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暖呼呼食堂位於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的巷弄中,雖然不太起眼,客人卻絡繹不絕,用餐時間常會有許多在附近的上班族光顧,甚至許多人會事先預訂餐點。暖呼呼食堂主要販售各種日式料理,從定食、丼飯皆有,暖呼呼食堂是桑尼友人的愛店吃到被暖呼呼食堂的老闆記得,被暱稱為「愛吃魚的」🐠


🚩暖呼呼食堂(定食.丼飯.日式料理)

☎️07 236 2362

🕑11:00-14:00/17:00-20:00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5巷14號

暖呼呼食堂的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


交通方式: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5號出口,面對民族二路向左轉,在第一個巷子(55巷)向左轉,步行約50公尺即可到達。

暖呼呼食堂的外觀

暖呼呼食堂的吧檯座位

暖呼呼食堂靠牆的四人座。這區離門口比較近。

其實暖呼呼食堂除了一樓的座位以外,也有地下室用餐區,但桑尼前往的那天地下室已經有人訂位了,所以沒能拍到照片。

🔺雞肉唐揚💰170

雞肉唐揚的口味桑尼覺得偏台式,口感外脆內軟,雞肉的精華完全鎖在裡面,嫩又多汁。搭配白飯上的洋蔥和嫩蛋,一口接著一口很下飯。味噌湯的口味是偏甜的。

🔸附湯、半熟蛋

🔺烤魷魚💰320

整條的烤魷魚,是桑尼愛吃魚的朋友點的😆

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很少看魷魚的定食呢!桑尼覺得很特別!

沾醬是美乃滋搭配七味粉和胡椒鹽,整條的烤魷魚香氣十足,口感彈牙!

和魷魚的其他好朋友(小卷、軟絲、花枝等)相較起來比較有口感!

🔸附白飯、小菜、漬物、茶碗蒸、湯品

🔺蔬菜可樂餅💰80

蔬菜可麗餅的餡料非常飽滿,剛炸好熱熱的很美味!

🔺鮮榨奇異果汁💰80

【暖呼呼食堂菜單】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高雄|新興區】Muchness酪上號 - 鄰近高雄新堀江商圈的巷弄異國咖啡廳,讓你有身處異國的錯覺!

【高雄|新興區】烏拉森林歐式咖啡鬆餅屋 - 融合烏拉山兩側風情的異國料理,跟著舌尖去旅行 (信義國小站)

【高雄|新興區】冰塔 浮誇造型的創意雪花冰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 暖呼呼食堂ほかほ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29f342756dd2fd18fce53
本文餐廳資訊:
暖呼呼食堂ほかほか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1則評論
新興區高雄日式定食$200-$999咖哩小高日式暖呼呼食堂高雄新興日式定食$300↓聚餐餐廳信義國小美食丼飯暖呼呼食堂 可外帶烤魷魚高雄 日式定食高雄 日式料理暖呼呼食堂 推薦高雄丼飯高雄信義國小站美食新興美食暖呼呼食堂 地址捷運信義國小站約會餐廳美食親子丼高雄日式定食推薦愛食記簡餐高雄文化中心 美食暖呼呼食堂 外帶高雄唐揚雞新興區 美食高雄捷運美食懶人包雞肉唐揚定食港式獨步食客新興區美食高雄平價美食推薦蘿蔔糕日式丼飯暖呼呼食堂菜單歷食本文高雄聚餐推薦樂天小高拉麵高樂天日本料理日式料理信義國小站居酒屋日式咖哩高雄信義國小站附近美食暖呼呼食堂 菜單 營業時間河粉高雄新興區-日式新興食客高雄捷運周邊餐廳暖呼呼食堂 地址 近捷運信義國小5號出口高雄 日式丼飯高雄 唐揚雞飯類牛丼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美食暖呼呼食堂 訂位高雄日式料理高雄新興區美食推建高雄定食咖哩蛋包飯暖呼呼食堂 fb高雄新興區餐廳推薦定食烤魷魚定食章魚燒暖呼呼食堂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日式食堂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日式定食越式樂天暖呼呼食堂 菜單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