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看著都很好吃,我就照著點啦!

每一次相遇都是有幸,今天一期一會是KAMA

環坐的酒吧位!好像看見上班族下班喝一杯

空間很大,桌距很舒適,聚餐也很適合!

大人的餐具是木製與花草圖綜合,這個組合需要挑餐具的眼光才能看起來舒服!

小人的餐食已經有兩個小卷壽司給他試吃

茶碗蒸是給寶貝的,柴魚菇菇湯頭,蛋的部分非常嫩

炸牛蒡絲手卷,非常鮮脆

鹽烤中卷佐明太子美乃滋,這個選項很少見,口味清爽,烤中卷水分飽滿!好吃!

哈比在所有壽司中最愛軍艦卷與花壽司,里卷的花壽司常常都會有很多新奇的花樣。 比起被海苔包圍,這幾年流行的加州卷也是這一派的變化!常常會有驚喜!

提供來的小菜....說實話我有點覺得好奇,我們是要點個白飯來搭這三個下飯的小菜嗎?

南蠻雞肉羅蔓沙拉。這家的炸雞吃起來不燙口但口感多汁,很好吃!

牡犡養顏精力鍋!我們愛吃火鍋。 擺盤非常美麗,海鮮與食材也很新鮮。豆類與蔬菜為主吃出了不同食感!

新鮮的牡蠣,漂亮的樣子帶著漂亮的味道吃起來還有甜甜的奶香

烤雞肉串,中卷在前非常驚豔的口味,肌肉當然也肉汁滿分的美味!

小子沒有一刻安靜。幸好這家店還有很多地方讓他玩耍

(店員真的是超級Sweet 的,陪了寶貝很久讓我們吃飯)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抹茶口味香濃!餅乾好吃!

而店員給的貼心禮物是可愛的恐龍。結果....小子小心翼翼帶回家。哈哈哈!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喜歡吃飯的人會喜歡的店家。店家提供的日式料理種類很多,米帶有淡淡的芋香口感好吃!口味很清爽,頗有自己的風格!地方也很大!很適合聚餐。桌距不錯也不顯吵雜!

電話:04-2380-88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1:00 (無特殊用餐限制)

定休日:無定休,請關注官網

官網IG:https://www.instagram.com/kamadonburi/

FB:https://m.facebook.com/kamadonburi/

訂位系統:https://www.yumii.tw/index.html?key=1120d412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aa5ce2756dd354423e9ee
本文餐廳資訊: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南屯區 · 23則評論
台中好吃的交通方便台中日式台中南屯美食公益路聚餐拼圖食庫台中 釜かま日式Kama日式丼飯專賣店公益路日式Kama 釜握壽司丼飯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多人鍋物中部美食台中海鮮丼Kama 日式丼飯專門店台中Kama台中燒烤Kama 釜かま台中公益路推薦餐廳KAMA台中日式丼飯專門店Kama日式丼飯專賣店 地址套餐Kama 日式丼飯釜かま日式丼飯台中日式餐廳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生魚片火鍋台中公益路美食推薦台中好吃丼飯台中必吃訂位大氣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台中日式丼飯KAMA日式丼飯專門店公益路美食Kama日式丼飯 營業時間公益路約會多人聚餐Kama家庭聚餐Kama 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台中公益路美食聚餐壽司南蠻炸雞Kama日式丼飯專賣店 電話日式丼飯KAMA釜日式丼飯台中南屯美食餐廳台中日式天丼日式料理單人台中日本料理台中好吃的外帶外送交通方便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美食外帶外送公益路聚餐外帶外送拼圖食庫外帶外送台中 釜かま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Kama日式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公益路日式外帶外送Kama 釜外帶外送握壽司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外帶外送多人外帶外送鍋物外帶外送中部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海鮮丼外帶外送Kama 日式丼飯專門店外帶外送台中Kama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Kama 釜かま外帶外送台中公益路推薦餐廳外帶外送KAMA外帶外送台中日式丼飯專門店外帶外送Kama日式丼飯專賣店 地址外帶外送套餐外帶外送Kama 日式丼飯外帶外送釜かま日式丼飯外帶外送台中日式餐廳外帶外送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台中公益路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好吃丼飯外帶外送台中必吃外帶外送訂位外帶外送大氣外帶外送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外帶外送台中日式丼飯外帶外送KAMA日式丼飯專門店外帶外送公益路美食外帶外送Kama日式丼飯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公益路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多人聚餐外帶外送Kama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Kama 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外帶外送台中公益路美食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壽司外帶外送南蠻炸雞外帶外送Kama日式丼飯專賣店 電話外帶外送日式丼飯外帶外送KAMA釜日式丼飯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天丼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單人外帶外送台中日本料理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