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成飯店集團旗下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天成飯店TICC世貿會館共同推出「饗聚宴席」。集團三館共推出近百道的菜色,讓消費者於聚餐桌席上有更多選擇,菜單一共分為七大類別,從迎賓風味集24道任選6道、豪華美饌8選1道、特色美饌8選2道、湯品6選1道、甜湯2選1道、法式甜點集與季節鮮果,共13道珍饈美饌,集結各大主廚手工私房菜,海納嚴選食材,融合中西烹調手法,『饗美食,聚感情』盛宴款待。

more

很榮幸受到天成飯店集團的邀請,來品嚐新推出的「饗聚宴席」。這天的餐會辦在中華路上的花園大酒店,由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走來,僅需五分鐘,在門口也有多線公車,交通非常地便利。

@ifunny.blog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嗎?快來追踨艾方妮的IG吧!

(上圖取自官網)

這天的饗聚宴席是位於花園大酒店三樓的百花廳,高雅莊重的華麗氛圍,富有巴洛克色彩的水晶吊燈奪目耀眼,氣派非凡的裝潢是許多新婚宴客的首選,更是家宴相聚、商務宴請賓客的好選擇。

這天原本以為只是媒體餐聚,但沒想到部落客大前輩全到齊,彷彿就像是一場中秋前夕的大團聚。而精彩絕倫的餐點,更是令這天的餐聚更加地歡樂!

這次的「饗聚宴席」是由天成飯店集團中餐行政總主廚王書年獻藝,在菜單上規劃成七類,包括:迎賓風味集24道選6、豪華美饌8選1、特色美饌8選2、湯品6選1、甜湯2選1,加上法式甜點集與水果,共13道菜。

台北天成大飯店每桌11,000元+10%起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每桌12,000元+10%起

台北花園大酒店每桌13,000元+10%起

上圖為我們當天中午的菜色。從七大類的百大料理選出以下料理,分別是:

<熱前菜>:上海油爆蝦、雪菜炒毛豆、鱔魚粉絲煲

<冷前菜>:古早味三層肉蒜生醬油、滬式鳳尾子魚、蜂蜜焗南瓜

<豪華美饌>:美國特選戰斧排、干醬焗波士頓龍蝦

<特色美饌>:花雕雞煲飯佐蝦捲、松露蒸石斑魚

<湯品>:金華濃湯燉全雞

<甜湯>:紅棗蓮子百合(熱)

<甜點>:法式甜點集+季節鮮果

台北花園大酒店「會宴樓」每桌新台幣一萬三千元起,另加一成服務費/ 每桌10位,需於7天前預訂。

首先迎賓風味集分為冷、熱前菜,可選各三道,光這六道前菜就很精彩了!

<熱前菜>雪菜炒毛豆

吃大餐也要吃點綠色蔬菜來均衡一下啊!雪菜是下飯的料理,搭配毛豆的爽脆,簡單的家常味。

<熱前菜>上海油爆蝦

採用頭好壯壯的蝦,先將蝦開了背去了腸泥,旺火油鍋將蝦炸至外酥內軟,那蝦散發的甲殼素實在太誘人!調味上不偌上海那麼甜,幾乎是連蝦頭都可吃下肚的油爆蝦,真是鮮香夠勁。

<熱前菜>鱔魚粉絲煲

以肉眼就可辨識這鱔魚的品質真是好啊!特製的醬汁將鱔魚燒得彷彿跟鰻魚一般!而鱔魚處理得很好,一點腥味也沒有,而魚肉吃來彈牙細緻,能這樣大口吃鱔魚,實在太幸福了!

而在鱔魚之下是吸滿了醬汁的粉絲及菇類,滑順細膩的口感還有鹹香的滋味,令愛吃粉絲的艾方妮,不小心又添了一碗XDD

<冷前菜>古早味三層肉蒜生醬油

每個家中都有自家的蒜泥白肉吧!這嚴選五花肉中段的三層肉,川燙至恰到好處的粉嫩,連豬皮都閃閃發亮呢!肥瘦相間的五花肉搭配脆口的小黃瓜,再沾點特製的蒜味醬油,那樣的古早味真是令人熟悉又懷念啊!

<冷前菜>滬式鳳尾子魚

鳳尾子魚先微炸過再浸醬汁,然後再大火回炸,這期間的火候可得控制得當,否則小魚很快就炸黑了!

這整個炸到肉酥骨綿的小魚,吃來帶點甘甜,咬來像是餅乾般會咔滋咔滋的,一吃就停不下來!

<冷前菜>蜂蜜焗南瓜

蜂蜜的提點令南瓜裹上了少見的亮光色澤,原本以為本來就香甜的南瓜加了蜂蜜後,會過於甜膩,但沒想到甜度恰如其份,而且多了蜂蜜的清香。

<豪華美饌>干醬焗波士頓龍蝦

用了整整兩隻大波龍,底層舖以金黃酥脆的蘿蔔糕,加以波龍豔紅的色澤,真是太令人食指大動了!

