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我頗喜歡收集餐酒館名單,除了要求調酒、好喝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餐點,最近剛解鎖一家名叫Munchies Cafe&Bistro的餐。

Munchies Cafe&Bistro位於八德路三段的巷弄內,如果跟我一樣是以捷運為主要交通的朋友,可以坐到小巨蛋站從三號出口往北寧路直走到底,轉進八德路三段74巷,在右手邊第一個巷子進去直走到12巷5弄,很快就可以看到達目的地。


位於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6號


餐廳外觀是木頭建構風格,搭配許多綠色植物,很有大自然的感覺,讓人身心感到放鬆。


餐廳外也有座位,春、秋季節還有晚上比較適合坐外面


餐廳內的裝潢算是簡約感的工業風,還有一面綠色植物牆掛著LED燈,蠻特別的!

製作飲料、調酒的吧檯有許多座位


靠窗的座位,一眼望出去真的是綠意盎然


充滿綠意的網美牆


Munchies Cafe&Bistro的菜單很值得介紹一下,店家把菜單放在邀請函的信封內,有種被邀請來用餐的感覺!

(想了解菜色以及實際餐點實際可以參考這邊)

蠻有創意的菜單


菜單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以下就是本日分享的餐點 :

[前菜]

泰式香茅炸雞翅

阿姆斯特丹炸肉丸

馬薩拉淡菜蛤蜊盤

[主餐]

牛肝蕈松露野菇燉飯

托斯卡尼蛤蜊麵疙瘩

[飲料]

海鹽玫瑰倫敦之霧

芒芒奇亞籽果昔

[甜點]

波本焦糖起士蛋糕


整桌看起來很美味


泰式香茅炸雞翅

外觀像竹籤的是香茅,雞翅蠻特別的,酸鹹的味道加上酥酥的口感。

泰式香茅炸雞翅


阿姆斯特丹炸肉丸

在荷蘭是著名美食,店家學藝後回台特製,內餡主要為牛肉、麵糊、奶油組成,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阿姆斯特丹炸肉丸橫切的內餡...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馬薩拉淡菜蛤蜊盤

淡菜是用活體製作,非常新鮮,搭配印度綜合香料,味道很清爽!

馬薩拉淡菜蛤蜊盤


牛肝蕈松露野菇燉飯

滿滿野菇入味的燉飯,充滿松露跟起司搭配的交織鹹味,是喜歡的味道。

牛肝蕈松露野菇燉飯


托斯卡尼蛤蜊麵疙瘩

採用義式做法,麵疙瘩用馬鈴薯混合製成,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搭配刺嘴蛤蠣的鮮味,融合起來的味道蠻不錯的。

托斯卡尼蛤蜊麵疙瘩


[飲料]

海鹽玫瑰倫敦之霧

茶葉是採用TWG的伯爵茶,加上鮮奶及濃濃海鹽味的奶泡,撒上自製的天然乾燥玫瑰(不會有玫瑰糖漿的化學味道),覺得味道還可以。

芒芒奇亞籽果昔

以新鮮芒果打成冰沙,嚐起來味道似乎稍淡,底部是健康的奇亞籽,搭配一起吃,口感蠻特別的!

海鹽玫瑰倫敦之霧、芒芒奇亞籽果昔


波本焦糖起士蛋糕

這個蛋糕很特別,加入波本威士忌製作而成,但味道吃不出任何酒味,反而有濃濃的起士味,但卻有保留那股威士忌的香氣,撒在蛋糕上面的爆米花是店家自製的,味道有點焦苦味,但跟起司混搭入口還蠻不錯的。

波本焦糖起士蛋糕


Munchies Cafe&Bistro在餐點上面算有符合到我的口味,就收進口袋的收藏名單!


NW
1篇食記
本次 Munchies cafe (已歇業) 用餐評分:
4.0
更多 Munchies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0e2302756dd60a421a1f1
本文餐廳資訊:
Munchies cafe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3則評論
慶生餐廳台北下午茶松山美食推薦健康飲食Munchies餐酒館松山區餐酒管小巨蛋餐酒館推薦台北義大利麵台北餐酒館MUNCHIESCafe小巨蛋義大利麵小巨蛋早午餐松山區輕食松山區義大利麵午餐夏季新品小巨蛋輕食松山區下午茶調酒台北輕食台北美食小巨蛋下午茶聚餐松山區早午餐Munchies小巨蛋美食推薦餐酒館小巨蛋美食台北早午餐松山區美食沙拉早午餐排餐小巨蛋餐酒管動物友善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