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97號之3號 / 營業時間:09:00~16:00 / 電話:07-3807-216 /粉絲團

三民區超人氣早午餐七二食事,不管平日假日人都滿多的,店內的餐點跟醬料都是新鮮天然手作,作工繁複不馬虎,口味清爽不油膩,主廚對老婆的愛幻化成這幸福的早午餐,口味多變融合了中西式的早餐,更是讓人每天來都吃不膩哦。

充滿幸福滋味的 高雄早午餐

▲七二食事就在原來建工夜市的位置,一個很短命的夜市,哈。

▲除了餐廳前可以停摩拖車外,這裡也有幾格七二食事的停車位可以停汽車哦。

▲假日用餐時間人幾乎都是滿的,店內環境很溫馨,只能選擇三、四點才拍空景,這樣子就不用幫人臉打馬賽克了,哈。

▲紫薯鮮奶(70元)。上主餐前,先喝個飲料吧,店家的南瓜鮮奶跟紫薯鮮奶都是招牌,使用新鮮食材製作,

▲梅子醋(55元)

▲綜合海鮮焗烤拼盤(238元) & 檸檬炸雞拚盤(198元),假日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享受一頓有飽足感+悠閒感的早午餐。

▲基本上都會附上一塊現烤的吐司,上面用的是蒜醬,再灑點巴西里香料。吐司是好品質的軟綿吐司,蒜醬是店家自製的,味道不會特別濃郁,是很舒服的蒜味。

▲檸檬炸雞拚盤都會附上水煮蛋。

▲清爽的檸檬清香,跟炸雞還滿搭的。

▲炸的火候剛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油膩,還保留著雞腿肉的軟嫩多汁。

▲薯條香酥好滋味。

▲附上水果沙拉,種類滿多的,附上百香優格醬,很適合炎熱的高雄,醬汁都會不定時換新。

▲焗烤海鮮拚盤非常澎湃,除了有蝦子外,還有淡菜,深盤裡面還有魷魚、魚肉片跟蔬菜,用料天然卻還能做出好味道,真是厲害了。

▲女兒愛吃貝類的東西,今天的淡菜也很新鮮唷。

▲蝦子十分鮮,加上奶香濃郁的焗烤起司,讓人十分滿足。

▲所有的海鮮蔬菜精華都燉入高湯,香醇美味。

▲美國原塊牛排義大利麵(228元),可以選擇翡翠醬、紅醬、白醬、青醬跟明太子醬。除了早午餐外,七二食事的燉飯跟義大利麵也是一絕哦!

▲最新推出美國原塊牛排,也太大片吧,這樣子只要2。2。8元,太誇張、太搖擺~

▲看這肉的厚度,超迷人的,有專業牛排餐廳的水準,帶著牛肉的嚼勁,還有牛油的香氣跟一點點嫩筋

▲有五種醬汁可以選擇,今天保守一點的選擇紅醬,如果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翡翠醬(青蔥)」,或明太子醬哦。紅醬主要是蕃茄跟洋蔥燉煮,很天然的味道。

▲義大利麵吸收肉汁精華,再沾點紅醬也超好吃的。

▲▼吃完飯後,女兒就在店內開心的玩樂高,拍照紀念。

高雄早午餐

七二食事(721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97號之3號

營業時間:09:00~16:00

電話:07-3807-216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文出處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七二食事 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c174e2756dd5b8b4d2b63
本文餐廳資訊:
七二食事 早午餐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48則評論
咖哩飯早午餐推薦高雄 早午餐 好停車三民區早午餐高雄午餐7214早午餐建工路早餐店七二食事 評價高雄 早午餐 必吃三民美食高ㄒㄩ三民古早味蛋餅沖繩鮮奶茶地瓜玉米濃湯蕭赫家建工店手作早午餐建工路美食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約會餐廳高雄古早味蛋餅七二食事 必吃愛食記高雄輕食咖啡高雄高雄 早午餐 捷運貪吃鬼熊熊獨步食客早午餐食客義大利麵高雄三民區早午餐高雄漢堡高雄三民區晚餐高雄清粥小菜推薦高雄聚餐推薦雄工美食七二食事早午餐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燉飯高雄好吃的早午餐七二食事 好吃嗎高雄三民區宵夜高雄早餐推薦高雄必吃食味指南台灣美食推薦高雄小吃高雄 早午餐 網美高應大美食高雄建工路美食推薦七二食事 早午餐七二食事 停車七二食事早午餐,愛麗絲吃高雄,高雄美食,高雄早午餐,早午餐推薦,高雄早餐,高雄平價美食,高雄三民區美食,三民區美食高雄 日式早午餐七二食事 電話七二食事肥寧日常高雄三民區餐廳FOODIE高雄平價早午餐手作漢堡七二食事早午餐菜單高雄科工館餐廳推薦約會古早味蛋餅七二食事營業時間LIFE建工路美食推薦現點現做高雄平價料理推薦不收服務費高雄美食高雄三民區外帶美食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高雄蛋餅推薦早午餐建工路 早午餐高雄推薦早午餐蘋果酥炸雞腿總匯高雄早餐平價早午餐高雄韓式建工路海大蝦蝦義大利麵高雄美食推薦建工路晚餐高雄好吃高雄聚餐高雄美式餐廳推薦三民區早午餐推薦、高雄午餐、高雄早午餐、高雄漢堡、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高雄輕食咖啡聚餐餐廳高雄吃痣高雄三民區 早午餐高雄-早午餐清粥小菜九宮格總匯三明治三民早午餐三民早餐kaohsiung brunch午餐高雄旅遊七二食事菜單三民區外帶美食高雄高工附近美食家庭聚餐高應大必吃早午餐建工早午餐高雄早午餐七二食事價位高雄 蛋餅 推薦高雄建工 美食高雄平價美食台灣美食高雄便當雞胸料理紫薯鮮奶創意料理高雄周末美食七二食事餐盒高雄早午餐推薦低溫舒肥高雄美食地圖好棒棒豬燉飯很好停車下午茶九宮格七二食事 價位七二食事 地址高CP值高雄 早午餐拼盤低溫烹調 雞胸肉KAOHSIUNG家樂福超市高雄美式早午餐推薦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高雄三民區美食七二食事7214高雄必吃早午餐七二食事 菜單$1~499高雄三民區餐盒便當建工路宵夜聚餐七二食事 訂位早餐高雄 蛋餅人氣早午餐七二食事(7214)三民食客高雄三民區便當餐盒高雄中式早餐推薦高雄好吃早午餐三民區便當建工商圈雄工 早午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