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誤打誤撞發現這家位在雙連捷運1號出口旁邊的日式飯糰店,米用的是糙米,吃了也不會脹氣。

《玄米御握》賣的是日式飯糰,用的是玄米,也就是糙米,口味有滿多種的,

差別只在於主菜和有沒有加明太子醬而已。

▲主餐搭配飲料的話有折五元唷

▲為了保持手部清潔,結帳會請客人自己投錢和找錢。

▲因為我有抉擇障礙,問了老闆賣得最好的是哪兩種,老闆說是鹽麴豬排玉子和SPAM火腿玉子,就決定吃他們拉~

▲鹽麴豬排玉子(TWD 60)

一打開包裝聞到的是陣陣的海苔撲鼻香,靠近一點聞會聞到糙米淡淡的香味。

雖然糙米外面有一層殼,但這裡的米煮的非常鬆軟、乾爽。

除了糙米以外,裡面還有豬排、玉子燒、些許的生菜及小黃瓜。

被鹽麴醃過的肉吃起來偏鹹卻不死鹹,豬排也滿軟嫩的。

玉子燒部分,這裡的玉子燒層次比較不像日式玉子燒那麼明顯。

糙米飯裡面還撒著香鬆,有著淡淡的柴魚味,全部搭配一起吃非常對味。

原本飯糰裡面會有美乃滋的,但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特別請老闆幫我換成燒肉醬,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死鹹。

▲SPAM火腿玉子(TWD 60)

其實兩種口味最大的差別是在主菜的部分,其他的都一樣,這裡的火腿吃起來滿軟嫩多汁的,

沒有傳統火腿的那種香味,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加工食品,所以兩個比較起來我會選豬排。


除了飯糰以外,今天還點了鮮奶茶,喝起來像是自己做得出來的口味-伯爵茶包再加鮮奶,甜度大約在微糖左右,不會太甜。

就算冷的吃也不會覺得不新鮮,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一間健康又用心的店,推薦給大家。

=玄米御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3號

交通方式:雙連站1號出口右手邊

營業時間:07:00-14:30(日休)

電話:0958354799

限制:主餐搭配飲料的話有折五元

《喜歡毛怪食記的朋友,麻煩請幫忙給個讚喔,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


延伸閱讀-清爽無負擔系列:


更多 玄米御握•日式發芽糙米飯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05114d6895d124d5142a2
本文餐廳資訊:
玄米御握•日式發芽糙米飯團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2則評論
雙連早餐雙連站糙米銅板美食捷運周邊糙米飯糰日式飯糰赤峰街玄米飯糰捷運雙連美食中山區美食台北早餐飯糰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