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倆口 THE COUPLE 這家早午餐開在是新莊一級戰區的新豐街~

短短的兩三百公尺,就開了至少6~7家的傳統早餐店和比較精緻的早午餐。

而這次呢!!我要介紹的就是在這個一級戰區算比較新的早午餐店!!!

倆口 THE COUPLE


詳細的地址是:242新北市新莊區新豐街21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二、三、四0900~1600;五、六 10:00–15:00 17:30–20:0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裡面的位子,不算太多。大概只有三~四桌的四人桌和三桌左右的兩人桌。

餐廳裡面的餐具、醬料以及水都是要自取的。有起司粉、番茄醬、Tabasco...等等之類的。都是搭配義大利麵的好朋友!!!

也有小孩子的兒童椅子可以借~~


餐點的部分呢,就相當的簡單。吐司、漢堡、義大利麵以及燉飯這樣。

這邊也有提供套餐的部分,讓有選擇障礙的妳可以更快速的點餐喔~!

而這次我們點的餐點有倆口的招牌早午餐、香煎雞腿肉佐青醬(with B套餐(湯品和沙拉))。飲料的部分則是有拿鐵和奶茶。

沙拉的部分是最先上的。表現起來一般般,但醬料的部分可以再給多點,不然真的就很像在吃生菜了

再來則是濃湯的部分!!

裡面的料就都是滿滿的~~隨便挖一匙起來都是滿滿的料~!~! 這個湯咪娜也非常的滿意

兩個加夠起來也只要60元,真心覺得超划算!!!

香煎雞腿肉佐青醬

雞腿肉的部份真的很好~不會太軟爛且有入味。麵的部分也有把青醬味道吃進去。

雖然價位的部分比一般的還要貴,但是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倆口的招牌早午餐

法式吐司夾手打漢堡肉加起司、生菜沙拉、德式香腸、薯條和黑糖優格。

真的必須推他的法式吐司夾手打漢堡肉加起司,雖然肉排的沒有很大塊!!但吃起來真的很棒

與其他早餐店的肉排比起來是很不一樣的,不管是口感或者是味道,都是非常棒的!!

整體來說,價位部分雖然高了一點。但到了周末給自己好一點的早午餐,讓休假的自己有個好的開始。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 倆口The Coupl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33052226139769aaca492
本文餐廳資訊:
倆口The Couple
4.5
· 新北市 新莊區 · 9則評論
義式餐廳倆口The Couple熱壓吐司新莊法式吐司現打果汁新莊Brunch下午茶新莊美食起司吐司新莊早午餐推薦新北美食新莊早餐新莊早午餐2023The Couple新莊捷運站新莊下午茶套餐新莊新莊站美食早午餐新莊NashsWonderland義大利麵台北美食捷運新莊站美食早餐平價餐廳台北早午餐吐司倆口新莊夜市美食燉飯早午餐漢堡肉漢堡新莊早午餐新莊早餐2023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