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今天又來彰化雲林一日遊,上次吃過阿三肉圓對它的脆皮口感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就來嚐試另一間同樣是知名老店的北門口肉圓,聽聞也是脆皮肉圓。另外這間店家在彰化市區就有三間分店,我們直接前往中正路上的總店去試吃看看。然後店家生意非常好,不管什麼時間來都要排隊,且內用和外帶的客人都是同一條隊伍,要內用的客人點完餐再找位置坐就行了。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主賣肉圓,餡料有含干貝的一顆要100元,當然個頭也會比小顆的大些,而湯品則是有三種選擇。

肉圓(小),外皮硬脆程度非常高,但又保有軟Q的口感,可能跟店家肉圓皮較為厚實有關。然後內餡給了許多肉塊,軟嫩不柴口,還能吃到香菇和雞蛋,且調味鹹甜合宜,加點桌上辣椒醬提味會更加好吃。

金針肉湯,湯頭清爽不油膩,加上白菜和金針花的燉煮,鮮甜好喝。而肉的部分店家是給小肉塊,煮得頗為軟爛,一咬就散,也是不錯,來彰化吃的這兩間炸肉圓店家湯品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用餐時間:2019/09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920182200

營業時間:11:30~19:00


更多 北門口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8f4c03a1010d835a03d
本文餐廳資訊:
北門口肉圓
4.2
· 彰化縣 彰化市 · 70則評論
彰化 阿三 北門口彰化市美食彰化市 肉圓 北門口老店彰化 北門口彰化肉圓介紹彰化銅板小吃阿三肉圓排隊店小吃北門口肉圓菜單彰化肉圓推薦2021龍骨髓湯北門口肉圓總店北門口美味彰化美食 彰化市eat肉圓推薦彰化火車站肉圓 北門口彰化北門口肉圓彰化肉圓推薦彰化市肉圓台式料理彰化炸肉圓推薦彰化車站附近美食彰化北門肉圓彰化肉圓宅配脆皮肉圓台灣旅遊肉圓彰化炸肉圓彰化市北門肉圓阿璋肉圓 北門口food彰化美食 ptt彰化火車站美食推薦北門口肉圓冷凍彰化小吃彰化必吃彰化車站美食彰化好吃肉圓酥脆彰化肉圓周邊美食彰化美食 dcard百元肉圓北門口肉圓停車彰化美食彰竹苗好吃好玩炸肉圓彰化火車站附近美食北門口肉圓彰化干貝肉圓彰化銅板美食彰化美食推薦彰化肉圓必吃彰化肉圓老店彰化美食推薦2023北門口肉圓民生店北門口肉圓龍骨髓湯熱門店彰化火車站美食彰化火車站60年老店彰化脆皮肉圓龍骨髓湯 北門口香菇彰化縣彰化六十年肉圓炸肉圓彰化彰化老店彰化必吃美食干貝北門口肉圓分店北門口肉圓宅配來去彰化當吃貨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