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說到台南牛排,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超人氣的『19號倉庫鐵板牛排』,目前台南共4間分店,聽說未來也將要進駐嘉義市,嘉義店正在規劃進行中,值得期待!

前陣子被「19號倉庫大胃王-巨人格列佛」燒到,整份巨人格列佛(120 oz安格斯肋眼+1.8公斤蔬菜),在45分鐘內吃完,不但餐點免費還送獎金5000元,緹編好心動,可是緹編弱弱的…完全無法挑戰,來滿足我被燒到的牛排慾倒是可以啦…呵呵呵。

第二次來到「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它就位於仁德國小對面,很好找。

我們怕等位,所以10:50就到…想不到10:55就有客人進門,我們也跟著進去,提醒大家…假日的仁德店生意很好,晚來等位是難免的。

簡約個性的美式風格牛排店,桌位以2、4人桌為主,座位大約50多個,用餐時段…常常供不應求,人數多記得先訂位!

自助吧|沙拉濃湯、吐司果醬、珍奶飲料任你吃

濃郁帶洋蔥香氣的玉米濃湯,鹹香好喝…說到玉米濃湯+飛機餅乾,19號倉庫應該是始祖,我第一次喝到就是在這裡。

草莓、巧克力、花生醬,3款大家平時最喜歡的抹醬口味,直接抹醬吃或抹好再進小烤箱烤熱都行!!

新鮮生菜沙拉,共5款配菜,喜歡什麼夾什麼,搭配對味的千島醬,很受顧客歡迎!

需要調味料、餐具、紙巾,也在自助吧,自行取用。

大口吃肉…清涼飲料絕對是必備,來~可口可樂4款果汁、飲料,還有來19號倉庫必喝的珍珠奶茶,通通可以爽快無限量喝!

緹緹最愛的吃法是飛機餅乾沾巧克力醬,默默在旁邊先吃了一盤。

菜單介紹|想吃澎湃?平價?由自己決定

想吃平價排餐、厚切、雙拼、雙倍量的雙霸、麻辣控愛的霧都、海鮮控和肉控愛的好多系列,不怕你選不到喜歡的,就怕你像我一樣,什麼都想吃。

*免費加麵加飯,需點餐時就告知/不事後追加,每人限加一次

餐點介紹

• 斧頭幫|幫主 $720

(戰斧豬*2+豬里肌*6)

• 雙拼系列|雙拼雞排+鱈魚 $260

《幫主|戰斧豬*2+豬里肌*6》

來這麼多次還頭一吃點這麼浮誇的「幫主」,可能真的是被大胃王的影片給燒到!!送上桌時…連隔壁桌都行注目禮。

足足2大塊戰斧豬排,是不是很霸氣??

喜歡它外皮煎至微焦,香氣非常足,口感香嫩柔軟,緹編特愛吃邊邊帶點油筋的部位,層次味道更棒!!

我們淋醬選綜合,小朋友吃蘑菇,緹編自己就淋他們家的黑胡椒醬,辣度剛剛好…黑胡椒氣香濃郁。

你沒看錯!!拿開2大塊戰斧豬排,底部還舖滿6塊豬里肌,如果你是肉控一定會看得心花怒放!!

豬里肌的口感比戰斧豬排還嫩,緹緹吃過後…馬上變心,而緹編還是比較愛戰斧豬排^^

鐵板麵已幫客人稍微拌點蘑菇醬,想吃夠味就自己再淋點醬,淋點黒胡椒醬更好吃。

《雙拼雞排+鱈魚》

雞腿排外皮煎至金黃微脆,雞皮連著雞腿肉一起吃,多汁不油膩,香嫩好食。

香煎鱈魚的肉質細緻嫩香,會讓人一吃就愛上,自從在這吃到魚排系列,就對魚排大改觀,連緹緹也指定要吃鱈魚排或鮭魚排。

鐵板太陽蛋或是趁熱翻面的鐵板荷包蛋,配著鐵板麵吃最美味。

打卡送奶酪

飯後想來甜點,現場打卡即送香濃可口的奶酪,出示給現場工作人員作就可以兌換。

這次來吃到霸氣大量份的幫主,滿足我和緹爸的肉控慾!!

如果你是大胃王,很推薦餓個一天來挑戰「19號倉庫大胃王-巨人格列佛」,需3天前預約^^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757號(Google地圖)

電話: 06-270 5068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30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Google地圖)

電話: 06-632-45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4:30、16: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週一公休)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佳里店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忠孝路82號(Google地圖)

電話:06-723-1925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30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永康店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117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04-2558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30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嘉義復刻店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428號

(即將開幕,敬請期待)


更多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ff02e23679c02a5594e16
本文餐廳資訊: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仁德區 · 23則評論
仁德國中仁德家樂福附近美食推薦19House炙燒牛排台南推薦牛排館19號倉庫鐵板牛排台南餐廳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巨無霸牛排仁德平價餐廳19號倉庫仁德店仁德家樂福台南聚餐餐廳台南仁德美食戰斧牛排19號倉庫鐵板牛排仁德店中華醫附近餐廳推薦台南美式餐廳仁德交流道19號倉庫牛排0000台南必吃觀光工廠#19House炙燒牛排朴子店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66盎司格列佛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中正路美食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仁德牛排館仁德餐廳#嘉義牛排館台南小吃推薦歸仁吃到飽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排餐台南聚餐餐廳推薦好多肉排餐台南平價牛排台南好吃牛排#大口吃肉台南旅遊仁德19號倉庫仁德晚餐推薦19號倉庫菜單仁德區美食火烤小雞親子旅遊澳洲牛肉台南聖誕節台南火鍋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3019號倉庫台南牛排店台南推薦牛排台南聚餐台南平價美食推薦台南親子台南牛排推薦#嘉義牛排店台南美食牛排吃到飽仁德牛排永康吃到飽台南牛排仁德吃到飽推薦#嘉義美食鐵板料理仁德吃什麼台南紐約客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仁德國小周邊美食台南仁德區台南便宜牛排中華醫附近排餐推薦台南吃到飽推薦台南好吃台南吃到飽#珍珠奶茶#嘉義朴子美食仁德美食ifoodie台灣豬仁德吃到飽台南親子旅遊仁德交流道附近美食推薦平價牛排仁德交流道附近餐廳推薦仁德鐵板牛排推薦虱目魚肚雞蛋貓仁德聚餐推薦台中美食仁德午餐推薦台南19號倉庫仁德美食推薦仁德排餐餐廳台南鐵板牛排推薦愛麗絲吃台南台南仁德平價美食仁德餐廳推薦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17仁德區19house炙燒牛排鐵板牛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