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吃完肉圓後就想來個甜點當作一餐的結束,於是上網搜尋到這間店家,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但店家外帶客人非常多,且大部分都是買蛋糕為主,看來店家蛋糕頗受好評,不然也不會這麼多人來光顧。

內用甜點都在甜點櫃子裡,品項不少,每個看起來都非常吸引人。然後店家雖然有80元低消,但沒有強迫要點飲料,所以只要購買甜點就能抵銷掉了,這部分還蠻好的。

巧克力泡芙,店家泡芙也是蠻多客人會選擇的產品,這泡芙外皮蓬鬆酥脆,上面放了可可巴芮巧克力,雖然沒有給很多,但濃郁口感很有印象。而泡芙裡頭則是香草卡士達醬,能吃到少許香草籽顆粒,口感綿密,其味道和巧克力相輔相成,甜度變得非常均衡,好吃。

水果千層,從外觀看千層斷面就可以知道店家放了不少水果在裡頭。然後千層外皮不是非常多層蛋皮的那種口感,所有蛋皮主要集中在上面部分,最底下則是蛋糕體。而店家水果給了葡萄、哈密瓜和香蕉,為數不少,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的水果,只是這樣吃起來容易崩塌掉,因為不太好切。

檸檬千層派,和同樣有著千層兩字的水果千層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首先這款派皮是焦糖千層派皮,口感偏屬硬脆,甜度也略高。幸好上層和夾層的檸檬內餡給了不少,檸檬酸度恰到好處,且還平衡掉了派皮的甜度,滿嘴吃起來都是酸甜滋味,口水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分泌出來,這兩種的組合頗為合搭,缺一不可。

花悸,這道甜點呈現的是兩種組合,上面造型以白巧克力托盤和北海道乳酪所組成,可以和下層甜點分開來享用,且乳酪口感柔細,甜度合宜,還蠻好吃的。然後下層甜點則是有草莓慕斯、原味蛋糕和草莓果醬,蛋糕體深藏在慕斯裡頭,帶點清檸香味。而外面一圈同樣使用了巧克力下去圍繞,增加了些許口感。另外草莓慕斯口味酸甜,吃起來輕軟滑順,整體味道挺豐富的,使人印象深刻。

用餐時間:2019/09

地址:彰化市延平路464號

電話:04-7135966

營業時間:11:00~20:00(每周二、三公休)


更多 艾格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260732756dd1522cb7421
本文餐廳資訊:
艾格伊
4.6
· 彰化縣 彰化市 · 10則評論
彰化艾格伊甜點店蛋糕平價Accueil彰化 草莓限量彰化 艾格伊彰化 甜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