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說到韓式料理PEKO最喜歡的就是小菜吃到飽,且種類越多越讓人興奮;「朝鮮味」就是一家每天提供三十多種小菜讓你無限吃到飽的韓式料理餐廳,有如台版的韓定食,來到「朝鮮味」主餐不是重點,小菜吃好吃滿才是主要目的;開業十多年的「朝鮮味韓國料理」目前在台北東區、新莊、新店以及三重都有分店,不論哪家分店朝鮮味菜單、餐點價格都一樣,哪間離你方便挑哪間吃就對了。

★★  2019.09.25 奇摩首頁  ★★

朝鮮味韓國料理(新莊店)

電話:02-2203723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8-3號(近捷運丹鳳站2號口)

食記:朝鮮味

營業時間:11:00-22:00


朝鮮味」四家分店中PEKO吃過三家,東區分店人最多,新店分店交通最方便,而新莊店則是動線最順暢。

新莊分店位於龍安路上,稍微偏遠了些,無論搭捷運還是公車都要走一段路;搭乘捷運的朋友可於從捷運丹鳳站2號口出來,穿過四維市場,約莫是15分鐘的路程。

不像一般台北韓式料理裝潢的美侖美奐,「朝鮮味韓國料理」幾乎是沒有裝潢,而且看的出來有點年紀,抽風也有待加強,簡單說想吃氣氛的人請換別家,害怕身上殘留味道的也別來,但口袋不深想吃平價韓式料理的人來這準沒錯!!

無酒精飲料的部分,有汽水、烏龍茶、柚子茶和果醋,酒類的部分則有韓國真露(燒酒)、韓國海特啤酒、海尼根以及金牌啤酒。

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茶、醬料、高湯和餐具一律自取。

朝鮮味菜單

餐點選擇超多,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點餐時頭一定很痛。

就PEKO個人經驗來說,來到「朝鮮味」必點銅盤烤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以及豆腐鍋,其他的餐點(辣炒年糕、炸雞、泡菜炒肉)則可依用餐人數多寡來決定是否加點。

每人低消$180,另收10%服務費,平均消費大概在200元左右就能吃的非常飽足,根本就是愛吃韓式料理小資們的天堂!!


看到琳瑯滿目的小菜區,就讓PEKO想到在韓國吃韓定食,主餐吃什麼不重要,小菜有沒有吃好吃滿才是重點。

「朝鮮味」開業至今超過十年,能屹立不搖的原因就是每天提供三十多款小菜,隨你吃隨你拿,且每次前往都會吃到幾款不一樣的小菜,其中像拔絲地瓜、豬血糕、豬心就是很常會缺貨的小菜,如果有看到先拿準沒錯。

小菜有專屬的托盤,一次可取五盤小菜,建議一開始就多來回幾趟,把想吃的小菜一次拿完,免得等到你拿第二輪時想吃的已經缺貨了。

吃素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朝鮮味」也有提供幾款素食小菜。

PEKO跟朋友點完餐後,就把小菜拿好拿滿,撇開真的沒啥興趣的,夯不啷噹第一輪就26盤,還沒吃就已經想打飽嗝。

「朝鮮味」的小菜區有專人一直補菜,不用擔心沒得吃,A小菜用完了,就會再拿B小菜出來,如果你跟PEKO一樣愛吃小菜記得時不時到小菜區晃一下!


PEKO個人推薦拔絲地瓜(缺貨)、黑輪、豬心、毛豆、豬血糕以及泡菜,這幾款都是PEKO吃完會再拿第二輪的。

如果你偏愛台味小菜,小豆干、茄子、干絲、土豆和豬頭皮你可以試試。

「朝鮮味」的小菜裡最奇葩的莫過於番茄、粉粿、白木耳、芭樂和百香果青木瓜,搞不清楚到底是飯後甜點,還是搭配主餐的的小菜。


朝鮮味銅盤烤肉(雞肉) 240元

「朝鮮味」CP值最高的餐點就是銅盤烤肉,有牛肉、豬肉、雞肉可選擇,PEKO個人偏愛雞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PEKO一樣覺得銅盤烤肉很像日本的壽喜燒,蔬菜擺在銅盤四周,先加高湯再把肉放上去,接著肉汁就會流進高湯裡,此時湯裡的豆腐、菇類等配菜就會吸收湯汁精華,風味立刻UP!UP!

