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韓流風潮在台灣颳起之後,連帶韓式料理也迅速佔有一席之地,一段時間就會想到是不是該祭拜一下五臟廟了呢XD

O八韓食新潮流開不算短的時間了,員林餐飲業競爭,要存活下來想必有他厲害之處。

其實也蠻常經過位於育英路上的O八,不過遲至今日才終於來感受下歐巴的魅力!💯

色調活潑、很有朝氣的門面,斗大可愛的兩個字

O八,被我娘親誤會成了「拎八」XD

跟韓國菜一樣,色彩的搭配鮮豔繽紛。有花有草,生機盎然!

O八附近停車可能要靠運氣,雖然路邊畫有停車格,但吃飯時間幾乎都是滿的,好在我停車運一直都蠻強的XD

在地人騎機車會比較方便。

年輕有活力的店內擺設,落地窗設計採光很好,用餐環境開放、明亮,所以說整間人但也不顯過於吵雜。

座位不多,眼下看到的差不多就是全部。

這天平常日的午餐時間,來來去去大概都保持六七成滿的客人,生意很不錯,晚餐時段及假日可能訂個位比較保險。

韓式料理的基本款:

部隊鍋、石鍋拌飯、辣炒年糕、炸醬麵系列另外還有創意料理鍋巴飯,感覺很厲害的特色海陸雙峰拉麵,裏頭的肋排看起來很霸氣,蝦咪!竟然還有海味~龍蝦,也太華麗了,初來乍到這次先點入門款試試。

上菜之後看到那海量的餐點,真心覺得CP值超高喔!更佛的是不收服務費。

還有商業午餐供選擇,NT228元

有主食、副餐、飲品,感覺很可以耶!

平日星期一至五,11:00-14:00(例假日除外)

我們三人共消費1002元,餐點分食、吃到蠻多樣的,還吃不完打包呢!

當月壽星還加贈炸雞一份(需出示證件),我們有兩個雙魚寶寶唷(對帳單少打一份。

韓式炸雞部隊鍋 (豬肉/大醬) NT298元

點完餐後才驚覺我們已經有兩份炸雞了,部隊鍋也是炸雞款?但是O八的韓式炸雞真好吃,我們都吃光光也不覺得膩耶。

韓式料理的特色,講究滿滿豐富的配料,色香味皆是饗宴!

我們選大醬湯底,講真的第一次喝大醬湯,微鹹卻清甜的味增口味,真的很意猶未盡。

太撐吃不完我們只好打包了。

韓式炸雞

在口感上,外表炸的焦香酥脆,裡面的去骨雞腿肉則非常鮮嫩,淋上韓式特有的甜辣醬汁,簡直欲罷不能。

海鮮煎餅 NT268元

份量也是超澎湃,而且是粉不會裹很厚的煎餅,塞了滿滿的料,香噴噴一口接一口啊!

傳統韓式石鍋拌飯 NT188元

一樣很有誠意,本身份量真的就很多,加上舖成較平面,色彩又鮮明,一端上桌、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很上鏡頭喔,超好拍!

桌邊拌飯服務後,就大快朵頤先啦,飯粒不像鍋巴飯帶焦硬,軟硬度很剛好,微微辣不會過鹹,飽足又營養。

正韓柚子茶 (壺)NT248元

據說老闆在用料上非常謹慎,為求地道,許多原物料都嚴選自韓國!

柚子茶做韓式料理的佐餐飲品,最對味不過了,柚香在口腔中瀰漫,來點微酸的清新感,正好可以中合一下味覺。


☘️O八的餐點都豪邁系的大方,不怕你來吃、只怕你不夠撐XD,口味上很夠味、但不會過辣或者過酸,相信能滿足挑剔的饕客們!


O八韓食新潮流

04-833-4135

員林市育英路84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 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8bd012756dd05e9d6b02e
本文餐廳資訊:
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
4.4
· 彰化縣 員林市 · 17則評論
o八韓食O八 員林店 停車場員林小吃員林美食推薦彰化美食員林 韓式一日遊員林美食海鮮煎餅彰化聚餐員林韓式料理彰化O八韓食員林聚餐員林火車站起士魷魚年糕部隊鍋O八新韓食午間套餐韓式料理O八韓食新潮流員林韓式炸雞員林O八 菜單員林部隊鍋員林景點O八 員林店韓式炸雞員林平價美食彰化美食菜單,o八韓食新潮流,韓式料理、員林美食,平價o八價格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彰化餐廳員林韓式彰化員林正宗辣炒韓國沙里麵興賢書院員林美食彰化韓式員林韓式料理推薦o八韓食新潮流彰化韓式料理員林餐廳SAKI水蜜桃飲料o八韓食外帶外送O八 員林店 停車場外帶外送員林小吃外帶外送員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員林 韓式外帶外送一日遊員林美食外帶外送海鮮煎餅外帶外送彰化聚餐外帶外送員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O八韓食外帶外送員林聚餐外帶外送員林火車站外帶外送起士魷魚年糕外帶外送部隊鍋外帶外送O八新韓食外帶外送午間套餐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外帶外送員林韓式炸雞外帶外送員林外帶外送O八 菜單外帶外送員林部隊鍋外帶外送員林景點外帶外送O八 員林店外帶外送韓式炸雞外帶外送員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美食菜單,o八韓食新潮流,韓式料理、員林美食,平價外帶外送o八價格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 Korean Creative Cuisine外帶外送彰化餐廳外帶外送員林韓式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外帶外送正宗辣炒韓國沙里麵外帶外送興賢書院外帶外送員林美食外帶外送彰化韓式外帶外送員林韓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外帶外送彰化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員林餐廳外帶外送SAKI水蜜桃飲料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