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到週末家庭聚餐,很多人都想找好吃氣氛又佳的餐廳,今天來丸滿台式餐館用餐囉!!!

這次我們全家來的丸滿餐廳,是隱藏於林森北路巷弄中的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哦!~有每日空運來台的澎湖漁貨,聽說更有好多厲害的的酒家菜哦!趕緊來看看😋😋😋!!!

什麼是酒家菜啊?上網查詢,得知打從日據時代開始到台灣經濟起飛,原來當時酒家是政商達官出入最高級的應酬場所耶!當時的酒家菜,菜色細緻,注重刀功和擺盤...真的好期待吃吃看哦!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

電話:02-2581-15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00-21:30

FB:


🔻丸滿餐廳位於林森北路的巷弄中,看這門面,很有日據時期的fu耶!還有紅色花底的燈籠耶!來來來~來喝酒囉XDDD!!!(酒後不開車喔)

🔻木製門窗,夜晚從窗外望進去,彷彿可見到享用美味佳餚,酒酣耳熱的畫面耶!

🔻在丸滿,有許多店內的推薦名菜,是米其林推薦餐盤!~今天想一飽口福了啊!

🔻下圖點菜區有許多生鮮食材,看到了腰子,豬肝,海鮮和時蔬....~和溫馨可全家暢聊的用餐區!

🔻2019完整菜單開胃冷盤+古早味手路菜

🔻丸滿招牌菜


🔻丸滿招牌菜+季節時蔬

🔻三杯料理+羹湯

🔻飯麵主食類+湯鍋類

🔻功夫料理+飲料

🔻丸滿合菜酒席 6800NT


🔻還有7800 ,8800 ,10800價位的多重選擇哦!!

(菜單截自丸滿FB)

🔻坐定位後,我們的餐桌是圓形轉盤餐桌(很好轉,有的餐廳那個轉盤轉動還要煞費力氣呢!XDDD),金屬銀色茶壺,很標準的台式風格!


🔻辣炒豆干上菜前,有贈送的兩盤小菜

🔻帶點小辣,裡面還有青椒和小魚干,炒的味道真的很棒!!(小菜也這麼好吃,驚了一下!)

🔻黃金泡菜


🔻店家獨特的醬汁醃製泡菜,吃起來有豆乳的口味,微甜,香味很濃郁,俏媽咪覺得比傳統泡菜來得好吃耶!

🔻丸滿排骨酥  240NT (60/1支)

排骨酥上菜擺設架,有著花朵和小燈籠,感覺有古早fu耶!

🔻大火高溫酥炸排骨,外層非常酥脆,而且排骨香撲鼻!

🔻咬開內部,並不是很多瘦肉,幾乎都是肥肥亮亮的部分,家人覺得這樣的軟嫩,搭配酥脆外皮吃,才夠味!(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瘦肉多些,才不會太油膩!)

🔻蒜苗石斑肚  280NT/1盤

🔻這道菜,跟石斑無關喔! 這一顆顆是牛蛙的胃,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佳(沒有腥味),搭配蒜苗來炒,還不錯吃,很特別的一道下酒菜!

🔻南煎豬肝 220NT/1份大推推!!

🔻醃過入味的豬肝片,裹上粉入鍋煎炒,豬肝片略帶甜味,QQ軟嫩 好好吃!

🔻搭配浸過水的薑絲和香菜一起入口,薑絲的微辣搭著香菜獨特的香氣,讓香煎豬肝的美味口感更提升!(沒有豬肝的腥味哦!我個人先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好好吃哦!是不是也想來一片呢?!(o^^o)

🔻狗母魚酥米粉鍋 360NT(小鍋)

🔻狗母魚是一種魚刺非常多的古早味料理,必需大火煮燙去除大魚刺,再挑出小魚刺,再打成魚漿炸成魚酥,放於湯中來提味!

🔻三味鮮蝦丸 150NT.