正確的銅盤烤肉食用方式是邊烤邊淋湯汁,一來是避免肉黏鍋烤焦,二來是讓肉更嫩更入味。

烤好的雞肉嚐起來微甜,不用沾醬單吃即可。


泡菜海鮮豬肉豆腐鍋 240元

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點「朝鮮味」的泡菜豆腐鍋,再選擇要肉還是海鮮,亦或者來個海陸總匯。

身為吃貨一族,PEKO喜歡什麼料都來一點,所以點了泡菜海鮮豬肉豆腐鍋,海鮮的部分除兩了兩隻鮮蝦,還有花枝、蛤蜊跟一片鱸魚。

其他配料包含泡菜、豆腐、豬肉、青菜、菇、木耳、魚餃、丸子和雞蛋,真的是滿滿一大鍋,用料超澎拜!!

鍋類會附白飯/王子麵/寬冬粉

如果你點寬冬粉,記得要先把冬粉吃掉或撈出來,因為冬粉很吸湯。

湯頭不會過酸或過辣,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安全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從小菜區拿泡菜自己DIY加進去。


朝鮮味-海鮮煎餅 140元

「朝鮮味」的海鮮煎餅走的是厚實路線,厚度超過一公分,裡頭有滿滿的鮮蝦跟花枝,每一塊煎餅都吃得到海鮮料,真材實料看的出來,大口咬下,外酥內軟,聽著口中脆脆的聲音非常過癮,必點!!

如果沒吃完,打包回家後用烤箱烤一下或用平底鍋煎一下,就會回到外皮酥酥的口感哦!!

雖然有提供煎餅沾醬,但PEKO覺得直接搭配泡菜吃更過癮,如果有點辣炒年糕的朋友沾湯汁也很不錯,「朝鮮味」必點菜色推推!!



「朝鮮味」也有提供外帶餐點的服務,外帶雖無法享受小菜吃到飽,但可選擇六款小菜,不過假日的時候不能自選哦!!

PEKO是覺得不要外帶,一來無法享用到滿滿小菜,二來餐點風味也會打折,而且吃「朝鮮味」的重點就是小菜吃好吃滿!!

附上「朝鮮味」新莊店的地圖供大家參考!!

如果你想吃道地的韓式料理,請你去別家,「朝鮮味」絕對不會是你的選擇之一,但如果你口袋不深,對於環境沒有要求,想吃平價韓式料理或是瘋狂吃小菜的朋友,「朝鮮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簡單分享給大家!!


朝鮮味(新莊店)

電話:02-2203723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8-3號

食記:朝鮮味

營業時間:11:00-22:00

朝鮮味(三重店)

電話:02-2983-333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6號

朝鮮味(新店店)

電話:02-2910-691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

朝鮮味(台北仁愛店)

電話:02-8773-919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本文為店家合作邀稿】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韓式烤肉、韓式炸雞、馬鈴薯排骨湯、八色烤肉、韓國一隻雞、春川炒雞♥♥♥(2019/07更新)

【新莊美食】滾吧鍋物-爆炒麻雕鍋

【新莊美食】石都府石頭火鍋達人 每天限時兩小時肉盤升級兩倍送

【新莊美食】白鍾元推薦的老順香餅店-金牌鳳梨酥、鹹光餅

【新莊美食】日月香蛋糕店|隱藏版新莊甜點




更多 朝鮮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e6bc03a101f6d8b7926
本文餐廳資訊:
朝鮮味
4.0
· 新北市 新莊區 · 57則評論
朝鮮味韓國料理位置朝鮮味價格新莊韓式新莊韓國料理吃到飽中蘆線美食平價韓式料理朝鮮味韓國料理地址朝鮮味韓式料理新莊朝鮮味價格新莊韓式料理榨醬麵朝鮮味韓國料理營業時間朝鮮味韓國料理菜單我是新莊人新莊中正路朝鮮味韓定食新莊朝鮮味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新莊銅盤烤肉新莊朝鮮味評價小菜控必訪火鍋新莊韓式烤肉小品精選餐廳新莊韓國餐廳新店美食每人低消180元新莊朝鮮味菜單朝鮮味韓國料理價格新莊韓式料理推薦海陸豆腐鍋朝鮮味40種小菜免費提供新莊朝鮮味位置新店韓國烤肉朝鮮味地址台北韓式料理朝鮮味評價台北韓國小菜吃到飽黑醬麵朝鮮味韓國料理朝鮮味位置石鍋拌飯台北朝鮮味韓國料理韓國銅盤烤肉新莊區韓式料理韓式煎餅葷素共食新莊中正路韓式料理台北韓國料理朝鮮味2019新北美食新莊朝鮮味地址朝鮮味 新莊新莊必吃韓國料理新莊韓國料理銅盤烤肉新莊韓式燒肉新莊 韓式料理龍安路美食台北銅板韓國烤肉新莊 朝鮮味新莊韓式料理銅板烤肉新莊美食海鮮煎餅超人氣韓國料理名店朝鮮味韓國料理評價朝鮮味菜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