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民生社區的澳式早午餐,門口滿布的植栽讓你彷彿進到小花園裏面用餐,搭配店內可愛的裝飾,給人一早的好心情。

值得推薦的是餐點雖然都是蛋製品,但口感非常的豐富,店家添加的堅果類讓口感變很豐富,健康再加分!

餐點好吃沒有話說,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吉祥物EGGY,可愛又俏皮,來這邊吃飯心情都變好了呢!

|店家資訊|

店名:EGGY 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 5 段 36 巷 8 弄 64 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7:00 (週末提早至 9:00 開門)

連絡電話:02-2742-555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GGYTaipei/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ggy_taipei/

線上訂位這邊:http://bit.ly/31wWnG1

一到 EGGY 我就直接被他門口滿滿的植栽還有可愛的招牌所吸引,好像是進到一個小花園吃早午餐的感覺。

進來之後乾淨俐落的配色搭配一些綠色的植物,還有底部很醒目的黑黃設計,多了一絲趣味。

除此之外,牆邊還有色彩鮮艷的棒球插畫,非常吸引人。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小空間裡的雙人座。

在那個小空間中,可以近距離的看植栽,還有私人空間,另外也有插座,非常窩心呢。

這面牆我真的是徹底服了,近距離一看才發現,他居然是塗黑的雞蛋架!上面還有今日日期跟一顆蛋,太可愛。

另外廁所很值得一提,門把居然是桿麵棍,而且裡面還有可愛的禁止抽菸蛋的插畫,我都要融化了。

菜單只有六頁,有:早午餐、加價購、歐姆蛋、義大利麵、漢堡、甜點、飲料,飲料搭配主餐折 50 元。

非常符合店家名稱的是,所有的餐點都有蛋製品,所以全素食的朋友要三思喔!但蛋奶素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另外 EGGY有收服務費,只收現金。他們也有和 Uber Eats 合作,當天用餐期間就看到 3 張單了呢!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一個早午餐、一個主餐、加兩個小食、兩杯飲料,超級飽。

招牌馬鈴薯蠟燭蛋杯 - 鮭魚(A) $ 90

一上來只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放在蠟燭杯裡面的是馬鈴薯泥,上面一層蛋,最上面是我愛吃的醃燻鮭魚!

麵包的部分很特別,是比較沒有發酵的,偏濕軟,跟國外常吃的很像,味道搭配濃厚的馬鈴薯蛋剛剛好。

重點這醃燻鮭魚也太好吃了吧,跟麵包混合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很棒,直接挖起來吃也很好吃,比例完美。

松露瘋脆薯(B) $ 90

只能說來這裡必點!好吃到流眼淚的薯條!是那種炸到表皮凹凸不平的那種,口感酥脆又香,冷掉也好吃!

厲害的是松露很香,還有撒一點鹽,味道偏鹹,是非常國外味道的薯條,好吃到我連下面掉下來的松露渣都吃乾淨了!

西式滑蛋 / 牛肉蘑菇可頌 $ 330

裡面有牛腿肉、蘑菇、切達乳酪、EGGY特製炭烤醬,一上桌可頌的味道就撲鼻,伴隨牛肉香味,讓人迫不及待。

先推可頌烤得酥脆剛好,牛腿肉很入味也很好吃,特製炭烤醬有一點台式,甜鹹夾雜,搭配可頌出乎意料的棒!

下面的黃色的醬居然是玉米濃湯的味道,很妙。而且肉的量比想像的多,原本看起來很少,結果吃起來超飽!

旁邊的蛋雖然是一般的煎蛋,蛋裡面的堅果、醃蕃茄、海苔讓他的口感跟味道變得很豐富,算蠻特別的喔!

很意外的蒜味鮮蝦義大利麵 $ 285

不得不說,點的時候我真的在想,就最好等等讓我很意外,結果第一個意外就是我以為是蒜炒,沒想到還有奶油醬。

很貼心的蝦子已經剝好殼放在裡面,超大隻,而且還有6 隻,不得不說這是今日最高 CP 值的東西,先推一次。

麵條很細,而且有嚼勁,完完全全的吸收大蒜香還有裹著奶油醬跟起司粉,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超意外 xD

朋友其實是不愛吃蒜的,但他表示這個蒜味是好吃的,不是嗆辣,而是提味的甜,跟他想像的真的不一樣!

墨爾本經典熱蛋糕 $ 250

老闆是從澳洲回來的,當然甜點就要來個澳洲風味的東西呀(老闆表示就澳式早午餐,哪個餐不澳式?)

熱熱的檸檬蛋糕搭配超級大坨的牛奶冰淇淋,冷熱交替口感豐富,真的很好吃。

很棒的是外面撒了很多堅果類,還有滿滿的水果,讓人感覺很健康,一早吃這個覺得很幸福呢!

櫻花蔓越莓氣泡飲 $ 160

這飲料太美太好拍了!口味微甜微酸很好喝,又有草莓、檸檬、藍莓的,非常豐富。

底部還有蔓越莓醬,爽口又解膩,而且氣泡飲非常消暑,推推!另外,建議冰塊半冰,畢竟氣泡飲就是要冰啊!

風味咖啡 - 摩卡 $ 180

以我喝咖啡不加糖的習慣來說,這杯咖啡偏甜,但是咖啡香出乎我意料的香濃。

而且牛奶非常濃,很順口。如果想喝咖啡但是怕苦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點這杯,是順口好喝的摩卡喔!

飽餐一頓後走出店家,想說在民生社區走走,沒想到一轉彎就看到這可愛的指標,這EGGY真的俏皮得深得我心!

尤其他可愛又超細的四隻,超級活靈活現,這面牆超級Q,喜歡店家的用心與俏皮,趕緊去民生社區看看吧!

事不宜遲,網路訂位這邊就可以:http://bit.ly/31wWnG1



更多 E G G 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46ae023679c26fe9de57b
本文餐廳資訊:
E G G 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松山區 · 38則評論
千層蛋糕什麼是蛋民生社區brunchFC台北美食松山區早午餐台北甜點Brunch創新料理澳洲料理南京三民下午茶馬鈴薯蠟燭蛋杯澳式早午餐民生社區EGGY台北歐姆蛋插座台北市美食EGGY-全新創意澳式早午餐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EGGY 什麼是蛋台北民生社區早午餐eggy brunch檸檬熱蛋糕Taipei Brunch氣泡飲南京三民美食民生社區美食台北牛肉漢堡民生社區下午茶捷運南京三民松山區美食甜點下午茶早午餐民生東路五段台北特色餐廳輕食台北市早午餐沙拉台北早餐E G G 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菜單價位寵物友善餐廳墨爾本料理台北澳式澳洲墨爾本早午餐咖啡廳台北聚餐健康IG熱門打卡餐廳澳洲台北蛋料理Australian松山美食EGG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台北抹茶歐姆蛋太陽蛋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E G G 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松山區台北熱蛋糕台北約會民生社區早午餐#FC吃早午餐台北下午茶台北市松山區下午茶蛋料理松山區特色餐廳南京三民早午餐網美餐廳南京三民站台北美食民生社區義式餐廳台北早午餐Ubereats外送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