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講到真芳-碳烤吐司,其實不朗尼最早是因為想吃古早味蛋餅那種軟軟的口感而認識這間店的。不過以前都是去靠近市府站的那間店比較多,今天是因為早上睡過頭錯過飯店早餐,只好殺來中山站吃個真芳洩恨。


這間真芳就位於中山站旁新開的誠品百貨靠近捷運帶狀公園這側,一整排飲食小店的設計搭配木頭色的質感裝潢,不得不說誠品在形象塑造上有它的一套。 但也因為如此,這整排店面大多只能作為外帶店家 ,賣點飲品小食還OK~想坐下來吃個早餐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不曉得是不是南西店位於百貨公司的關係,不朗尼沒有仔細查證,但總覺得這間真芳整體價位比靠近市政府站的店面要貴上一些。

真芳-碳烤吐司 作為年輕一代的早餐店,大量選用如金松辣椒醬、鮮乳坊小農鮮乳等頗有代表性的本土品牌食材,連茶葉供應商也是台北知名的林茂森茶行。不管在口味上或是品牌辨識度上都有顯著的提升。


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這間位於南京西路的真芳是一間名符其實的外帶店。即使門口有擺放桌椅也一律使用外帶餐具盛裝。如果你是個力行環保不遺餘力的捧油,建議還是去其他分店吧。對我而言,就是抱怨抱怨餐具以及不方便食用啦。還有那個碳烤吐司外袋包裝沒有對切……

紅茶牛奶口味很好,但在南西店一杯要60……嗯~咬著牙喝了。

對了現在不提供吸管,要自己撕開封膜喝喔。


真芳蛋餅,有別於現在早餐店主流的現成蛋餅皮,真芳採用古早味粉漿製作,香Q的口感搭配醬油膏與辣椒醬非常對味唷。


南西店沒有對切,只好咬給大家看。


最基本的碳烤吐司—-豬肉蛋起司吐司,吐司兩面都烤的焦香,不會像一般早餐店稍微加熱應付一下而已。雞蛋、美乃滋與起司被熱熱的肉排融合在一起味道很均衡,即使不喜歡美乃滋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的口味喔。


心得與評論


如同前面所說,這間真芳-碳烤吐司 紅茶牛奶 南西誠品店(好長的店名)其實就是一間外帶店。除了座位不舒適之外,也沒有內用餐具盛裝,基本就是買了外帶給你張桌椅自己吃罷了。而且還比較貴!?

撇除前項因素,真芳-碳烤吐司的口味水準維持的不錯,在兩間分店間不存在明顯的口味差異。如果時間路程允許的話,不朗尼會建議去其他門市享用會更愉快。但如果你在附近上班或正好路過,也願意犧牲一下多支付一點價差。那麼買個好吃的碳烤吐司或古早味蛋餅也是挺讓人愉悅的。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 07:00 ~ 22:00

電話: (02) 2571-946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更多 真芳 誠品南西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30cd023679c245c0449ab
本文餐廳資訊:
真芳 誠品南西店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