀,口感嫩不柴,而原本搭配的馬鈴薯食材,沐越改成綿密香甜的地瓜,也讓媽媽稱讚超好吃的!

餐點附上法國長棍麵包,則可沾上紅咖哩醬汁一起吃。長棍麵包外層酥脆內軟Q,沾上紅咖哩一起吃,則又是另一種軟潤口感美味的呈現。


[椰香飯]香Q的椰香飯,淋上紅咖哩醬汁,很容易讓人不知覺得就扒光一碗還意猶未盡!


[越南滴濾冰咖啡]用滴漏壺緩緩淬鍊的越式咖啡,加入濃郁香甜的煉乳,完美地中和越南咖啡豆的苦澀和酸味,譜出美好的悠閒節奏!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我選擇冰量加少一點,相對的整體甜度也會比較甜一點,味道也比較厚實!(2人組合餐,可選甜點或120元以內飲品,當天我們都選了甜點,越南滴濾冰咖啡是額外加點的)


[法越布蕾]法越布蕾會附上一小壺越式咖啡,吃的時候由客人依照自己口味淋在布蕾上面!原本的布蕾上面就有加了焦糖,單吃的時候會顯得較甜,淋上越式咖啡後則是帶點苦甜味道,風味更迷人!


[椰子雪酪佐紅豆紫米]椰子雪酪椰奶味道濃郁,口感像是冰淇淋!而紅豆紫米搭上椰子雪酪,不僅提升口感層次,其味道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廳 |Zeller Coffee |宅樂咖啡 |結合日本當地獨特風格小物的複合式咖啡廳 |台中最新打卡地標

囍樂炭烤吐司 |台中早午餐 |嚴選食材用心製作,還有超美粉色系的用餐空間以及網美牆 |鄰近中國醫、台中教育大學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台中公益店 |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均可免費續加

鴻鼎菓子 |鳳凰酥=鳳梨果餡+鹹蛋黃完美比例調和 |中秋禮盒推薦 |台中豐原名產

[台中火鍋] 大樂鍋精緻鍋物專賣店 |選擇鍋喜燒系列,讓您邊吃鍋物、邊吃壽喜燒肉一次大滿足!

[台中草悟道美食餐廳] hecho 做咖啡二店 |在工業風用餐空間裡,慵懶又悠閒地享用早午餐、義式料理


更多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0cc0e23679c5f0e895bee
本文餐廳資訊: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區 · 26則評論
法越布蕾台中聚餐餐廳全台最美的越式餐廳椰子雪酪佐紅豆紫米甘蔗蝦公益路聚餐芽莊紅咖哩雞(佐法國長棍)公益店沐越餐廳分店台中公益路餐廳台中餐廳王品越式料理台中公益路包廂沐越 台中台中越南料理推薦台中西區餐廳經典炸物拼盤台中合菜沐越餐廳價位越式料理商務聚餐套餐西區青木瓜雞絲沙拉停車公益路美食餐廳多人聚餐越式火山奶茶沐越餐廳公益路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椰子冰沙咖啡台中美食沐越 越式料理家庭聚餐焦糖瓦鍋豬肉台中西區越南料理泰式沐越餐廳價格台中越式料理台中段純貞牛肉麵魚露刷卡越南滴濾冰咖啡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沐越推推鍋沐越 台中公益店河粉沐越餐廳公益路越式滴濾冰咖啡台中越式美食椰漿綠咖哩牛腩沐越餐廳菜單台中公益路包廂餐廳台中越式青木瓜沐越王品沐越 越式料理公益路美食推薦台中西區越式料理台中沐越台中西區包廂餐廳香茅嫩烤胡椒魚王品沐越台中公益店公益路美食春捲繽紛三味台中聚餐推薦台中聚餐台中好吃沐越餐廳訂位公益路餐廳綠咖哩沐越餐廳台中公益店王品集團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台中公益店沐越 越式料理 台中公益店沐越餐廳台中台中越南料理王品新品牌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