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其實一訪和二訪的時間差不了多少,因為這家實在太好吃啦 !!!!!!

環境乾淨又寬敞,帶有點小清新風~

是個動物友善的店家!! 超愛他們家收養的柯基,十分可愛~超愛討摸~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週二固定店休 ,其餘時間參考fb上的公告唷~

📍路線:可以從民光東路或是三元路轉福元街進來~(googlemap定位很準^^)

➡沖繩黑糖甜甜鮮奶茶NTS. 110

多了一分黑糖味,甜度剛剛好,很好喝

➡日和鮮奶茶NTS. 100

淡淡的奶香味,沒有像飲料店那樣甜,大概是微糖左右,心頭愛❤

➡蘋果帝瑪錫蘭紅茶NTS. 110

青森蘋果,剛開始喝會覺得奇怪,但是多喝一點後便發現其實蠻好喝的。

喜歡嚐鮮的可試試看,剛喝下去是紅茶味,回甘後,有稍微的蘋果香。

➡現榨蜂蜜檸檬汁NTS. 100

剛剛好的比例,不會很酸也不會太甜,還不錯~

➡蔬菜玉米 熱壓三明治NTS. 160

➡蔬菜玉米 熱壓三明治NTS. 160

有玉米、鮪魚、生菜、煎蛋、起司,這個醬很剛好,番茄醬蓋過生洋蔥的辣。

起司味道很濃,而且料真的很多,好滿足。

➡經典豬排 熱壓三明治NTS. 160

裡面夾了很多料,非常豐富~~

有豬排、生菜、洋蔥、番茄、起司,料真多呀!!!

豬排很嫩,味道融合在一起,在嘴裡分開品嚐出,但是生洋蔥有點辣,但不影響我對這個的好感度~~

旁邊的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

熱壓吐司的邊也酥的恰到好處,不會脆到咬下去上顎會痛。

➡辣炒雞丁飯糰NTS. 160

雞丁稍微辣,但是辣度在口中不會停留太久,飯糰加了白芝麻後,有了芝麻香。

一旁的小菜屬於重口味,香菇、花椰菜、海帶,海帶的味道稍微鹹一點,可以配一口飯團一起吃。

粒粒分明的飯,很香,有種健康的感覺~~ 旁邊的玉子燒非常搭飯糰^^

➡醬燒肉糰飯糰NTS. 190

豬肉味道足,但如果是非重口味朋友吃會覺得稍鹹。

飯糰的飯是有嚼勁的,很好吃,有芝麻香,小菜跟辣炒雞丁是一樣的。

週二固定店休 ,其餘時間參考fb上的公告唷~

📍路線:可以從民光東路或是三元路轉福元街進來~(googlemap定位很準^^)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更多 まいにち。日和 (日式飯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cba9c2756dd1ca6d68262
本文餐廳資訊:
まいにち。日和 (日式飯糰)
4.4
· 桃園市 桃園區 · 65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寵物友善餐廳飯糰定食TWG茶培根捲捲桃園寵物餐廳日式輕食鮪魚飯糰桃園早午餐美味娘弁當午餐熱門晚餐甜點友善動物餐廳民富三街寵物友善現榨蜂蜜檸檬日式風格近三元街桃園區美食日和鮮奶茶熱壓三明治まいにち桃園寵物友善餐廳超人氣桃園飯糰辣炒雞丁飯糰日式料理日和まいにち桃園日式飯糰日和早午餐TWG平價桃園吃喝完樂桃園咖啡廳下午茶手工日式飯糰炸物日式早午餐三明台日和烤飯糰まいにち。日和桃園美食日和·まいにち煎餅日和 . まいにち桃園好吃飯糰免費WIFI自製今日湯品生活美食日和.まいにち茶漬飯新光三越 桃園大有店咖啡桃園日式定食早午餐巷弄美食三明治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飯糰定食外帶外送TWG茶外帶外送培根捲捲外帶外送桃園寵物餐廳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鮪魚飯糰外帶外送桃園早午餐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娘弁當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熱門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友善動物餐廳外帶外送民富三街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現榨蜂蜜檸檬外帶外送日式風格外帶外送近三元街外帶外送桃園區美食外帶外送日和鮮奶茶外帶外送熱壓三明治外帶外送まいにち外帶外送桃園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超人氣外帶外送桃園飯糰外帶外送辣炒雞丁飯糰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日和まいにち外帶外送桃園日式外帶外送飯糰外帶外送日和早午餐外帶外送TWG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桃園吃喝完樂外帶外送桃園咖啡廳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手工外帶外送日式飯糰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日式早午餐外帶外送三明台外帶外送日和外帶外送烤飯糰外帶外送まいにち。日和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日和·まいにち外帶外送煎餅外帶外送日和 . まいにち外帶外送桃園好吃飯糰外帶外送免費WIFI外帶外送自製今日湯品外帶外送生活美食外帶外送日和.まいにち外帶外送茶漬飯外帶外送新光三越 桃園大有店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桃園外帶外送日式定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