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6號1樓

電話:07-281177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30~22:00

假日11:30~22:00

粉絲頁|官方網站|價位表|菜單|線上訂位

用餐2小時 | 加收10%服務費

小蒙牛頂級麻辣鍋吃到飽位於

新崛江商圈

的中山二路上,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捷運站2號出口,約走5分鐘即可到達。

小蒙牛的

豪華套餐菜單

上多了頂級和牛AA9+、黑美人野生草蝦、天使紅蝦、霸王蝦、頂級松阪豬;頂級套餐菜單則是安格斯黑牛、頂級牛五花、頂級霜降牛、梅花豬肉、去骨里肌、豬五花肉、頂級羊五花、鮮嫩雞肉,假日與晚餐

免費升級豪華套餐

,午餐每人加50元就可以升級囉!

9/30前可以湯頭七選二,有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嗆養生骨鈣鍋、嗆川味麻辣鍋、素食養生鍋、孕婦鍋、

9月份限定限量牛奶鍋

,由於上一次是點孕婦鍋跟蒙古麻辣鍋,所以這次當然要點牛奶鍋,以及麻辣升級版的川味麻辣鍋囉。

除此之外,豪華套餐有哈根達斯盒裝的冰淇淋,頂級套餐則是蛋糕、啤酒無限暢飲,整個很高級的吃到飽饗宴呀!

[X] Close

中山店的小蒙牛就在新崛江商圈附近,靠近新田街,所以品嘗完如此澎湃的火鍋吃到飽饗宴,一定要到新崛江逛逛,消化一下滿滿的美食。

小蒙牛價位表

平日午餐599元,加價50元升級豪華套餐

晚餐與例假日整天699元免費升級豪華套餐

110cm~140cm兒童半價

以上需加一成服務費

▼小蒙牛當月當日生日禮

當日壽星 ➡ 4位大人同行,即贈30cm絨毛中牛娃娃1隻

當月壽星 ➡ 2位大人同行,即贈小蒙牛環保袋1個

黑紅桌椅與方形燈飾,整個非常有中式文化的氛圍。

座位附近有服務鈴,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按鈴哦~

▼醬料區

年初來的時候,還有醬料區,這次有了各式各樣的醬料囉。

調配出你最愛的滋味吧。

▼點餐機

小蒙牛的點餐機是用平板點食材,非常方便,兩個人一次限點10樣食材,才不會點太多浪費。

吃火鍋的最佳順序是涮肉類、海鮮、蔬菜,最後才是澱粉類食物。

冬瓜檸檬冰沙

這杯上次喝了就超愛的飲料,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超好喝~

小蒙牛還能啤酒喝到飽哦~~~XD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9月限定牛奶鍋 & 川味麻辣鍋

香醇的牛奶鍋有加起司片,讓湯頭更香濃厚,涮肉類、海鮮、蔬菜都很適合。

川味麻辣鍋採用四川麻辣口味的豆瓣醬,搭配數種草本植物、藥材炒出來的絕妙鍋底,涼熱搭配宜,好吃不上火。

川味的麻辣鍋比蒙古麻辣鍋辣上許多,非常推薦喜歡香辣的人品嘗,記得要點麻辣鴨血哦。

一邊牛奶鍋、一邊川味麻辣鍋,剛好解辣……XD

兩者剛好有互補的作用。

川味麻辣的湯頭真的又麻又辣又油,接近中度麻辣的感覺,但涮肉片不會很辣,喝湯就有感了。

點很多盤時,會提著架子送上桌,可以減少空間占用。

澳洲和牛>豬梅花>豬培根>牛五花

澳洲和牛的肉質與肉汁真的跟一般牛肉非常不同,鮮嫩多汁,肉汁非常鮮甜哦。

▲安格斯黑牛

油花偏少,所以比較能品嘗到肉質的口感與肉汁。

去骨里肌&松阪豬

肉品沒有腥味,品嘗起來相當可口,不管有沒有搭配醬料都很好吃。

櫻桃鴨 & 豬梅花

櫻桃鴨的肉質相當有彈性,而且充斥著櫻桃鴨的香氣。

松阪豬油脂分布均勻,肉質有層次而不油膩、不乾澀,是所有豬肉中口感最佳的部位,所以被歸類在豪華套餐中。

點了麻辣鍋肯定要點滷味的鴨血與豆腐,因為小蒙牛家的豆腐鴨血真的很好吃。

▲頂級羊五花

羊騷味不會很重,肉質很彈嫩,油花分布恰到好處,口感相對飽滿許多。

天使紅蝦於野生環境生長的紅蝦,營養豐富、口感鮮嫩。

黑美人草蝦由於草蝦量少體型較大,蝦肉口感較緊實。

霸王蝦比起一般白蝦肉質鮮脆,蝦頭皆帶有豐富蝦膏,味道濃郁。

除了必點的三種蝦子之外,還有大顆干貝、鯛魚片、蛤蜊哦~

小蒙牛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蝦子居然有3種,品嘗起來口感不太一樣,但都很有銷魂的感受,蝦控肉控非常適合選小蒙牛用餐。

魷魚片、藍鯊魚片、曼波魚皮

小蒙牛的海鮮很豐富,都是蠻家喻戶曉的海鮮,最重要的是很新鮮呢!

曼波魚皮很多膠原蛋白,煮熟後,會有點透明,並且滑溜滑溜的~~

綜合餃類+墨魚丸

蛋餃很厲害,裡面居然有卵的啵啵口感,連餃類都很用心呢!

綜合蔬菜+綜合菇類

胖咩覺得點綜合可以一次吃到所有蔬菜,放進牛奶鍋很適合。

放進麻辣鍋可能會吸辣油些……

麻辣鍋肯定得放油條跟豆皮才對味!

兩鍋都放進了豐盛的食材,滿滿一鍋飄散著牛奶的濃郁香醇與麻辣鍋的川辣辛香,鍋裡充滿著精緻肉品、高級海鮮與蔬菜餃類,讓人不管哪個季節都很想嗑火鍋呢!

▲芭樂

▲哈根達斯

新推出的OREO就是銷魂冰品,除了香甜的滋味,還有OREO餅乾碎片,雖然吃很飽,卻還是嗑掉一杯冰淇淋。

▲蛋糕

小蒙牛的提拉米蘇也不容小覷,上次朋友居然在吃完一大輪肉肉海鮮之後,還吃掉6塊蛋糕……



更多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高雄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a39c03a1002dd4dd084
本文餐廳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高雄店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8則評論
高雄火鍋高雄火鍋吃到飽高雄吃到飽火鍋崛江商圈美食新興區吃到飽火鍋新崛江商圈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高雄店新興區火鍋高雄美食高雄麻辣火鍋中山路美食高雄美食餐廳新興區美食餐廳新興區美食中央公園捷運站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