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把握夏天的尾巴,雖然最近天氣總是在颳風下雨~難得晴天當然要出門走走!在高雄逛逛好友提議來吃個甜點或下午茶之類的,我們就上網查查附近的店有哪些,「EL PATRON阿豆仔大ㄟ」這間還蠻吸引我們的,主要是披薩跟美式料理,而且捷運可以到!


生態園區站走出來沒多久就會看到店面,在轉角處,一邊是內用門口,一邊是外帶窗口!





門口進來就是吧台用餐區,下午時間也蠻多人的!




後方也有戶外的座位,感覺晚上在這裡吃披薩應該會蠻涼爽的~



我們這次點目前的活動,「單人餐:拿鐵+甜點」$99,「雙人餐:披薩(215元以上)或玉米片(大)+2杯咖啡+2甜點」$299,三個人剛好一個單人餐參加一個雙人餐,這樣大家可以一起share一個披薩!平均一個人只要$133,還蠻便宜的!也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拿鐵和咖啡凍,這個set是單人餐的部分,咖啡的奶泡綿密,圓潤不苦澀的咖啡香,搭配咖啡凍,是一系列的咖啡享受~甜點口味可以自己選!



另外兩個甜點是,莓果與提拉米蘇口味!莓果還吃得到一整顆~酸甜好吃!




再來是我們的披薩,這次選義式辣味香腸披薩,這裡披薩都是現烤的,一上桌就飄香~~鋪滿薄片香腸、起司、蘑菇與洋蔥等等配料,一拉開披薩牽絲的模樣,都讓人忍不住流口啦!




乾杯~今天沒什麼要慶祝的,那就來慶祝下午來阿豆仔大ㄟ的小確幸吧!



披薩是厚餅皮所以飽足感蠻夠的,除了餐點好吃之外也享受了一個愜意的下午~是還想來二訪的餐廳!


---------------


EL PATRON阿豆仔大ㄟ美墨料理孟子店

地址:高雄市孟子路566號

電話:(07)343 2666

時間:10am-10pm

Line:@elpatron(記得加小老鼠)


更多 El Patron 阿豆仔大ㄟ孟子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9ee57f5246837b49681aa
本文餐廳資訊:
El Patron 阿豆仔大ㄟ孟子店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8則評論
高雄美墨料理高雄異國美食高雄美墨料理推薦墨式餐廳高雄美食推薦高雄美式料理高雄甜點異國美食推薦阿豆仔大ㄟ美墨料理高雄甜點套餐高雄現烤披薩高雄阿豆仔大ㄟ菜單高雄美式料理推薦高雄炸物美式餐廳高雄異國料理高雄墨西哥料理高雄美食高雄墨西哥料理推薦El Patron高雄墨式高雄美式捷運生態園區站TEX-MEX美墨料理高雄披薩推薦高雄披薩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