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灣總會看到不少的老店,有的可能是店面有的可能是小攤子,一賣就是好幾十年。

這些老店從一代傳承三代甚至更多代,也因為前輩的傳承,讓年輕人也能吃到這樣的古早味。

位在台中第二市場附近的小巷裡,賣著超過一甲子的傳統美味,現炸金黃酥脆炸饅頭的天天饅頭,我想也是諸多人手中的口袋名單。

簡單的滋味,喚起許多台中人的兒時記憶。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1949年一路賣到現在,現在是第二代接手。

非常多的報導以及部落客爭相分享,除了外型小巧可愛,價格也是很親民,一顆五元!

老實說我並不是會特別愛吃小吃的人,可是想起來的時候卻是倍感思念。

在老店能感受到那獨特的溫度,並非店家的款待,而是老攤子本身傳達的懷舊感。

爺爺現做現捏的饅頭,當我看到這幕其實很感動,不曉得為什麼只要看到年長的奶奶或爺爺就會特別的感動...

之後放進鍋裡油炸,金黃酥脆的熱騰騰炸饅頭,讓人食指大動呀!

饅頭$5


現炸的吃起來真的很過癮,但要小心燙口!

饅頭本身香氣很夠,口感也很軟Q!

裡面的紅豆餡不少,而且甜度剛好,非常適合午後小點心呢!


/


- 天天饅頭 -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4-2225-0868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天天饅頭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天天饅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c89c03a1002ad8add81
本文餐廳資訊:
天天饅頭
4.5
· 台中市 中區 · 82則評論
台中市場美食天天饅頭推薦台中銅板美食台中超人氣小吃台中在地小吃下午點心台中好吃好玩::傳統小吃平價美食台中日式炸饅頭日本饅頭台中巷弄美食台中|夜市小吃紅豆饅頭第二市場台中台中排隊店台中三民路台中特色點心台中小點心▎零食點心 ▎台中第二市場70年銅板美食第二市場美食銅板小吃六十年老店台灣大道美食台中午餐古早味甜點台中美食天天饅頭 營業時間台北美食不一樣饅頭巷口中部點心taichungfood日本炸饅頭台中 炸饅頭炸饅頭銅板美食天天饅頭 公車台中點心台中道地點心台中早午餐台中市台中中區美食台中|咖啡、甜食、下午茶天天饅頭公車台中排隊美食台中饅頭▎台灣小吃 ▎天天饅頭 台中台中下午茶日式炸饅頭韓式料理台中好吃好玩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台中火車站台中人台中小吃紅豆台中銅板甜點大甲美食光復新村第二市場甜點小吃巷弄美食¥ 100-200 ¥古早味台灣天天饅頭 過世台中第二市場老店台中小饅頭第二市場筆記中區第二市場饅頭中壢美食小吃台中 日式饅頭天天饅頭 營業一顆5元日式小饅頭台中台中人氣小吃天天台中美食餐廳天天饅頭過世日式饅頭台中必吃台中第二市場美食公益路台中中區天天饅頭ptt第二市場點心天天饅頭營業時間臺中台中旅行台中古早味天天紅豆饅頭台中火車站美食天天日式饅頭天天饅頭地址台中第二市場必吃天天饅頭平價台灣大道J.台中市中區台中炸饅頭天天饅頭 介紹下午茶台中甜點天天饅頭菜單台中車站隱藏版天天饅頭價格台中點心國寶紅豆炸饅頭台中小吃推薦天天饅頭多少錢排隊美食中區美食天天饅頭法國麵包台中美食dcard台中火車站小吃第二市場必吃天天饅頭電話天天饅頭做法台中美食地圖taichung#第二市場美食法國麵包饅頭台中車站美食台中好吃BRT仁愛醫院站小饅頭早餐日式點心台中第二市場銅板小吃台中第二市場地圖第二市場小吃天天日本饅頭台灣各地美食天天饅頭 停車火車站台中晚餐台中日式炸饅頭ptt日本甜饅頭台中天天饅頭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