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炸肉片推薦-小時候放學後總愛往學校旁的雜貨店走去,對著阿嬤說,我要一串肉片,然後用著期待的眼神望著奶奶把肉片放進油鍋中油炸,起鍋後灑上胡椒鹽,那就是下課後最棒的午後點心了;上次分享了鹽埕區炸肉片小吃!延伸閱讀==>古早味涮嘴銅板小吃,還有鍋燒麵

很意外的得到友誼,讓許多愛這一味,同時也在尋尋覓覓的朋友們,再找到懷舊零嘴炸肉片的所在,前鎮區炸肉片分享~感謝大家不藏私的分享前鎮區崗山中街這家無名炸雞店,讓熊熊又裝填了炸肉片小吃的歡樂回憶。


無名炸雞店品項 無名炸雞店價位

炸肉片小吃只是阿公阿嬤攤子的其中一項炸物,它比較偏向鹽酥雞攤子那種。


無名炸雞店地點 無名炸雞店位置

鄰近瑞祥高級中學與瑞祥國小;導航設定前鎮區崗山中街231號,就會看見兩大頂太陽傘立在騎樓與柏油路中間,別小看它只是小小路邊攤,當天看見許多熟門熟路的顧客一買就是一大袋的。


炸肉串(20元)小熱狗(10元)

哈~個人偏愛吃熱狗,從國小開始就列為必吃,看見阿公有賣熱狗串,就直接買一串拔!

只是~阿公胡椒鹽太慷慨,灑得多有點鹹,很需要再去買杯無糖茶。

與大裕路肉串相比,阿公的肉串雖然貴一點,但是分量是1.5倍左右,肉片略厚,咬著咬著更有肉感,熊熊一家連吃6串,整個就是好過癮,謝謝熊友您的推薦,我們全家吃得很開心。


店家資訊🏡   無名炸雞店

電話☎  無

住址📮 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231號

營業時間⌚ 13:00-19:00(週一週五店休)



更多 無名炸雞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d25802756dd2f152cea0a
本文餐廳資訊:
無名炸雞店
3.9
· 高雄市 前鎮區 · 6則評論
無名炸雞店高雄美食高雄小吃前鎮區炸肉片貪吃鬼熊熊前鎮區美食高雄炸肉片前鎮區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