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鼓山區冰品推薦-曾經10年前高雄霜淇淋百花齊放,走在路上轉個彎就是霜淇淋店,像蛋塔現像一樣一窩蜂的,許多人開店也隨之熱潮淡去後拍賣器具,收起曾經的心血結晶以及希望;能夠持續直到現在還屹立不搖的店家很值得給予掌聲,因為堅持更或許堅固品質才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存活到2019年的夏天!

鼓山輪渡站附近冰店~鼓山區麗雄街上這家丸浜霜淇淋,就在老舊街道內,雖然高雄夏天的風是炙熱的,但是走在懷舊街弄內,坐在有樹葉陪襯的木椅子上,收拾躁熱的心,吃一口霜淇淋,那是夏日的幸福。


丸浜霜淇淋品項 丸浜霜淇淋價位

丸浜霜淇淋粉絲專頁會在前一天公布隔天的霜淇淋口味,對於某些口味獨鐘的熊友可以參考FB粉專!

丸浜霜淇淋活動

FB打卡或者按讚可享第二隻50元。

愛文芒果霜淇淋(70元)

夏天吃冰真得動作快,尤其吃這種不加乳化劑的霜淇淋,更會融化的快哦。

枋山愛文芒果口味,因為不是猶如-義式冰淇淋雪酪那種純水果冰,霜淇淋需要加入鮮奶以及鮮奶油,吃起來像是芒果牛奶的FU。

清香中又帶有酸甜感的台灣芒果霜淇淋,吃過一次就知道!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熊熊一起吃肥肥~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丸浜霜淇淋Facebook

電話☎  0916 203 223

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27號

營業時間⌚ 12:30-21:30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 【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

►看更多高雄麵店懶人包【美食】麵麵控吃起來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看更多高雄咖啡彙整【美食】咖啡下午茶必收藏


更多 丸浜霜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023c03a1002dd4db2b3
本文餐廳資訊:
丸浜霜淇淋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18則評論
冰淇淋Recommended (JUST)輕軌美食日式旗津高雄甜點下午茶霜淇淋丸浜霜淇淋高雄冰高雄冰品鼓山區冰品哈瑪星週一救星高雄市鼓山區甜點駁二平價霜淇淋食記高雄鹽埕埔手作貪吃鬼熊熊捷運站美食西子灣美食丸浜α 冰品、冷飲$100↓冰品鼓山區霜淇淋鹽埕高雄美食高雄霜淇淋古蹟西子灣平價甜點冰菓子高雄在地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