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次在師大附近找食物都覺得有點困難,不是因為找不到好吃的東西,而是好吃又符合自己飲食比例的餐廳

比較少,但今天我發現了一家比較適合我的餐廳,而且東西也滿好吃的,推薦給大家。

▼《坐坐食堂》是一間走清新路線的定食專賣店,賣的品項不多但每種都很熱銷,晚去的話有些還會賣完,

▼店內座位不多,有一桌也有個人的座位,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尷尬

▼桌上隨處可見小佈置,也有免費的貼紙可以讓客人拿取,覺得店家很有心

▲雞腿排定食(TWD 240)

定食裡面會有一碗飯、一碗湯及三樣小菜。另外,餐點上桌前店家會提供熱熱的麥茶給客人享用,十分暖心。


看看這煎至焦脆的雞腿排,不僅外皮酥脆,肉質新鮮又大,肉汁還會不斷地流出,配上微甜的調味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每咬一口都會感到滿滿的幸福

▲這裡的玉子燒比較像台式玉子燒,裡面有放些許的蔬菜,吃起來的層次也比較不像日式玉子燒那麼明顯。

▲配菜的部分有三種,每一種的調味大概都是鹽和胡椒,吃的到食材的原味。

▲想特別跟大家提的是這裡的白飯,不僅粒粒飽滿,濕度也剛剛好,要不是我在減醣,我一定會整碗吃光光。

▲另外,店家還會附上自製的肉燥,調味偏甜、油蔥的味道非常香。

不過肉燥裡面油的比例很高,吃了記得要多動一動喔~


雖然一個套餐要兩百多元,但《坐坐食堂》的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的滿足感也很高,這樣來看的話其實不算貴。

只是店裡的排油煙設備不太夠,用餐時還是會聞到油煙味,排除這個原因的話,推薦給大家。

=坐坐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18巷15-1號

交通方式:台電大樓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 20:00(一休)

電話:(02)23661574

《喜歡毛怪食記的朋友,記得追蹤毛怪的粉絲團

另外,麻煩也動動你們的手幫忙給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


延伸閱讀-清爽無負擔系列:


更多 坐坐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53eef226139244f4a93aa
本文餐廳資訊:
坐坐食堂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台北美食推薦日式食堂定食捷運周邊師大美食推薦坐坐食堂師大商圈台電大樓美食師大美食台北美食師大美食2019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