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傳承四代的旗魚店,從自己捕撈旗魚到現在開了旗魚黑輪店,一條龍的製作,便是藏在鹽埕第一公有市場裡的山壹旗魚食製所。

以整尾旗魚製成的正港旗魚黑輪,和外面吃到的口感以及口味大大不同。

在鹽埕市場改造後,原來賣旗魚黑輪也能很文青!

吃完炸物組合,我和老闆說,實在太適合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了!

朋友呀,要不要來杯啤酒配炸物組合呢?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打通兩家店的空間,打造出不同於傳統旗魚黑輪店的風格。

寬敞的環境,還有內用區域。

店裡頭也擺放了不少店家的小巧思,因緣巧合下,從市場攤販到開了小店面,再次顛覆我們對台灣傳統小吃點心的印象。

剛炸好的炸物會擺放在此,之後撒上一些椒鹽提味。

山壹很特別的地方還會擺放生菜,讓口味上更為清爽!

一旁的攤子早上會營業,也可以早上來攤子買炸物或是新鮮丸子。

菜單選擇不多,僅有三種炸物可選擇。

也有綜合炸物可以選擇,和朋友一起點了一份綜合炸物分享!


綜合炸物 (包蛋旗魚黑輪x3、炸牛蒡x3、炸旗魚丸一串) $100


一整份的炸物有旗魚黑輪、炸牛蒡以及旗魚丸一串。

黑輪很厚實Q彈,裡面是包蛋的旗魚黑輪,和我們平常吃到的口感很不同,這個不會軟軟的,而且旗魚的香氣很濃郁!


魚丸很香而且很紮實,炸牛蒡很脆而且很香,是一大塊的牛蒡下去炸,很爽快,真的超想來杯啤酒(笑)


山壹還有個特色是都會有生菜可以配著吃,整體會比較清爽解膩。


不過整體吃起來稍微有點油膩,但口味上都滿合胃口的!


/


- 山壹旗魚食製所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號之19號/ 鹽埕埔站

營業時間:14:30-18:00 (07:00-12:00旗魚攤)

電話:無

Facebook點我


延伸閱讀

*鹽埕區其他美食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山壹旗魚食製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be834d6895d4dfdf44106
本文餐廳資訊:
山壹旗魚食製所
4.7
· 高雄市 鹽埕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