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朋友介紹一間位於安南區CP值超高牛排館-三葉牛排,剛好跟朋友們有約在安南區碰面,就順道在這解決晚餐。那天到店約莫晚上八點左右,正好避開晚餐人潮,但發現店內還有不少客人在用餐。店櫃台旁有一大張菜單,直接明瞭的附上照片,很適合顧客直接點餐。

點完餐等餐時,有自助式的湯品:牛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可自取;以及飲料和隨餐附上餐包。

餐具皆為消毒完成,使用安心。而且吧檯桌面上也保持乾淨。



其中一般自助式湯品大都是玉米濃湯,但在平價牛排館喝到牛肉羅宋湯還是第一次呢!


從這牛肉羅宋湯是由牛大骨現熬,並加入滿滿的洋蔥,蘿蔔,番茄,酸中帶甜、甜中帶香、鮮滑爽口,很適合當作開胃湯品。一向獨愛玉米濃湯的林太也忍不住喝了兩碗羅宋湯;就連挑嘴的小林也喝了幾碗。

再來就是餐點部分陸續上桌,通常和小林點餐會習慣點兩種不一樣的餐點一起分享;這次一起用餐有六位,剛好有機會也能小小品嚐其他品項。

菲力牛排$260

食量大的人或男生非常推薦雙拼套餐,一份餐點兩種滿足。

雙拼沙朗+雞排$190

雙拼沙朗+雞排$190

牛排的兩大配角淋醬是蘑菇醬和黑胡椒醬-蘑菇醬味道甜,很適合小朋友和不吃辣的朋友;黑胡椒醬微辣,連常在下廚的同行朋友也說店家的黑胡椒下很夠本,有著濃郁的黑胡椒香氣。

雙拼沙朗+雞排$190

雙拼雞腿+豬排$190

雙拼雞腿+豬排$190

(左)鮮魚排$140 (右)菲力牛排$260

(左)鮮魚排$140 (右)菲力牛排$260

大魷魚排$150

大魷魚排$150

菜單

其中還看到用來慶生的小道具,原來店家也有專門的包廂提供給客人聚餐。

整體店內用餐環境明亮乾淨衛生,店內壁上也用心裝飾多幅用畫框呈現的海報。

FB:三葉牛排-台南安和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173號

電話:06-356 0198

價位:鐵板麵$60/套餐$110起

營業時段:上午11:00 - 下午10:00

林太日常
16篇食記
本次 三葉牛排 用餐評分:
5.0
更多 三葉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4feb42756dd085412b8f4
本文餐廳資訊:
三葉牛排
4.4
· 台南市 安南區 · 9則評論
加麵不加價安南區牛排安南區沙朗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9安南區雙拼大份量豬排台南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排餐台南大份量平價排餐台南平價牛排三葉牛排價位飲料無限量牛排三葉牛排2020平價牛排館超值三葉牛排高cp值ifoodie溫體豬排餐台南安南區大份量牛排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2:00生活日常台南牛排推薦安南區牛排推薦安南區美食聚餐台南美食玉米寧湯內用羅宋湯慶生湯無限量菲力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