我們的米粉湯還另外點了燕餃,魚丸和蝦丸

🔻這鍋狗母魚酥米粉湯,滿滿的配料,除了魚酥,還有三鮮丸,芋頭,炸蛋酥...和提味的芹菜香菜珠~好期待這狗母魚酥哦~嚐嚐看囉!!....

🔻狗母魚酥,不像是印象中那種魚酥,脆脆QQ的,他整體因為浸泡在熱湯中,比較像軟軟的甜不辣,他的魚漿略帶甜味,很奇特!

🔻咬開後,這是狗母魚酥的內部,有點半透明狀的軟魚漿

🔻米粉蠻Q的,整道米粉湯,我自己個人認為~整個魚酥的魚漿,甜度稍重,我是有點小失望,吃不出狗母魚味道,倒是她的三鮮手工丸好吃,尤其蝦丸好特別,咬開~軟軟的鮮蝦,都看得到,吃得到哦!!!(好吃~)

🔻鮮蝦丸,軟軟的蝦肉,真的很好吃!

🔻麻油腰花 280NT

🔻丸滿的腰花脆度很好吃,麻油味是偏很清淡的口味!

🔻宮保龍鳳蝦球 360NT

上層舖了滿滿的炸蝦球,炒有花生的重口味料理,如果有來一杯的人,這道龍鳳蝦球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蝦球不錯吃!

🔻吃完上層宮保蝦球,  哇!!!下層更有料~是一塊塊好吃的宮保雞肉耶!(一道菜吃到兩種美味,很用心哦!)

🔻鮮栗太爺雞 420NT

🔻哇~滿滿整顆的栗子哦! (上桌的栗子好香哦~~)

🔻俏媽咪家裡都習慣吃好吃的閹雞肉,這裡的雞肉肉質Q度還不錯哦!醬汁入味,味道也棒~

🔻陶板骰子牛肉 360NT大推推!!!

這道骰子牛,牛肉鮮嫩,伴著半熟透的洋蔥,風味十足,是孩子們喜愛的一道菜色~

【結論】:這就是今天我家的菜色,非常美味飽實,價格也實在,沒辦法點完所有好吃料理,我們坐的這桌,座位間的空間比較小,上菜時,要留意一下!

這裏~上菜很快,服務人員也很忙碌,大家可以來嚐嚐看道地酒家菜喔!(我沒上過酒家,也想嚐嚐看傳統道地的酒家菜啊 (o^^o)!!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

電話:02-2581-15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00-21:30

FB:


更多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4e6d02756dd3f5500300a
本文餐廳資訊: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20則評論
丸滿料理推薦丸滿台菜米其林推薦台北條通美食中山區聚會蛋寶趴趴go台菜中山區聚會餐廳聚餐餐廳丸滿台灣味手路菜停車2022年菜丸滿台灣味手路菜菜單丸滿台灣味手路菜交通中山北路手路菜雙連捷運站附近美食中山區台菜餐廳丸滿酒家菜中山區美食手工脆皮香腸圍爐餐廳雙連站美食林森北路美食2022年菜推薦丸滿 蒜苗石斑肚2019菜單台北中山美食台北美食香煎蝦手路菜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菜單中餐廳雙連美食台灣菜中山區upssmile捷運美食丸滿台灣味手路菜2021丸滿台灣味手路菜丸滿2019菜單中山北路台菜台菜餐廳南煎豬肝包場餐廳錢櫃附近美食丸滿菜單中式料理中山北路酒家菜條通美食米其林星級丸滿龍蝦三明治雙連站排骨酥林森本路美食丸滿 餐廳狗母魚米粉湯狗母魚酥米粉鍋酒家菜upssmile.com中山北路美食年菜http://upssmile.com/丸滿台灣味手路菜評論林森北路台北酒家菜丸滿包廂尾牙餐廳蒜苗石斑肚丸滿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米其林丸滿必點米其林中山北路台北丸滿餐廳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旗魚沙拉中菜餐廳那卡西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