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忠言路上就在華龍市場附近。

小高本人非常喜歡眷村傳統美食,這家「海光二村小團圓中式料理」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時間,原本營業店面是在南屏路上,現在遷移至現址重新裝潢繼續營業,今天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雖然是賣眷村美食但是裝潢很唯美,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很美味,整體菜色定價算是合理範圍裡面,


店面外觀呈現日式優雅工業風格。

小高看到這大門上貼著「無味精餐廳」令我稱許。

進入大門發現店家裝潢很復古工業風,使用復古花磚、磁磚及鐵窗勾起很優雅氛圍,店面位在三角窗採光極好。

大門旁是很復古工業風結帳櫃檯。


入門處放置美式工業風沙發佈置很舒服。

這應該是日據時代的電話機供欣賞,雖然是古董卻是可以使用喔!

這櫃台上展示是老闆的收藏,這些花磚是知名作家手工製作的。

店家也有參加2019年高雄眷村美食大賽,得到優選店家殊榮是韓市長頒發。


店面後方用餐區環境還是很舒服。




這本是店家點菜單供點餐參考,這本菜單菜色主要分類有小團圓經典功夫菜、有青海鮮、肉食主義、好愛蛋.青菜.豆腐料理、暖心鍋物.湯品、私房飯.麵及飲品.甜點等等。

這盤是老闆招待感謝您!


爆炒三絲250元,這盤配料有發泡魷魚絲、豆乾絲、豬里肌肉絲、青蔥及辣椒等。

這盤炒三絲醬色偏深色,炒三絲鹹香很開胃下飯超好吃

肉絲蛋炒飯100元。

這盤肉絲蛋炒飯份量足稍微偏貴,炒飯外觀顏色偏淡色,裡面豬肉絲是使用豬里肌肉。


這盤炒飯米飯粒粒分明充滿鑊氣很好吃

豆乳香雞180元+90元升級套餐,這套參加90元升級套餐非常超值,除了主菜豆乳雞之外,還有2種青菜、白飯、熱湯、蒸蛋、布丁及飲品等。

這2種青菜口感很到位爽口好吃

這碗熱湯不隨便黃瓜貢丸湯。

這湯頭很甘甜爽口好喝


這碗蒸蛋表面有香菇與毛豆等。

這蒸蛋很滑嫩帶點柴魚滋味超好吃

這飲料裡面有枸杞顏色偏深色,這飲品帶點菊花滋味很養生好喝

這布丁外觀充滿焦糖的滋味。


布丁很綿密蛋香濃郁非常好吃

這豆乳雞有使用紅麴豆腐乳下去醃製,裹上麵衣下去油炸焦黃色,旁邊還放置檸檬片與高麗菜絲供調配。


這豆乳雞肉表面酥脆不油膩,裡面肉質超入味不柴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海光二村小團圓中式料理」用餐空間復古優雅氛圍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光二村小團圓中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52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1:00

電話:(07)556-886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小團圓中式料理-海光二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e78162756dd166ee36e10
本文餐廳資訊:
小團圓中式料理-海光二村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