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法朗西斯烘培坊古早味蛋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3號

電話: 07 383 6668

營業時間: 09:30–20:00

法朗西斯烘焙坊FB粉絲團

法朗西斯烘焙坊官網

高雄古早味蛋糕推薦!靠近建工路的高應大附近有一間超人氣法朗西斯烘培坊古早味蛋糕,口味多樣化的古早味蛋糕深受許多人喜愛。

菜單上有原味、熔岩巧克力、芋頭、南瓜、起司、鹹蛋奶酥、桂圓核桃、蔓越莓奶酪、蔥花肉鬆、髒髒蛋糕、抹茶蛋糕等超無敵口味。

法朗西斯古早味蛋糕使用有機納豆蛋與大豆植物油,花了兩個多小時在打蛋,並且降低蛋糕的糖量、不放乳化劑,搭配獨家調配秘方,所以蛋糕口感鬆軟,而且不易膩,品嘗起來有著綿密又濃厚的蛋奶香,好吃不膩口,老闆堅持做出的蛋糕要吃得安心才行。

古早味蛋糕當天新鮮現烤,不過隔夜der~

這次除了選老少咸宜的黃金原味,還有帕瑪森起司、髒髒蛋糕、鹹蛋奶酥的特殊口味,多樣化的滋味,讓人百吃不膩,回訪率極高的下午茶點心

這次買很多塊,朋友家人吃完都是給好評的哦~~~


▲髒髒蛋糕 NT$170

前陣子髒髒包盛起時,各種美食都莫名開始變「髒」,沒想到古早味蛋糕也可以變髒,瞬間從樸實點心變成高級甜點。

髒髒蛋糕中間是巧克力醬夾心,上層是巧克力甘納許,加上100%可可脂的可可粉,味道苦甜高雅又回甘。

髒髒蛋糕微苦微甜的滋味,很適合搭配下午茶一起品嘗。

品嘗髒髒蛋糕建議要為圍裙之類的,因為可可粉會狂掉,然後就是記得吃完擦嘴巴……

▲帕瑪森起司 NT$160

超人氣口味!說到起司,讓許多人都為之瘋狂,凡事只要跟起司有關就成必選!

法朗西施的帕瑪森起司,蛋糕中間有鋪好撲滿的起司片,頂端則是有起司粉跟乳酪塊,濃厚的起司香氣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中間層的起司很吸引人~

▲鹹蛋奶酥 NT$160

鹹蛋奶酥頂端和中間都有鋪上正港鹹鴨蛋黃,配上起司粉,增加濃郁的香氣口感,鹹甜鹹甜的味道非常耐吃,加上鬆軟的古早味蛋糕,又是一種迷人的滋味。

▲黃金原味 NT$100

品嘗古早味蛋糕總覺得原味是必吃的口味,由於古早味蛋糕也是戚風蛋糕的一種,冰在冰箱後,隔天又是另外一種口感滋味。

原味有更純粹的濃郁蛋奶香,鬆軟綿密的口感,恰到好處的甜度,讓人越吃越刷嘴,而且是回購率極高的口味。


在高應大附近的一間古早味蛋糕,也是許多人喜愛的下午茶點心店,走過路過都會買幾塊回家給家人當點心的古早味蛋糕。

雖然下雨天還是很多人購買~

▼加入會員購買有打折

由於回購率挺高的,所以記得加入會員享用折扣。

這麼大塊的古早味蛋糕,這價格可以多買幾種口味回家分著吃。

▼法朗西斯烘培坊古早味蛋糕口味

▲帕瑪森起司

▲蔓越莓奶酪

▲蜜香芋頭

▲黃金原味

▲蔥花肉鬆

▲熔岩巧克力

▲髒髒蛋糕

法郎西施烘培坊會用尺量,然後再切,胖咩超愛邊邊的口感與香氣。

一斤好大塊,價格很可以,難怪很多婆婆媽媽,甚至年輕人都會買回去當點心。


法朗西斯烘焙坊古早味蛋糕的口味超級多樣化,而且使用的食材讓人很放心吃,重點是,其實減糖對於做糕點有點難度,但老闆還是特別減少糖量,為了增加蛋糕的耐吃度,所以恰到好處的甜度會是胖咩超愛吃的下午茶點心,而且老少咸宜,多樣化的口味剛好迎合不同種類的滋味喜好。

偷偷說,古早味蛋糕當天現做,所以越晚越可以殺價(咦?!)……XD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法朗西斯烘培坊古早味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72d152756dd46da6726c6
本文餐廳資訊:
法朗西斯烘培坊古早味蛋糕
4.7
· 高雄市 三民區 · 13則評論
三民美食高雄蛋糕超高CP值手工蛋糕現烤蛋糕芒果季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金獅湖超人氣美食三民區古早味蛋糕排隊美食巷弄美食高雄下午茶點心親民金獅湖甜點金獅湖附近蛋糕Francis Ngooi早午餐古早味高雄古早味蛋糕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古早味小吃南瓜古早味蛋糕金獅湖美食高應大商圈帕瑪森起司古早味蛋糕高雄美食高雄伴手禮金獅湖必買高雄抹茶蛋糕法朗西斯古早味蛋糕高雄三民區古早味蛋糕法朗西斯烘培坊古早味蛋糕桂圓核桃古早味蛋糕超人氣美食辣蛋糕法朗西斯烘焙坊芒果蛋糕現烤古早味蛋糕創意料理芒果甜點法朗西斯法朗西斯烘培坊Francis Ngooi古早味蛋糕彌月蛋糕高雄辣蛋糕蛋糕甜點高雄下午茶推薦鹹蛋奶酥古早味蛋糕合作採訪熔岩巧克力古早味蛋糕高雄小吃金獅湖附近美食法朗西斯烘焙坊Francis Ngooi高雄三民區蛋糕髒髒包懷舊金獅湖美食推薦髒髒蛋糕愛食記伴手禮平價蛋糕銅板美食高雄甜點建工路美食高雄好吃早餐貪吃鬼熊熊金獅湖市場美食高科大美食金獅湖菜市場美食法朗西斯烘培坊芋頭古早味蛋糕蔓越莓奶酪古早味蛋糕三民區甜點芋頭蛋糕高雄必吃三民區蛋糕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