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inn cafe西門店就在熱鬧的西門町裡頭,坐捷運於西門站下車後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餐點主打平價義式料理,用餐不限時間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在摩登時尚的餐廳裡享受一整個午後時光~


來西門町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坐捷運比較多,捷運從「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比較近,如果跟我們一樣不是台北人,選擇開車來台北又不怕走路的話,可將車子停在1h/$40元的嘟嘟房中山堂站停車場

鬧中取靜的inn cafe西門店其實是薆悅酒店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在台中、台北都可以看到薆悅酒店及inn cafe的身影。

摩登前衛的工業風格舒適到讓人一坐下就不想起來~搭配由老工業零件所搭建的DJ台讓人彷彿置身在高級飯店裡頭!

餐廳用餐環境以二至四人座位為主,每個座位之間相距不近,不會讓人感到不在在~

而半段的沙發座位還有提供插座的服務。

🔹好康告訴大家

點餐前購買一套五張的貴賓券只要$1,690元,而且還可以馬上買馬上用!

原價一張$385元,購買五張是$1,925,一次買五張現省$235元!

inn cafe西門店菜單menu(酌收10%服務費)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附WIFI、部分座位附插座。

🔹禁帶外食。

inn cafe西門店結合義式料理、餐酒館、酒吧及旅店的營業型態,但餐點的價格卻比一般義式餐廳的價位將近少了二分之一!正餐的價位落在$180~$260元之間,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能有這樣的價格及環境真的佛心來著!義大利麵、燉飯、私房料理及蔬食的供應時間為11:30~14:00、17:00~20:30。

甜點、炸物、茶、咖啡、啤酒、軟性飲料則是全天候供應。

咖哩嫩豬蛋包飯 $260

這道必點的咖哩豬排飯的豬排有用牛奶及蔬果醃漬過,口味上多了一股淡淡的奶香及清爽感~豬排表層裹上薄薄一層炸粉,吃起來外脆內嫩還保有肉汁,最重要的是粉裹的不多吃起來也沒這麼罪惡感!

豬排飯端上來就有著迷人的酥炸咖哩香,沒想到吃完這一盤時,淡淡的香味還才留在空氣中,如果喜歡吃豬排但又討厭吃麵衣裹太厚的口感,一定要來試試inn cafe的豬排飯~

米飯則是使用粒粒分明的泰國香米,搭配香濃的日式咖哩醬與滑嫩的蛋包真的好好吃!不過醬汁稍嫌不足,因為飯很多所以不夠沾XD

咖哩豬排蛋包飯還有額外附上一小籃的炸薯條,薯條金黃酥脆,單吃或是沾著番茄醬都好吃。

嫩煎雞排佐松露奶油野蕈菇義大利麵 $180

煎至金黃色的雞腿排外酥內嫩香氣十足,而純小麥義大利麵的麵條充分吸收了奶油蕈菇的醬汁,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的蕈菇香。

麵條比較偏傳統義式做法將汁收的比較乾且帶點硬度,跟台灣人喜歡吃的Q感比較不同,我們本身偏好比較硬一點的口感,就算放久了也比較不會軟爛~

麵條不會湯湯水水,相對口味上也更加濃郁。

原味起司蛋糕 $100

蛋糕盤可以客製化造型,如果是生日慶生也可以幫忙製作~起司蛋糕口感綿密細緻,我們沒有冰冰的馬上吃,那時候吃起來是入口即化的程度,起司香氣剛剛好,如果不敢吃太濃的起司這個也可以嘗試~

楚佛巧克力蛋糕 $120

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搭配香甜不膩口的巧克力奶油香濃好吃且頗有層次,以這價位來說能有這樣的表現還挺不錯的!

薆悅特選水果茶 $120

水果茶裡頭有滿滿的青蘋果、紅蘋果、香橙等新鮮會甜的水果,使用紅茶為基底的水果茶微酸微甜不酸澀還挺順口的,$120元能有這麼豐富的水果以及這樣的口味真的很讓人驚艷。

巧克力摩卡 $100

巧克力風味的咖非口感滑順綿密,香香甜甜非常適合不太敢喝太濃郁的咖啡的人~

時尚寬敞的inn cafe 西門店餐點價格親民且份量十足,適合情侶約會及家庭聚餐,加上用餐不限時間對於在外辦公談公事的人也非常方便,還在找西門町可以坐很久的餐廳嗎?那inn cafe 西門店說不定很符合你的需求唷!若是來旅遊的人,可以就近安排西門町一日遊,到西門紅樓、西門町、艋舺老街、龍山寺等必去的台北景點走走逛逛都很方便!


店名:inn cafe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8號

電話:02-2375-1212

時間:11:30~21:00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_foodie


2A食旅日記
845篇食記
本次 inn cafe 用餐評分:
4.5
更多 inn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28dc03a103ee86c5920
本文餐廳資訊:
inn cafe
3.8
· 台北市 萬華區 · 1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