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小胖鮮鍋員林店

已在員林營業好一段時間的小胖鮮鍋,lag超久終於成行了,整體表現是推的,極鮮海產印象最為深刻,美味之外份量也很夠!

要離開的時候下雨了,匆匆拍了照,日系的格調,木質的大門,質感度提升,加上落地窗設計,採光非常不錯!

吃飯好停車真的很重要。

小胖鮮鍋隔壁就有配合的停車場,超級方便,原諒我這金魚腦袋,生完芸芸後記憶力整個變差(原本記憶就很堪慮啦,硬是要推給生小孩XD)事隔快兩個月才寫了這篇食記,所以完全忘記折抵辦法了哈哈!

還好在拍攝的菜單上有註明(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1小時,滿2000可抵2小時,最高折2小時)。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

舒服的和風裝潢,燈光很適中,不昏暗也不過亮,空間也很寬敞,是可以放鬆進食的用餐環境。

巧妙的用老甕做隔間。

特別喜歡有獨立空間感的座位規劃,而且靠牆的座位是搭配沙發椅,舒適度讓吃鍋配話變得很家常。

櫃檯與餐廳一隅,低調樸實風,縱使我不懂這個角落的意象XD

菜單底加:

採套餐方式,有雙人、個人套餐,選擇超豐富!

無肉不歡的饕客有地上走的牛、豬、羊、鴨可慢慢挑選,以及海裡游的超生猛霸氣海鮮不怕你挑戰!另外也有蔬食可佛系一下。

整體價位算中高,但真的吃得到食物的本質與新鮮,湯頭也是水準之上呢。

湯底基本款是昆布柴魚,另外可加價換鍋底,附餐有白飯也有麵食類,特別的是白飯選用小胖鮮鍋發跡地霧峰的現碾香米,鬆軟好吃!

單點品項,套餐吃完其實就飽了,不得不承認到了一個年紀代謝真的變差,啊,不是啦!份量確實很有誠意👏

各式食材最佳烹煮時間的小叮嚀💯

醬料自取。

看到三個關鍵字「冰淇淋」!沒錯,餐後少不了的甜食選用明治冰淇淋,可以自己挖來爽爽吃喔,給美食餵飽後再嗑個冰淇淋,真是太完美的ending了。

貼心標明口味。

覺得飲料也很認真好喝!

由左至右:古早味紅茶、黑糖奶茶、果汁、無糖四季春。

紅茶濃郁順口,黑糖奶茶甜而不膩,如果習慣喝無糖來杯四季春也很對味。

巨蝦王鍋 (搭贈松阪豬) NT680元

真的是巨人國的蝦子來著!超大隻,重點很新鮮、肉質彈牙,很不爭氣的我在整體份量飽足之下,竟然吃不完蝦子們😅戰鬥力太弱了我。

除了有招架不住的好吃蝦子外,還有口感很棒的松阪豬,海陸搭配也太滿足了!

菜盤

這菜盤也很可以,色彩豐富的五行蔬菜XD

換購味噌濃醇鮮奶湯 加60元

湯底的鮮奶好霸氣,直接來整壺送到餐桌上有夠阿薩力,以便後續自行加鮮奶,絲毫未損濃郁口感!濃醇奶香搭配甘甜不死鹹的味噌,同桌家人也說好喝。

附餐-飯

吃鍋還是習慣來碗白飯,附餐的配飯我吃光光,軟硬度很剛好!

海鮮總匯鍋C NT580元

(天使紅蝦、白蝦、草蝦、干貝、文蛤、龍膽石斑、鮮蚵)

如果猶豫不決要哪鍋好,點這款準沒錯,華麗的海鮮們,搭配的超級豐盛又新鮮!

選用的海鮮都很吸睛,看那飽滿肥美的鮮蚵,入口滑嫩且鮮甜不腥喔😋,沒特別愛蚵仔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幾粒XD

換購小胖經典石頭鍋 加10元

歷久不衰的台式經典湯底,在爆香後整個香氣十足也較濃厚些,煮完的食材基本上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附餐-古早蛋

三拼海鮮鍋 NT430元

(透抽、白蝦、文蛤)

比較基本款的組合,不過食材就是新鮮,新鮮自然能吃得到原始口味的鮮甜呈現。

我媽的鍋底(昆布鍋)沒做更換,也忘記拍照了XD,昆布鍋口味清甜,不過沒特別記憶點,就是一般的昆布湯底囉哈哈,詞窮了這是什麼形容😂

☘️真不該半夜打食記的,肚子都餓了(不過也只有芸芸就寢後我才有自己的時間啊,當媽的都懂!)

小胖鮮鍋視覺系的海鮮,征服的不只有眼球還有那永無止境需要被滿足的味蕾,用餐環境也蠻優,飲料更是隱藏版的好喝耶,吃飽飯後再以冰淇淋收尾,真是太棒了!


另外服務人員不制式化的那種親切讓人覺得很真誠,要豎起大拇指💯

小胖鮮鍋員林店

員林市中山路一段689號

04-838-205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15:00

17:30-23:00

星期六日 11:30-23:00

加收一成服務費


更多 小胖鮮鍋(員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d68582756dd7579b8f2f2
本文餐廳資訊:
小胖鮮鍋(員林店)
4.5
· 彰化縣 員林市 · 7則評論
員林 聚餐員林小胖鮮鍋 訂位員林必吃員林 小胖鮮鍋菜單員林小胖鮮鍋 價位員林好吃員林小胖鮮鍋員林 海龍王鍋小胖鮮鍋員林小胖鮮鍋 菜單員林 龍蝦鍋員林火鍋彰化 小胖鮮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