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62號

電話:07 768 555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箸福壽司粉絲頁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位於人山人海的鳳山五甲二路上,雖然這邊超難停車,但這附近剛好有一間家樂福,裡面超好停車,不用擔心停在五甲路這邊被拖吊唷。

菜單上有豐富的日本料理,像是生熟食丼飯、刺身、握壽司、炙燒壽司、軍艦壽司、壽司捲、手捲、烤野菜、飯糰、醋物、冷物、湯品、飲品、清酒、啤酒,然後還有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餐唷。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很多醬汁或醬料都是自製的,甚至很多刺身都會選擇變化多端的時令魚,讓人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與選擇。

如果懶得出門,箸福壽司也有合作foodpanda,胖咩那天就看到好多外送訂單,現在吃好料不用出門超方便der~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雖然擠在滿滿的美食餐廳、飲料店等店面中,但大大的箸福店名與超日風的裝潢很引人注目。

除了有foodpanda外送,還有LINE Pay方便付款。

箸福壽司的吧檯座位,即便是一個人想品嘗壽司丼飯,也可以毫無違和感的前往用餐哦!

此座位還可以欣賞廚師料理~

箸福壽司店內的家庭式座位,牆壁上除了有富士山,還有櫻花的點綴與音樂伴隨,讓店內的裝潢更加精緻溫馨,用餐氣氛也格外舒適。

用餐環境很舒適,還有超可愛的旅蛙抱枕可以抱著或墊背……XD

▼箸福時令魚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不常見的時令魚了。

吧檯前方有很多生魚片與蔬菜。

免費玄米茶熱飲

一開始以為是麥茶,沒想到居然是「玄米茶熱飲」,讓我們感到格外驚奇,咩媽本來以為是麥茶不喝的說……XD

小菜

由於胖咩都是相機先食,小波妞餓到居然把整盤小菜一一啃光……

味噌湯 NT$ 20

味噌湯很香濃,裡面有蔥花跟海帶,喝起來超濃厚又順口。

芒果涼薯 NT$40

芒果涼薯很清脆,香甜的果香,散發出濃厚的芒果與百香果的氣息,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非常開胃。

燒肉丼飯 NT$200

鋪滿吸附甘甜醬汁的香濃燒肉,頂端還有蔥花依附的滑嫩嫩半熟蛋,使燒肉增添綿滑的口感,搭配醬汁入味的米飯,口感彈嫩帶著綿滑,甘甜的鹹度,店家調配得恰到好處。

被半熟蛋包覆得燒肉,拍得胖咩口水直流……

粒粒分明的米飯除了有醬汁,還有撒上芝麻呢~

燒肉包飯包滑蛋,口感超級繽紛!

芋仔捲 NT$120

芋仔捲包覆的是素肉鬆、干瓢、小黃瓜、黃蘿蔔,充滿了醃製物,外皮是由扎實得芋泥包覆海苔與醋飯,喜歡芋泥的人必點!

季節限定 甜心酪梨捲 NT$180

這道季節限定的酪梨捲,跟芋泥捲截然不同,採用自製的酪梨醬淋在用酪梨包覆的醋飯、鮪魚與玉子上,香濃溫潤的滑順口感,搭配香甜的氣息,品嘗起來很清爽,又有鮪魚的鮮嫩口感與玉子的蛋香氣,口感與滋味相當有層次的感覺。

酪梨包鮪魚,滋味真的超特別~

時令魚 NT$240

青衣寒鯛/尖梭

尖梭不論煎、烤、煮湯、做生魚片都適合,煎烤到散發出微微的焦香,品嘗起來肉質相當細緻鮮甜,同時還有一股微微的炙燒香氣瀰漫在生魚片上。

野生石老魚又稱青衣寒鯛由於魚皮是青綠色的,所以是時令魚中,讓胖咩一眼就認出的魚類……

青衣寒鯛是澎湖特有的海魚種,魚肉很細緻鮮彈~

中間還有檸檬與海帶,既有裝飾,又有增添味道的效果。

六小福海鮮丼 NT$350

六小福有炙燒北海道干貝、甜蝦、鮭魚卵、鮪魚、真鯒、尖梭、玉子,猶如聚寶盆般的生魚片海鮮料理,沾新鮮現磨山葵與箸福自製的甘甜醬油,搭配上粒粒分明的Q彈醋飯,海鮮丼真的新鮮到讓人欲罷不能!

▲甜蝦

甜蝦的肉質口感超嫩,品嘗起來充滿鮮氣與甜味,尤其是蝦頭會鮮到讓人驚訝。

▲北海道干貝&鮭魚卵

醃製過的鮭魚卵搭配很大顆的北海道干貝,充滿鹹香的鮮味,以及彈嫩的口感。

▲旗魚

▲鮪魚

▲真鯒

如此特別的時令魚刺身,肉質扎實緊緻,口感很飽滿。

旬味壽司 NT$220

青衣寒鯛、甜蝦、真鯒、尖梭、烏賊、鮭魚

有六種生魚片組合成的旬味壽司,其中三種還是箸福壽司的時令魚哦。

每個握壽司都會塗上箸福壽司自製的甘甜醬油,結合生魚片的鮮味與醋飯的香Q,鮮彈緊緻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每一顆生魚握壽司,鮮彈的外觀都讓人不禁垂涎三尺呢!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的刺身、生熟食丼飯與握壽司非常豐富,不管是想吃生魚片,還是想吃熟食的人都有著適合的選擇。

店內很多調料或醬汁都是自製的,獨有自家的特殊風味,加上常常更換的時令魚貨,每次都可以品嘗到不一樣的新鮮魚貨哦。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菜單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b9b752756dd27448b4e1d
本文餐廳資訊: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3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