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再次與同事中午出發挖掘台南美食,這次找到「寶貝老闆」,主打叻沙麵,新加坡必吃的叻沙麵,在台灣真的算是蠻少見,與同事選了一個中午時間過去吃吃看!


寶貝老闆店面在台南運河旁,還蠻好找的,招牌上有一認就知道是新加坡的觀光代表魚尾獅,叻沙Laksa是馬來話,而叻沙麵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常見的麵食!




店內長而寬敞,冷氣與外頭炙熱的溫度簡直涼爽舒服~



旁邊的牆壁櫃上擺滿了公仔收藏,看來老闆也是公仔控!



有可樂與果汁,清涼解渴快來一杯~



櫃檯也擺了幾隻可愛公仔!



裡面的座位蠻多的,也有一個人的座位,自己來用餐也自在舒服!




每桌都有餐具與衛生紙,乾淨又方便!



店裡頭有叻沙麵介紹,很特別的是店內沒有任何調味料,因為每一道都是老闆用心製作的黃金比例!





叻沙麵口味蠻多樣的,同事決定點海陸叻沙麵$165,我想來點特別的!所以決定點隱藏版特餐$220,看看這次是什麼餐點~另外我們多加了開胃的韓式涼拌菜$75!



清爽口味的韓式涼拌菜先上桌了,小黃瓜、泡菜、豆芽菜的搭配清脆爽口,帶點微辣!



我的隱藏版特餐,椰香咖喱雞肉飯搭配炸蝦,料豐富的咖哩,帶淡淡椰香,搭配飽滿的米飯,香濃好吃!




雞肉、蘿蔔、馬鈴薯,還有小玉米筍,用料實在!



炸蝦一次三隻,也是夠份量!麵皮炸得酥脆,裡面的蝦子厚實大隻,軟嫩新鮮!





同事的海陸叻沙麵上來囉!剛上桌的叻沙麵很燙,要小心燙手!料多樣,蝦子、豬肉、豆皮等等,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章魚!






湯底帶點淡淡椰香味、微辣香氣,Q彈麵線融合了湯汁的美味,一口一口很涮嘴!



帶點南洋風味的叻沙麵與咖喱飯,店家用料實在又平價,以前單看「叻沙麵」這幾個字實在想像不太到是什麼口味,今天如願以償,第一次吃到了叻沙麵,意外的驚喜好吃!下次來想點不一樣的試試看!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

電話:0903 972 037

網址:http://gomag.com.tw/exoticfood.html


更多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總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ddf69f52468685d2dfb05
本文餐廳資訊: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總店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安平區 · 1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