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每日現滷新鮮食材,絕對吃得出來

簡單的店面風格,但其實內藏大大驚喜

========================

美鳳滷味

Facebook:專頁連結

電話:02-2976-7288

地址:241三重區正義南路73號

營業時間:下午16:00 –晚上23:00(賣完為止)

========================

滷味店是全台街頭巷尾非常常見的小吃之一,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加上一包滷泡麵,也是人生的大大享受,滷味的配料、湯料雖說各有變化各有特色,但倒是沒見過滷牛排的啊!

肉的質感非常好,都是當天現滷

吃滷味,滷泡麵對我來說不可或缺

也提供韓式泡麵、蒸煮麵選擇

店老闆原是鐵板燒的師傅,研發滷牛排也是突發奇想,沒想到大獲好評,店內許多的配料都是過去鐵板燒常用到的一些食材,例如日本熟干貝、澎湖小卷、1盒8隻的大尺寸帶殼蝦、雞佛等等,重點是都是超新鮮。

除了店裡吃,也可以跟店家購買海鮮食材

如果店家沒有擺出來展示,可以看看黑板選食材

雞佛、牛鞭都是老闆嚴選供應商進貨

老闆是個好客的人,跟老闆聊了之後,為了維持這新鮮感跟食材的質量,真的是下足成本,成本高但售價並沒有隨著大幅提高,除了高CP值,也是希望更多的客人願意來店嘗試。

痛風滷味、法式滷牛排、牛鞭雞佛藥膳都是店家嚴選主打

滷牛排搭配薯泥並淋上法式口味醬料,配上鐵板燒常見的碎洋蔥,雖然吃得是街邊小吃,但吃的時候整個像是轉換了場景。

法式滷牛排 NTD 288元,CP值非常高

今天是來嘗鮮的,除了滷牛排、也點了一些常見的滷味配料,吃完後還真的想讓我下次再來試試看店家的痛風鍋;如果你也愛吃滷味,愛吃牛肉,美鳳滷味肯定要來試試看。

小店隱藏巷中,初期經營並不容易,但相信以這樣的食材跟味道,一定可以持續累積顧客,期待二訪。最後提醒大家,喜歡的商品記得要預訂啊!


========================

美鳳滷味

Facebook:專頁連結

電話:02-2976-7288

地址:241三重區正義南路73號

營業時間:下午16:00 –晚上23:00(賣完為止)

========================


🔔常到華山文創園區逛逛嗎?這些店你可能還沒去過?

【厚呷米呀│台北善導寺】松鼠BONBON手作甜點 (SONGSHUBONBON) 華山市場意外驚喜之作/可麗露、司康、布朗尼、瑪德蓮、日式輕乳酪蛋糕/口味高級價格很平價的法式甜蜜蜜 捷運藍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厚呷米呀│台北善導寺】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FLAGSHIP) 咖啡世界冠軍吳則霖的SIMPLE WAY/台北難得一見老屋風咖啡/質感節奏與文青交錯的落腳處/熱愛單品及創意咖啡--南島煙燻冰咖啡 捷運藍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厚呷米呀│台北善導寺】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CUBE BRUNCH) 華山吃早午餐除了阜杭豆漿還有丘比手作吐司/餐點有特色且大份量大美味大平價高CP值 捷運藍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厚呷米呀│台北善導寺】華山-合掌村壽司(SHIRAKAWAGO) 隱身市場不用立吞的握壽司/頂級十二貫必點/季節烤魚下巴必點/高CP值質感日料精選/文末另藏華山市場其他推薦 近捷運藍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厚呷米呀
55篇食記
本次 美 鳳 滷味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美 鳳 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6fa9e2261390500ccf726
本文餐廳資訊:
美 鳳 滷味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