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身為在內湖科技園區打滾的我,多多少少都會去研究一些很特別的店家,意外讓我發現這家非常不平凡的一家店。它位在港墘站附近巷弄內的CEO Premium Club-餐酒館,是一間台灣唯一首創完美結合賽車等級「車體美研服務」與「Lifestyle美食人文」的品牌旗艦館。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在於第一次造訪CEO Premium Club時,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汽車美研館,怎麼樣都無法想像裡面竟然還有餐酒館!千萬不要猶豫,勇敢的往內走就會發現通往隱身在2樓餐酒館的樓梯呢!

樓梯整個很美!充滿各種收藏,還有CEO專屬抱枕呢!

上到2樓,座位不算太多,CEO Premium Club採預約制,想吃的朋友們要記得預約入場唷。這邊個俱樂部,可以很放鬆的來這邊休息用餐小酌或是保養自己的愛車。

這天我們就單純用餐聊天,這邊的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所以晚上想吃早午餐也是吃的到的喔,白天想吃爌肉飯也是沒問題的!位置也非常寬敞舒服,不管是休閒或是處理公事都是非常適合喔!

這道古早味爌肉飯是店家的招牌菜,採用的是黑豬後腿肉再搭配獨家配方滷汁,這塊爌肉吃起來外軟嫩內紮實,滷汁也滷的很入味,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洽到好處,還加了清爽時蔬,一顆太陽蛋跟一碗湯,就是一碗越吃越ㄘㄨㄚˋ嘴的黑豬肉爌肉。

我們另外還點了焙煎胡麻烏龍冷麵,配料有海苔片、小黃瓜、紅蘿蔔等,冷麵上桌之後就可以把中間的胡麻醬倒出來跟著其他配料一起拌著吃了唷,麵條是手打烏龍麵,吃起來很Q彈,搭配鹹甜鹹甜的胡麻醬,吃多也不會膩。

還附贈兩盤小菜,今天吃到的小菜為黑豆干及糖心蛋,黑豆干也滷的很入味呢!

還點了一份美式早餐,不要以為晚上來就點不到早餐,這邊可是全時段都有供應的呢。

餐點送來時貝果已經切成兩半,上面塗滿蒔蘿奶油,沙拉則是淋上橄欄油跟巴薩米克醋,還附了黑糖堅果優格及美式炒蛋,最讓人驚豔的是手工黑豬肉培根!!煎的很有嚼勁,超級好吃。

最後還有每日手工限量私廚糕點!有手工焦糖布丁、手工奶酪及檸檬瑪德蓮。CEO的焦糖布丁由於是手作的關係,吃起來特別滑順綿密,手工奶酪也是,檸檬瑪德蓮就是有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個人非常大推這個手工焦糖布丁,超大一個,能一次滿足愛吃甜點的我!

CEO Premium Club的每一道私房料理都是提供給客人像家一樣熟悉的味道以及感動。

餐點飲品皆現點現做且全天候供應,就像您的私人管家或私廚一樣。

我們當天點了茶和咖啡。茶是日月潭頂級紅玉,蠻適合年輕人喝的冷茶,是他們特別挑選過的,也有許多人會直接買禮盒喔!

咖啡可就更高級了!是用淺焙的方式,咖啡豆絕對是採用日曬,整個咖啡的風味具有新鮮莓果香和伯爵茶的韻味。

另外CEO Premium Club提供的酒款也相當充足,無論慶祝想喝香檳氣泡酒,或想來點浪漫氣氛的紅白酒,當然!各產區的威士忌也準備了不少,可惜用餐當天因為要騎車所以無法享用。

最特別的是,CEO還有獨門燉煮工法的純天然 “燕窩“,嚴選頂級印尼燕窩提供優質金絲燕窩,純天然零添加物燉煮,讓我們吃的健康同時保有時尚呢。

除了餐酒館外,還設有雪茄館,一個放鬆可沉浸心靈的氣氛,除了可以好好品茄之外,也可以好好沉澱自己,在工作閒暇之餘可以放慢生活的步調,雪茄館的雪茄還設有溫控室,可以控制溫度及濕度,防止雪茄壞掉。

想好好享受一下專屬於自己與友人的獨處時光,CEO也有提供包場服務及場地租賃唷。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CEO Premium Club-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1號

▲電話:(02)2627-203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EOGoodLife/▲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更多 CEO Premium Club 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e76d62756dd2f152cf234
本文餐廳資訊:
CEO Premium Club 餐酒館
4.7
· 台北市 內湖區 · 7則評論
活動規劃場地租賃複合式餐酒館內湖私廚推薦台北內湖汽車美研日月潭紅玉餐酒館台北精緻餐酒館台北高級俱樂部CEO Premium Club內湖私廚CEO Premium Club餐酒館私廚內湖雪茄館內科美食禮哲仕私人餐廚包場聚會預約制內湖俱樂部台北高級餐酒館內湖餐廳推薦CEO餐酒館內湖餐酒館車體美研服務內湖餐酒館推薦內湖高級俱樂部CEO台北美食內湖精緻餐酒館包場服務內湖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