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名 : BURGER OUT

冷氣 :

自助 :

CP值 :

網友評價 : 4.7(132)

結帳順序 : 先結帳


Burger Out位於松山高中旁,剛開幕沒多久就吸引附近上班族的我前去用餐,店面大約10坪左右空間,大約可以容納6~8位客人,所以大部分都是外帶用餐,今天特別來介紹一下,這間精緻餐廳賣的是什麼餐點吧!

在他們的菜單中可以發現除了炸雞等較油膩, 重口味的料理外,他們也有提供輕食類水煮料理,真的很適合小鳥胃和正在減肥的我前去用餐呢!

是拉差美乃滋炸雞漢堡

超大塊炸雞加上招牌醬料是拉差美乃滋,每咬下一口都是鮮嫩多汁

四川椒麻雞炸雞漢堡

他們的漢堡麵包都是現烤的,除了能吃到炸雞的香脆外,也能吃到麵包的香氣喔 !

大雞腿

想吃他們炸雞的,單點大雞腿就對啦 ! 份量十足~

威士忌水煮雞胸

他們的雞胸是使用舒肥的手法製作而成,如果你覺得上班時不想吃的太罪惡又想吃到新鮮雞肉補充營養,選這個就對啦 ! 什麼是舒肥呢?


舒肥 :

將食物裝進耐熱的真空袋,用恆定低溫隔水加熱,使熟度一致並使用低溫烹調,溫度大概在90度以下,更低的話就是55~70度C之間,用以保持食材的原味與鮮度。

加入辣粉的雞胸~


每樣主餐只要加50元就能夠享有飲料無限暢飲和薯條作為附餐

飲料機竟然有提供氣泡水!

薯條炸得滿酥脆的,只是份量較少


他們家的炸雞餐基本上只是醬料的不同而已,雞肉都有預先醃漬過,所以鹹度剛好,搭配不同的醬汁別有一番風味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15:00 17:00–22:00,六日 :  11:00–22:00

電話 : 02 2767 1234

地址 : 11072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BURGER OUT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c743b23679c54eee6ca6c
本文餐廳資訊:
BURGER OUT (已搬遷)
4.7
· 台北市 信義區 · 16則評論
1-台北美食漢堡BURGEROUT炸雞腿炸雞美式漢堡3-板南線捷運美食簡單食記松菸松菸文創園區週邊炸雞漢堡台北市府站信義信義區美食最新burgeroutfood精緻市政府站台北美食台北漢堡市府美式餐廳舒肥信義區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