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段時間沒有吃到碗粿了,剛好早上經過這裡就來品嚐一下,且店家生意還不錯,不時都有客人會外帶好幾個碗粿回家享用。

店家販賣東西很簡單,就只有碗粿和魚羹,兩種價格同樣是30元不二價。

桌上有擺些調味料可以自取,像是吃碗粿專用的蒜泥和辣椒膏,喝魚羹常用的胡椒粉和黑醋。

碗粿,醬汁看起來顏色頗深,但吃起來清爽甘甜,加點蒜泥和辣椒更是絕配。然後碗粿口感軟實黏Q,表現挺中規中矩的。而裡頭餡料放了肉塊、香菇和鹹蛋黃,用料實在,尤其鹹蛋黃沙沙口感加分了不少。

魚羹,小小一碗份量卻給很多,足足有六大塊,每塊口感都很厚實,不來上一碗有點可惜。而湯頭黏稠度尚可,店家已經事先加了少許黑醋,鹹酸甜滋味剛剛好,且上頭擺放的薑絲和筍絲也不搶味,還提升了不少口感。

用餐時間:2019/0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號

電話:06-2110287

營業時間:08:00~17:00(每周三公休)


更多 上舜碗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6e8c03a102ec1415b0e
本文餐廳資訊:
上舜碗粿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台南中西區「上舜碗粿專賣店」老店台南小吃小高懶人包上舜碗粿台南碗粿開山路小吃浮水魚羹碗粿一味品魚羹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高樂天排隊中西區樂天富盛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