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南港研究院路上居然也開了一家小有名氣的「鰻魚飯」,名為「板前屋炭烤鰻魚飯」,純日式昭和風的建築裝潢,配上師傅熟練的碳烤技術,開業一陣子以來,在南港可以說打出了一片天!十多年前,包子爸跟包子媽剛結婚的時候,就是住在南港研究院路,一直以來都覺得這邊是美食沙漠,吃的東西不會少,但厲害的還真沒有!直到這一天包子爸實際品嚐了「板前屋」才大為改觀!以碳烤鰻魚飯為主,搭配各式居酒屋料理、串燒、生魚片的日式小店,幾乎每一道料理都真心讓包子爸驚豔,招牌的鰻魚飯更不用說,完全可以品嚐到師傅的堅持和用心!從沒想過南港也會有如此厲害的居酒屋鰻魚飯,如今被我發現了,以後一定不定期帶家人朋友來此小酌兩杯。


板前屋炭烤鰻魚飯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88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58 787 898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jbcw88/


店內的水族箱,養著超多鰻魚,這兒的鰻魚飯都是師傅現殺現烤的,新鮮絕對吃的出來!

板前屋走昭和風復古的日式風格,跟坊間許多串燒居酒屋很類似,但多了些講究,環境相當舒適。

看似年輕的師傅,烤起鰻魚和串燒毫不馬虎!


生意相當不錯,才七點左右就坐滿了客人。


Asahi 生啤酒  150元

其實板前屋某種程度也像是居酒屋,除了有生啤酒之外,各式的日本酒也應有盡有,完全是間超適合小酌的店啊!

鮭魚腹肉  360元

板前屋也有提供各式生魚片,包子爸喜歡吃鮭魚,看到菜單上有鮭魚腹,當然要點來吃!

師傅的刀功不錯,吃的到細膩,鮭魚腹本身也很好吃,就是覺得稍微小塊了一些,口感稍差。

使用的生魚片醬油也很講究,是師傅自己煮出來的,不會死鹹!

在各方面都很細膩用心的生魚片,店裡的師傅廚藝頗為了得。


鹽燒雞肉串  一串 45元

鹽烤松阪豬  一串 60元

雞肉串絕對必吃!跟某些串燒名店相比豪不遜色的超強串燒!

外面的雞皮烤到微脆,油脂卻還鎖在裡面,咬下多汁,也不膩口,薄鹽下的剛剛好!真心太威了,絕非業配,包子爸下次還要帶朋友來吃!

明太子雞肉串 2串 / 140元

相當夠水準的明太子雞肉串,明太子醬給的夠厚,風味也濃郁!

廢話不多說,板前屋的串燒,根本超80%以上的台式居酒屋,讓我太驚豔了!希望未來口味都可以一直保持住。

點鰻魚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薑片、煎蛋。


白燒鰻魚飯   380元

包子爸覺得板前屋的白燒鰻魚飯比蒲燒鰻魚飯更棒!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包子爸這一碗白燒鰻魚飯鰻魚的份量感覺比蒲燒的大上不少。

重點是白燒是鹽烤的風味,少了醬汁,更能品嚐到鰻魚的原味,灑上點薄鹽調味,就可以吃到鰻魚最甘美的肉質,大推!

蒲燒鰻魚飯  380元

招牌的醬烤風味,經典的醬汁,極嫩的烤鰻魚!幾乎入口即化,加上鬆軟無刺的口感,沒想到在南港也能吃到這麼厲害的鰻魚飯~~~


炸團子  50元

很超值的甜點,有點像喜宴裡的頭盤炸湯圓,灑上花生粉吃起來超涮嘴!很棒的收尾甜點~~~


店內菜單很有趣,客人自行勾選,然後飲料的部份自行寫在菜單上給服務人員即可完成點餐~~

板前屋稱不上什麼平價小店,兩個人隨便吃點串燒、鰻魚飯、生魚片買單差不多2000元。

但相較於料理水準還有風味,包子爸覺得這價格算是很公道!畢竟東西好吃才是王道啊~~~~


板前屋炭烤鰻魚飯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88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58 787 898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jbcw88/


更多 板前屋炭火鰻魚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4fd39f5246818a90415ab
本文餐廳資訊:
板前屋炭火鰻魚飯
4.5
· 台北市 南港區 · 42則評論
捷運棕線美食-南港展覽館站南港展覽館南港美味串燒南港研究院好吃餐廳推薦台北鰻魚飯推薦南港好吃又平價的串燒台北日式宵夜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鰻魚飯炭烤活鰻台北宵夜推薦台北市串燒南港日式料理南港板前屋串香珍板前屋居酒屋推薦台北串燒深夜食堂南港日式菜單板前屋炭烤鰻魚飯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板前屋鰻魚飯寒武紀串香珍訂位電話小提琴美少女內湖美食台北捷運美食生魚片消夜內湖南港宵夜板前屋蒲燒南港區白燒鰻魚飯串香珍地址燒烤店台北美食夏季補品南港展覽館美食抹茶布丁美食節目推薦台北必吃鰻魚捷運南港展覽館美食宵夜美食鰻魚節喝酒日本料理南港區美食日式料理蒲燒鰻魚飯居酒屋串香珍菜單南港美食中肯食記炭火鰻魚飯攝影內湖居酒屋捷運周邊南港研究院好吃串燒推薦鰻魚飯日takeshi0312研究院路內湖南港美食巨乳眼鏡美艷人妻炸物鰻魚料理板前屋訂位台北南港台北市南港區南港居酒屋推薦南港研究院南港宵夜推薦台北日式料理台北鰻魚飯南港美食小雀幸南港鰻魚飯包子爸台北居酒屋南港研究院好吃宵夜推薦日本炭烤鰻魚飯板前屋菜單板前屋2023串烤串香珍怎麼走南港展覽館站台北鰻魚味成年大叔王醫師土用丑日日式居酒屋南港居酒屋鰻魚飯推薦Nash'sWonderland台北串燒推薦南港串燒捷運藍線美食-南港展覽館站南港宵夜去哪裡吃日式美食人氣店家土用丑の日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