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最近發現了許多特色小店,生意都非常好,像這天造訪的這家就是其中之一,來了兩次才吃到呢~。頭一次造訪時特地在下午一點才來來,沒想到竟然要等半個小時才有位子,當天天熱只好作罷;第二次學乖了,一點半再來,但還是客滿,不過這天運氣好,只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了,當下心想"到底是真有沒有那麼好吃呀?"。


位於忠貞市場附近的『阿含Thai』是最近很夯的一家泰式餐廳,才開沒多久,但至今仍是天天客滿、一位難求,而且不能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原以為時間久了會不用排隊,沒想到熱潮未減呢~。



店家位於一間老房子的一樓,木製的櫃台、懷舊的窗戶,老闆完全利用了原本老房子的隔間,跟一般餐廳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





店內有三個用餐空間,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後院的座位感覺最特別,真很有泰國fu。



泰式奶茶

有點太奶太甜。



辣炒牛肉飯

這盤辣炒牛肉味道調得極好,香辣可口,九層塔的香氣很足,牛肉本身品質也不錯,配著荷包蛋、拌著飯一起吃,非常開胃討喜。



酸辣海鮮炒媽媽麵

海鮮麵的口味也很棒,酸香鮮辣都備齊了,海鮮品質也不錯,唯一比較遺憾是麵有點太軟了,如果煮的時間能再少一點點就非常完美了。



泰式炸雞

皮酥肉嫩的炸雞,一份裡頭有6支雞翅,炸得特香,因為有事先醃過醬料,所以其實不用蘸醬就有味道,而且是很好吃的味道,不過蘸點甜雞醬後又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總之是不論怎麼吃都好吃的一個炸雞。


這天吃完『阿含Thai』立馬就明白為什麼會天天排隊了,首先裝潢雖然沒花大錢,但能把老房子改成這麼有味道也是很厲害了,當然最重要的是食物的味道,這天吃的這幾道還真是沒什麼可挑惕的,是一家吃了會想再來的餐廳。


阿含Thai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51號

0931-077-228


更多 阿含tha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6782f23679c62f739ffd1
本文餐廳資訊:
阿含thai
4.4
· 桃園市 中壢區 · 43則評論
桃園美食2022忠貞市場美食中壢阿含thai泰式泰式咖啡桃園泰式餐廳中壢泰式餐廳忠貞新村美食中壢芒果糯米阿含thai營業時間網美店中壢餐廳推薦忠貞市場美食河粉龍岡玻璃屋2022忠貞市場阿含tai2022工業風中壢泰式酸辣海鮮炒MAMA麵桃園泰式料理摸摸渣渣飲品超人氣推薦龍岡玻璃屋泰式奶茶餐廳 桃園中壢美食涼拌木瓜絲甜點龍岡小吃阿含平價泰式小吃綠咖喱咖哩飯桃園美食餐廳 忠貞市場龍岡美食推薦晚餐簡餐小吃 忠貞市場阿含thai菜單大甲美食綠咖哩桃園餐廳美味阿含Thai中壢必吃美食約會龍崗泰式料理桃園中壢美食泰式炸雞翅阿含tai 桃園龍岡忠貞市場美食酸辣忠貞市場餐廳忠貞市場泰式料理桃園玻璃屋桃園好吃泰式料理 龍岡打拋豬肉飯香蕉煎餅龍岡美食酸辣湯MAMA麵桃園玻璃屋推薦熱門推薦忠貞市場阿含tai平價泰式料理忠貞市場龍岡泰式料理2023忠貞市場小吃2023中壢泰式料理中壢美食推薦台北美食桃園中壢小吃龍岡泰式料理老宅餐廳泰式料理文青桃園龍岡美食午餐台中美食龍崗餐廳家庭聚餐韓式料理網美餐廳老宅平價龍崗美食忠貞市場美食推薦忠貞市場餐廳2023中壢好吃打拋豬適合親子阿含thai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