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燃炭火燒肉」與「胡同」、「大腕」、「老乾杯」同列為台北四大燒肉名店,連續兩年的生日大餐都選在日式燒肉,去年吃了昂貴的米其林一星燒肉名店「大腕」花掉了七張小朋友,今年到Moe燃炭火燒肉收斂一點(當然也是本身定價就較大腕低一點),只噴掉四張,也是吃得飽飽又滿足,若大腕太難訂、價位太嚇人,其實Moe燃炭火燒肉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日式燒肉選擇。


Moe燃炭火燒肉算是老牌的燒肉店,在台北有三間分店,本店與三店鄰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店則鄰近忠孝復興。門口擺設其實很低調,裡面座位一半是榻榻米,需拖鞋但桌下有挖洞所以不用盤腿。我自己是覺得要脫鞋很麻煩啦~而且如果隔壁桌有腳臭診模半(想好多)

像是燒肉Hatsu Yakiniku & Wine那樣新穎清爽的環境我會比較喜歡。


Moe燃炭火燒肉菜單

用餐時間為2019/5月,菜單以店家公告為主。當天其實很想吃些日本和牛,但Moe燃炭火燒肉是主打澳洲和牛,日本和牛的選項較少也不是固定品項,這點要先提醒大家。

炭火火力強大,坐在旁邊依然是有種熱烘烘的感覺,但相較於大腕那種近距離烤臉的不適感,這個是可以接受的。


現榨葡萄優蘇打 $120

黑醋栗蘇打 $160


和風芝麻沙拉 $160

點盤沙拉來解膩吧,和風沙拉還可以,份量差不多兩人share剛好


肩小排 $460

第一道肩小排就令人滿意,油花豐沛而肉質極為軟嫩,品嘗原汁原味的肉甜味,只有簡單配上一點海鹽與檸檬汁就很美味。許久沒有吃到高級燒肉,第一口入口還是會感動的說不出話阿,燒肉是我的真愛


三角肉 $420

三角肉是大腿的地方,切的仍然有些厚度,我沒有那麼喜歡吃薄片的肉,Moe燃炭火燒肉切的厚度是我覺得很適切的,咬起來軟嫩但也能滿足吃肉的爽感。三角肉與橫膈膜都有先刷一些烤肉醬,所以不沾調味也可以。三角肉與肩小排比起來沒有那麼軟嫩化口,纖維感會重一些,但仍然是很好吃的部位。



外橫膈膜 $380


JP菲力牛排 $1380

對比一下在大腕吃到的日本和牛莎朗,光外型就覺得高下立判XD,但這塊要價$3200,是兩倍多的價格喔~↓↓↓↓↓


服務生都會來代烤,尤其這種高級肉品我根本不想自己去烤它,弄壞了是暴殄天物阿!代烤服務都很專業,能將肉質掌握合宜,雖然這塊菲力沒有那麼美的油花,但依然已經很油、化口度高,肉質十分鮮甜。不過當然跟大腕吃到的那塊有很大差距。



大腸 $110

服務生大部分肉都會代烤,但這種小東西太忙的時候他們不一定會主動來服務,於是我們都處於一種”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態簡稱裝死與裝笨),還是會央求服務生來幫我們烤XD


我老人牙齒不愛吃大腸,但這個大腸我是可以咬下去的,也就是沒有太難以咀嚼與吞嚥,過關


本產豬五花 $260

荷包不夠深點豬五花就是墊胃好朋友,還會另外搭上包肉生菜與蒜頭。表現就中規中矩,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包菜,覺得單吃比較好吃。


雞頸肉 $120

以前到居酒屋雞頸肉都是我的必點品項,通常是串在串燒上面的。雞頸肉這樣直接盤裝的好像還不常見,我喜歡它脆脆的口感與濃郁的肉香味。


結帳金額近4000,如果不點日本和牛一人$1500應該是可以吃飽的。日本和牛吃多真的很會很膩,建議兩人最多點一道就可以。總體來說Moe燃炭火燒肉的肉品優質、服務也很不錯,我覺得價格是物有所值,印象很好,是會想要再訪與推薦給朋友的餐廳,而且它比大腕好訂位100倍!


Moe燃炭火燒肉 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4號

電話:02 27311750

粉絲團



更多 MOE燃炭火燒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554c03a103ee86c6502
本文餐廳資訊:
MOE燃炭火燒肉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5則評論
燒烤推薦台北四大燒肉台北燒肉國父紀念館必吃宮崎牛燒烤東區燒肉燒肉單點美味好吃燒肉燒肉牛肉宮崎和牛燒肉聚餐推薦Moe燃燃 Moe和牛燒肉中高價位餐廳日式燒肉和牛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