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到假日,又是家庭聚會用餐的好時機,我家小貓東京放假回來,說好想吃海鮮喔!

今天這家「新東南海鮮餐廳」,我們來過好幾次了,孩子們特別愛~蒜酥軟殼蟹...松山店是我們第一次來,要好好介紹一下👉「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館)!

*餐廳資訊:《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館)》

訂位電話: 02-2748-99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停車場:松山國小和松山火車站都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PM 17:00 ~ PM 22:00

網站:http://songshan.taipei-seafood.com.tw/index_tw.php

線上菜單:http://songshan.taipei-seafood.com.tw/product_tw.php?id=2

可刷卡,服務費:10%服務費

*【我家喜愛的原因】:食材新鮮,菜色調理手法豐富,是屬於創意台式的口味~<重點很好吃>!~驚奇好手藝,會一口接一口喔!!服務人員親切,盥洗室超級乾淨!!!


🔻今天我們要來的【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館),是一家台式海鮮餐廳,裡面的海鮮食材~都是標榜高鮮度,高品質!(看著魚眼睛的鮮度就知道了啊!)

👉在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很經典,口味也很有特色,我家每每必帶日本朋友來吃的美味海鮮創意料理,都是老主顧了呀!!

👉高達40多種的海鮮,烹調成100多道連老饕都要流口水了的料理了啊!

👉新鮮看得到~好像把整個漁港搬進台北市裡了啊!!!(種類好多,一點也不誇張耶!!)

🔻滿滿的活螃蟹耶!!

🔻青蚵粒粒大而肥美!!

🔻鮭魚和錢鰻~讓人有種豪氣的感覺!!!~

🔻展示櫃前的好吃海鮮,保鮮功夫也做得很到位!!

🔻好多種類,有的我還說不上名稱呢!!趕緊點菜吧!!!

光看這些肥滋滋的食材...真的讓人好餓,好想趕快吃到喔~

🔻《點菜區》生鮮食材在面前,牆上都有菜色圖片,如果第一次來的話,服務人員也會熱心的介紹喔!!

🔻《活海鮮區》水族箱的水都好冰喔!!玻璃上 還有霧氣呢!!!

🔻桌上也有圖片菜單喔!!!~客官們~請仔細端詳囉!!!~~XDDD~

👉附上線上菜單:http://songshan.taipei-seafood.com.tw/product_tw.php?id=2

🔻老饕們最愛的《招牌料理》

琳瑯滿目的招牌料理,活龍蝦,帝王蟹,沙公,安康魚肝....好想每道都來一份啊!!XDDD

🔻還有《夏季料裡》和《特殊料裡》(有些食材具有季節性啊!!跟著季節食用~才鮮美喔!!)

澎湖海膽,活小鮑魚,炒松坂肉,安康魚.....很多選擇啊~

🔻更有這張厲害的~《老闆推薦 新東南美味 快選菜單!!!》(跟著老闆的專業推薦~無誤!! :))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一定要訂位喔!!(常客滿啊)

🔻桌面,就是一般台菜餐廳風格,圓口玻璃杯,銀色金屬茶壺,這裡的人員,在服務素質和餐廳舒適度上,蠻優質的!

🔻每位桌上除了餐具外,都有一朵哇沙米小花~

🔻我們帶了一瓶紅酒,無開瓶費喔! 準備好好品味美食,紅酒讓人放鬆~享受佳餚了!!

🔻【 開胃菜(招待)】

涼拌洋蔥,很不錯吃耶!洋蔥的味道不會嗆鼻,不要光看只有洋蔥喔....搭配厲害醃漬的醬汁,清爽好對味啊!!

🔻【閹雞肉300 /炸魚皮180 】大推推!!!!

每道菜一上桌,可以感受~服務人員,幽默親切的招牌介紹,他們都用新鮮水果來擺盤裝飾

每一柳橙片,番茄片的動作~都讓人覺得溫馨可愛呢!!

