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個月初開業的大直排隊店【台灣鹹酥雞】呼聲也是很高,開在一級戰區樂華夜市旁,位置在永和路這頭喔!大直的鹹酥雞相當有名氣,但我還沒吃過,所以這次的插旗永和,我當然要去吃吃看囉!其實在永和我很少買鹹酥雞,因為好吃的店家都收光了,之前的肥豬鹹酥雞也分家了!對我來說炸物類,大概就只剩雞排能吃吧!


加入>>粉絲團<<關注更多資訊喔!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位置在樂華錢櫃這頭喔!從樂華夜市走出來的方向來看,錢櫃在右邊;鹹酥雞在左邊

第一印象就是跟胖老爹好像喔! 這個滿滿L型的展示櫃,就有60種品項,厲害吧!哪間鹹酥雞這麼多選項的?

每日一物:應該就是每天都有個特價商品吧!

菜單很像以前考試時填的表格,也很像大樂透的單子!

這也太多選擇了吧!我有選擇障礙耶!!我好難下手...

真的是什麼都能炸,最特別的就是炸OREO、蘋果、牛肉串,炭烤攤倒是很常見牛肉串這些,但是鹹酥雞我倒是沒看過!

●OREO與蘋果確實是很有創意,可惜我還沒也勇氣嚐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喔!

小章魚下課我就直接帶他來買,吃個小點心,晚上還要吃阿嬤牌晚餐!要控制一下!

大雞腿耶!鹹酥雞很少見的品項!

今日當點心吃,不能買太多!也點了脆皮肥腸來吃,阿公指定的!

民眾提問:上次粉絲團上看見,消費者提出價格不親民店家回覆:價格反應在食材上。●這回答的確合理,要便宜當然是有,只是來源確實是一大問題!既然店家如此回答,那食材與衛生上相信也有一定的水準,大家就放心享用吧!

買百送折價卷,使用期限到年底。

營業時間注意一下囉!

我檢查過了,袋子上沒有油透出來,袋子底部也是OK的!

雞屁股$35元/6顆超級酥的雞屁股,不會有噁心的油膩感,不敢吃雞屁股的,真的可以考慮吃一顆看看,因為真的很酥!

頂級牛肉串$45元我是買來孝敬老爸的,居然真的一口也沒留給我!

脆皮肥腸$95元吃起來就是熱炒店的脆皮肥腸,不用沾粉就很有味道!

上頭有撒上些微胡椒粉,不需要再沾囉!

鹹酥雞除了宵夜、點心以外,最適合的就是當下酒菜,這肥腸可以滿足你的。

因為小孩所以不加辣,但店員還是很貼心,附上胡椒粉與辣椒粉給我,回家後才發現的!

鹹酥雞$65元│糯米腸$25元

鹹酥雞很夠味,醃料有入到裏頭,同樣不需另外再沾調味粉,而且不油喔!

●我吃過很油的鹹酥雞,真的是一次就掰掰!

想問肉柴不柴嗎?答案是:不柴,咬下去還能吃到一點甜味。

糯米腸我喜歡這種炸法,是切完再炸,而不是炸完再切!每一面都能吃到鍋巴的感覺!

娜娜本尊好久沒出現!聞到肉味~再忙她都會露臉!

一下課就能吃到鹹酥雞,出運了!

加入>>粉絲團<<關注更多資訊喔!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台灣鹹酥雞│樂華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7號

電話:02 2927 7999(怕等就先訂)

營業時間:下午04:30-凌晨01點●每週二為公休日●


更多 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樂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b56b72261390c97f92945
本文餐廳資訊:
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樂華店
4.3
· 新北市 永和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