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位於高雄鹽埕區,鄰近高雄知名景點愛河附近的巷弄中,山美咖啡是由60年的老宅改建,室內的布置舒適又有質感。山美咖啡的甜點也非常棒,桑尼特別推薦山美咖啡的抹茶塔,能滿足抹茶控的味蕾。不妨找個悠閒的午後,漫步高雄愛河並造訪山美咖啡,支持高雄年輕獨立咖啡館吧!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低消飲品、附插座、茶水自取

☎️07 521 6476

🕑12:00-19:00(週四公休)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

桑尼的ig:點我山美咖啡臉書:點我


/  大 眾 交 通 方 式 /

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新樂街 至大成街右轉

輕軌: 真愛碼頭站出口直行至五福四路左轉 直行至大成街右轉 華王飯店側門旁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外觀非常典雅、氣質,大招牌是以英文顯示,而不是中文哦!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logo是年輪圖案的,很有質感!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門口保留了紅磚,許多客人都會在門前拍照。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甜點都陳列在甜點櫃內,菜單每季是固定的,可以前往山美咖啡粉專看。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一樓座位以兩人座為主。四人以上可以預約訂位哦!

從一樓步行至二樓的空間,擺放了一個木櫃,上面擺放了一些文宣,都可以自由拿取。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二樓空間很寬闊、座位的形式也比較多,不論是多人造訪或自行前往都很適合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貼心的提供插座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茶水採自行取用的方式。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的裝潢簡約,家具的選用也很有質感。

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在陽台區擺放了許多綠色植物及長桌,這區的光線很好,但有點熱!

桑尼當天造訪山美咖啡 Summit Takao 點的品項如上圖。

🔺濃抹茶山美麗露💰60

外層酥脆,加上焦香,內層柔軟,氣孔分明。裡面還有加入萊姆酒,但桑尼覺得味道不明顯

🔺冰釀嘻嘻里💰130

西西里上層是綿密的奶泡,山美咖啡 已經先幫忙將中焙黑咖啡和檸檬汁混合了,喝起來很順口。

🔺濃抹茶白巧克力塔💰130

塔皮是偏薄的,像餅乾的口感,抹茶甘那許非常濃郁,又濃又苦😍

身為抹茶控的桑尼,很推薦山美咖啡 的抹茶塔!

🔺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氣泡飲💰120

玫瑰的香氣不是屬於很濃很強烈很假的,而且溫柔、舒服的,搭配檸檬的酸氣,非常清爽。

桑尼覺得山美咖啡的飲品表現都蠻好的!

【山美咖啡 菜單】

更多高雄甜點: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三民區】撒豆サトウ - 抹茶控老闆嚴選食材做出的抹茶甜點,讓抹茶控心服口服!

【高雄|左營區】流心千層 - 隱身於高雄巨蛋附近巷弄中的流心千層,抹茶控必吃!(高雄巨蛋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鼓山區】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 卡啡那周年限定限量可可露比舒芙蕾,快到高雄不限時咖啡廳嘗鮮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桑尼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山美 Summit Taka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865e52261390fdfebe8af
本文餐廳資訊:
山美 Summit Takao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鹽埕區 · 1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