🔻這道閹雞,光看這雞皮油脂發亮程度和Q彈質地,就知道好吃了!(我家人都愛吃閹雞肉啊!!)

🔻特寫一張,閹雞肉質紋理細密,雖有嚼勁,但是也Q嫩得好吃!!!

🔻「又香,又酥,又脆」的酥脆炸魚皮 放於竹籃子中也有瀝油的功能

沒想到平常不起眼的黑色魚皮,也能造就一道讓人心情愉悅的可口點心呢!!

🔻看看這一大片炸魚皮~也是下酒好搭檔,香得很喔!!~

🔻炸魚皮酥脆,淺嚐幾片,像是酥脆小零嘴 很不錯吃!

🔻【組合美味生魚片】720/2份

哇!!好豐盛喔!!太幸福了呀~鮭魚,鮪魚,生花枝捲...炙燒小干貝~(迫不急待要送進口中了!)

來這裡可以發現新東南海鮮料理的擺盤是蠻有特色了,大器有質感!~

🔻創意台菜的鮭魚生魚片,捲上些許洋蔥絲,口感如同~煙燻鮭魚搭配花椒粒般的貼切美味和到味!!!!

🔻鮭魚肉部位也很講究,看得出油脂分布美麗,搭配口感脆脆的生洋蔥絲.....

哇~整個鮭魚和洋蔥香氣,融合在嘴裡,甜蜜的幸福啊!!!~大推推!!!

🔻炙燒過的小干貝,甜味全鎖在這ㄧ小粒干貝中.很好吃!!!

🔻【大腸包小腸】320/1份

🔻看這一口~無論在色,香,味這三大元素上~都是讓人垂涎欲滴的ㄧ盤美味料理,好好吃啊!!!

🔻把它擺小盤來看,也是嘟嘟好的一口份量~是一道經典美味的下酒菜喔!!~

🔻【 煎干貝】400/2顆

🔻鮮煎大器的干貝,外層煎得金黃微酥,綴上一撮魚子醬,佐上特製芥末醬~整個華麗質感大提升(好好吃啊!!)

魚子醬~來自大海中的神秘美味,,不同品種,味道也不盡相同~我很喜歡咬下去煞那間釋放的美味!大推推!!!

🔻【炒小卷】500/10X50大推推!!

🔻看看這小捲~必備的蒜末,薑絲,青蒜不可少,加點生辣椒拌炒~鮮度夠,才能這麼好吃啊!!!(小卷刀功俐落,讓人看了好開胃喔!!)

🔻來張特寫,每條小卷,處理得乾乾淨淨,醬汁入味~真的好好吃!!!

🔻【 蒜酥軟殼蟹】 540/3隻

🔻除了表皮的蒜香美味,也吃得出內部蟹肉的甜美喔!!大推推!!!

🔻蒜酥軟殼蟹下方,還有炸牛蒡絲~(吃完這盤,我的健身教練可能會暈倒了吧!!~XDDD~)

🔻 【丁香炸豆腐】 260/小份

大朋友,小朋友們跟大家強力推薦這盤丁香炸豆腐~他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溫和性臭度,嚼勁恰到好處!!!!大推推!!!

🔻炸臭豆腐~搭配丁香魚乾,花生米,蒜,青蔥~整個的美味,我一直以來,都給他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丁香魚乾,即使是丁香魚炸魚乾,你仍然可以嚼到丁香魚肉的肥美飽滿度!!(好好吃~)

🔻【 三杯錢鰻】770/16兩

聽過三杯雞,三杯中卷....今天要來點特別的~美味三杯錢鰻!!!!

🔻錢鰻富含膠質,魚皮厚實~生鮮區點菜時,服務人員說這塊很美,好吃~馬上秤重量了!!!

🔻錢鰻先油炸過,再以三杯來處理~令人驚艷的好吃呢!!~這塊鰻魚皮和下方肉質很經典~把美味一覽無遺了!!!