這龍蝦的新鮮程度,在剝除螫腳的當下便知一二,輕輕鬆鬆地去殼,蝦肉閃耀著亮麗光澤,一入口肥美鮮嫩的滋味令人雀躍不已!

事先分切成一口大小的龍蝦肉,入口後飽滿鮮甜,以XO醬調味更加華麗,尤其是底層的韭黃及蘿蔔糕包覆了鹹香滋味,美味程度也不輸主角,令人一口接一口地,非常地飽足啊!

<豪華美饌>美國特選戰斧排

最近跟

Catty

很有緣,常常可以一起吃飯,正好也樂見甜姐兒入鏡。以她的手當作比例,就可以發現這戰斧不是開玩笑的大呢!

這道是結合旗下

Prime One

牛排館擅長之西式料理,這也是這次三館中唯一在台北花園大酒店才能吃得到的餐點。以整隻戰斧豪氣上桌,片下的牛肉呈現誘人的粉嫩色,香氣撲鼻地一直引人食慾大增!明明吃完龍蝦就已經超飽的了!

一入口鮮美的肉汁,經由咀嚼後充斥在口腔之中,柔軟的牛肉沾點玫瑰鹽更顯現出甜美滋味。一旁附的馬鈴薯、花椰、香菇等,同樣有著碳烤的香氣,真的是美味極了!

而戰斧的大骨頭也千萬別浪費,利用刀子刮下骨邊肉,那筋肉帶著焦香Q脆,實在是太迷人了!

<特色美饌>松露蒸石斑魚

這道以新鮮石班魚搭配松露醬及魚露,底下襯以小米製成的小米糕。緊實Q彈的石斑魚肉,鮮美滋味包覆著松露的迷人香氣,再加上鬆軟的小米糕,口感層次相當地豐富。

<特色美饌>花雕雞煲飯佐蝦捲

一人一杯的花雕雞煲飯,以上選雞腿肉去骨切丁,輔以秘製醬汁醃製搭配花雕酒提味,再與台東長米小火煲煮。一近鼻盡是花雕酒的香氣,雞肉入味彈牙,米粒吃來帶著油飯般的香Q。

這氣勢如虹的蝦捲一上桌,彷彿令人一秒到府城啊!

這以現剝草蝦仁與多種香料製成內餡,再以腐皮包裹後酥炸。一咬下酥脆的外皮十分地討喜,再加上鮮甘紮實的內餡,口口滿是爽脆。

<湯品>金華濃湯燉全雞

這次天成飯店集團在湯品的籌劃上非常地用心,幾乎每一樣湯品都有著必點的魔力。但這一鍋雞湯若加點,卻只要$1500,這令大家都大呼超值啊!

先以老母雞、金華火腿、上肉熬煮成上湯,再以上湯搭配3斤重的新鮮仿仔土雞,熬燉2小時而成。這才輕以湯匙撥動雞肉,立即骨肉分離。

料好實在的蝦丸彈牙可口,吸附了雞湯精華,一入口鮮美滋味令人回味!而雞湯溫潤厚實,一喝即在雙唇黏附上膠原蛋白,是大家一致給予高度評價的湯品。

<甜湯>紅棗蓮子百合(熱)

溫熱的紅棗蓮子百合湯,其間還綴以白銀耳,清甜不膩口。

<甜點>法式甜點集

原本已飽到眼神發直的艾方妮,見到這甜點上桌時,簡直眼睛發亮啊!這麼華麗精美的甜點,竟也是包含在這套餐之中的,這真是太幸福了!

Catty

的甜美笑容跟這甜點真是絕配啊!艾方妮吃了甜點也能這麼甜嗎?(最好可以啦)

<甜點>季節鮮果

最後以寶島聞名的水果,為這次豪華的美食饗宴劃下結局。

這次天成飯店集團推出的「饗聚宴席」,每人只要一千出頭,就能享有頂級食材、道道功夫菜色,精緻的擺盤更顯大器體面,真的是CP值極高。

饗聚宴席菜單由於三館的資源與地理條件不同,價格稍有不同。其實雖價格雖高一些,但餐點內容可選的菜色也更多,詳請見以下菜單。建議七天前預訂。

台北天成大飯店每桌

11,000

元+10%起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每桌

12,000

元+10%起

台北花園大酒店每桌

13,000

元+10%起

天成飯店集團

官網連結

詳情請洽:02-2312-1000 天成飯店集團聯合訂位中心

台北天成大飯店 宴會業務部

官網

連結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電話:02-23120000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電話:02-27205088

台北花園大酒店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02-23718688

若喜歡艾方妮的文章,歡迎粉絲團按讚,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吧!



更多 會宴樓 台北花園大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d329a2261391ad6a011c0
本文餐廳資訊:
會宴樓 台北花園大酒店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2則評論
天成飯店TICC世貿會館天成集團饗聚宴席喜宴婚宴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天成飯店喜酒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