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590元/2人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58號

電話:(04)2326-2393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二公休)

商家FB:花甜囍室

花甜囍室,一家藏身科博館周邊的塔類甜點專賣店。

拜訪當日意外得知店家即將邁入為期一個月的內部改裝,小綿羊因此貼心的把這篇文章拖了將近一個月才完工。(才怪XD)

整家店的空間並不大,假日午後經常處於客滿狀態,如果再湧入一些外帶的客人,會覺得侷促了些。

天花板有著網美最愛的乾燥花,繽紛的色彩給人一種浪漫唯美的氛圍。

除了一般的方桌,單獨來享用甜點的客人可以考慮靠窗的座位。

Menu

甜點的品項還不少,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超級吸引人,讓人在冷藏櫃前選擇困難症大發作QQ

為了讓每位客人都能如願以「嚐」心之所向的甜點,店家有提供訂位和預留甜點的服務,如同冷藏櫃中所見一盒盒精心包裝的甜點。

櫃台有一張可愛的手繪menu,想訂購節慶蛋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記得要提前3~5天預約喔~~~

供應的飲品以咖啡、氣泡飲和花果茶為主,店內低消並沒有強制要點一杯飲品。

有客人候位時,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餐點均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店家有在IG舉辦攝影大賽,每個月都會挑選出最喜歡的照片,雀屏中選的朋友可以免費獲得一份甜點喔!

靠窗的座位採光非常好,當天和朋友選擇了一酸一甜的檸檬塔和抹茶塔。

桂花&檸檬 (NT. 130)

檸檬塔可以說是最基本,卻最能夠看出一家店水準的甜點。

他們家的塔皮走的是紮實路線,不會太硬,咀嚼起來還蠻香的。

檸檬內餡香氣十足,中等偏酸的口味還蠻適合普羅大眾,嘴拙的小綿羊倒是沒有特別吃出桂花的味道。

茉莉&抹茶 (NT. 180)

這款甜點的層次相當多元,最上層以抹茶和茉莉花鮮奶油擠花做造型,口感宛如棉花糖般蓬鬆不膩口。

中層的雙色內餡應該是甘納許,微苦的茶香中和了白巧克力的甜。

比較特別的是塔皮也有加入抹茶的元素,綠油油的很有整體感XD

花甜綜合果粒茶 (NT. 130)

成分有山芙蓉、接骨木、黑醋栗、覆盆莓和櫻桃,茶色呈現暗紅色,喝起來以黑醋栗的風味較為突出,不耐酸的朋友建議不要嚐試XD

冰磚咖啡 (NT. 150)

不得不提一下,桌上有個喜氣洋洋的盆栽,還以為要娶媳婦或是嫁女兒了XD

這款咖啡有三個元素,分別是牛奶、咖啡冰磚和espresso,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去調整咖啡的濃淡。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以甜塔來說,小綿羊覺得花甜囍室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

另外,小綿羊發現店家都會根據當季水果推出許多創新口味的甜塔,讓人更加期待重新開幕的那一天。



更多 花甜囍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7f5e42756dd4c6ac742be
本文餐廳資訊:
花甜囍室
4.4
· 台中市 北區 · 1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