🔻鰻魚皮膠質豐富,QQ又軟嫩,魚肉方面白淨而鮮甜~是不是很想來一口呢!!

雙重美味的口感,在這道菜~ㄧ次都能滿足啊!!!

🔻【 麻辣臭豆腐】(招待)

是屬於內部偏軟的臭豆腐喔!看這臭豆腐表層,些許裂痕讓麻辣湯汁入味

因為有蔥頭和小蝦米的爆香加持,力道給足了這道麻辣湯汁~除了辣勁十足外,還帶了滿滿的香氣呢!!!

🔻這道麻辣臭豆腐 跟外面的麻辣臭豆腐有點不一樣,外面的麻辣臭豆腐就是臭味極重,但是這裡的麻辣臭豆腐是有內涵的喔⋯⋯吃了一定讓你上癮!

🔻這道麻辣臭豆腐的獨特臭度,是比上面介紹過的炸丁香臭豆腐的味道,稍重ㄧ些喔!!

🔻臭豆腐吸飽濃郁的麻辣湯汁,搭配臭豆腐的獨特香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 【白鯧米粉】1280/1鍋

青蔥爆香 加入蛋酥 炸白鯧魚 熬成的高湯 搭上鮮香菇~滿滿一砂鍋的甘甜味美!一上桌 整個香味撲鼻啊~

🔻排山倒海的一整排米粉...XDDD(趕緊舀一碗)

🔻炸白鯧魚 表層炸得金黃 微酥脆 內部肉質軟嫩可口 這湯頭...鎖住了所有的甘甜精華,清香得好喝!!

🔻上白鯧米粉的同時 服務人員會把胡椒和醋的調味料端上桌 不過我覺得原味是最好喝的(我個人是重口味的人,不加額外調味,也倍覺甘甜!!!)

🔻滿滿一碗,準備開動了(貪心了!!!XDDD誰要他太好吃了嘛!!~)

🔻白鯧魚,細緻好吃!!!~因為加了蛋酥和炸白鯧魚來煲湯,湯頭鮮甜,很傳統的台灣美味啊!!!~~

🔻西瓜紅得透亮 甜度滿點👉(怎麼可以這麼甜XDD),吃完這一桌幸福料理後 來盤爽口的西瓜是最幸福的!

🔻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店),很開心的一天,林副理來招呼大家,還遞了名片~

👉訂位專線:02-27489966

《整體說來~每道菜色,都很有特色,也很好吃!!服務也優質》

這就是家庭聚餐氣氛佳,菜色豐富好吃的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館喔!!!

*餐廳資訊:《新東南海鮮料理(松山館)》

訂位電話:02-2748-99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00

PM 17:00 ~ PM 22:00

網站:http://songshan.taipei-seafood.com.tw/index_tw.php

線上菜單:http://songshan.taipei-seafood.com.tw/product_tw.php?id=2

可刷卡

服務費:10%服務費


*更多台北美食餐廳:

*【四川吳抄手】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忠孝總店)│2019完整菜單│老皮嫩豆腐│成都香辣蝦│紅油抄手│麻辣抄手│魚香茄子煲│五更腸旺~美味全部一網打盡!!!

*【曉琳食堂】澎湖海鮮 每日空運,搶鮮直送@俏媽咪FUN肆 帶大家來台北市齊東街一家隱藏巷弄,料多大方,用心經營的名氣餐廳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2樓【寒舍食譜】是米其林推薦餐廳【附菜單連結】/脆皮先知鴨,鎮江糖醋排骨,乳豬雙拼盤,XO醬肉鬆燒蛋,牛蹄蟹鴨母金錢餅...好多招牌菜!@俏媽咪FUN肆來了!!


更多 新東南海鮮餐廳 松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bcc3cd6895d2b1fb5efc7
本文餐廳資訊:
新東南海鮮餐廳 松山店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