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撒豆サトウ位於高雄同盟三路和中和街口轉角,撒豆沒有華麗的外觀和裝潢,卻販售了真材實料的甜點。撒豆的闆娘是超級抹茶控,所以撒豆店內販賣了多款的抹茶甜點及飲品,同時也販售其他非抹茶的品項(看撒豆闆娘喜歡什麼就有什麼甜點),每一款甜點的原料都是撒豆闆娘嚴選的。推薦抹茶控來高雄不能錯過「撒豆」!


🚩撒豆サトウ

☎️07 323 1159

🕑13:30-19:30(撒豆公休日以粉專公告為準)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桑尼的ig:點我撒豆的粉專:點我


撒豆的闆娘是超級抹茶控,店內除了販售多款的抹茶甜點,也販售許多闆娘自己很愛的單品。上圖為撒豆店外的招牌

撒豆的店門口可以停放機車,記得不要停到鄰居家造成他人的困擾。撒豆店內的座位不多,建議造訪撒豆錢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哦!

撒豆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簡單、樸素

撒豆的櫃台擺擺放了一些小物,都是有販售的。

綠油油的抹茶甜點超級療癒的呀!會讓抹茶控的眼睛閃閃發光、食指大動!

🔺抹茶千層 💰150

闆娘自製抹茶冰淇淋+40

使用丸久小三園抹茶粉及日本麵粉,即使是甜點用的雞蛋也選用履歷雞蛋,糖則使用上白糖,撒豆的甜點食材用料很棒!

千層約莫26層,餅皮非常薄,而且上色非常的均勻,每一口都吃得到抹茶的茶香,而且尾韻明顯,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千層💓

🔺抹茶聖代 💰200

(蛋奶素,使用寒天代替吉利丁)

抹茶冰淇淋是撒豆的闆娘自製的,口感跟一般吃到的冰淇淋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粗糙的口感,但抹茶的味道濃郁。抹茶費南雪口感濕潤、抹茶戚風鬆軟,沾取抹茶香提後,風味更佳,抹茶寒天QQ的。

上層都是濃郁的抹茶香,吃到底部的柚子香堤,柚子的清香整個沖上來,酸酸甜甜的,柚子寒天更增加了口感。闆娘說柚子是使用日本的柚子,跟台灣柚子的味道不同,是柑橘類的,味道比較酸,桑尼很愛它的味道😍很希望能出柚子相關的甜點!

🔺抹茶歐蕾 💰160

使用#青嵐抹茶粉製成,抹茶和牛奶的比例是屬於茶味重的,甜度低,茶香及尾韻都很舒服。

桑尼很喜歡撒豆的抹茶歐雷!

🔺蔓越莓燕麥餅乾 10片/💰130

這款撒豆闆娘當天招待桑尼的,一吃整個很驚艷!酥脆的口感和千層酥非常相似,闆娘笑稱這款是「健康版」的千層酥,不但油脂比較少,加入燕麥營養又更豐富。有原味和蔓越莓兩種口味,如果喜歡吃酸的話,推薦蔓越莓口味。撒豆闆娘說,這款是默默熱賣的品項呢!桑尼吃了之後完全能體會它會什麼會熱賣!這款私心認為恨適合送長輩呢!

🔹三天前預訂

【撒豆サトウ菜單】

撒豆的甜點品項每天都不太一樣,菜單上畫圈的品項才是當天有供應的哦,如果有特別想吃某個品項,桑尼建議可以先私訊詢問撒豆的粉專,避免撲空哦,也非常建議大家事先預留,確保能吃到自己最想吃到的品項!


更多高雄甜點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鹽埕區】聊聊甜室 - 到高雄舊堀江隱藏小店吃甜點聊聊天吧!(鹽埕埔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高雄|三民區】泰上廚 - 育英醫專、高科大及雄工附近平價泰國料理,泰好吃!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撒豆サトウ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cb0422756dd2ba0ceb1f5
本文餐廳資訊:
撒豆サトウ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20則評論
高雄鳳山區美食抹茶冰淇淋高雄抹茶千層Kaohsiung鳳山點心正義站美食愛河 撒豆 甜點 菜單下午茶抹茶控三民區美食鳳山下午茶高雄抹茶小山園高雄下午茶撒豆サトウ營業時間高雄三民區美食鳳山丸久小山園高雄咖啡廳サトウ高雄抹茶甜點小山園抹茶歐蕾鳳山區美食高雄點心高雄美食地圖抹茶千層蛋糕海鹽焦糖紅茶拿鐵撒豆サトウ撒豆サトウ菜單高雄抹茶dcard高雄抹茶甜點高雄美食撒豆サトウ地址高雄千層高雄不限時咖啡館高雄市鳳山美食推薦抹茶千層高雄鳳山美食高雄抹茶蛋糕抹茶拿鐵鳳山抹茶鳳山甜點必吃抹茶甜點撒豆 サトウ伊藤久右衛門撒豆高雄鳳山抹茶抹茶毛巾捲GM1抹茶生乳捲極致抹茶生乳捲鳳山美食抹茶捲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鳳山甜點店捷運小姐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甜點店高雄蛋糕推薦撒豆サトウ電話高雄 撒豆 抹茶 營業時間冰淇淋高雄抹茶甜點推薦高雄抹茶2019撒豆菜單抹茶甜點高雄甜點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千層蛋糕愛河澄清路美食焙茶控高雄千層蛋糕推薦高雄焙茶高雄甜點推薦鳳山區高雄鳳山美食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