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冰品推薦,高雄雪花冰分享~文藻外語大學附近美食

金鼎路327號翔美雪花冰、剉冰金鼎店,好吃

黑砂糖剉冰

分享;

翔美雪花冰

是不少朋友們,小時候成長過程中的第一口雪花冰吧?一直保持著好吃又多樣口味的翔美,您多久沒有回去見見老朋友了呢?

more

店家資訊  翔美雪花冰、剉冰金鼎店Facebook電話  0986 582 338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27號

營業時間 14:00-22:00(週一店休)

翔美雪花冰、剉冰金鼎店品項

一樣都是翔美雪花冰,但是金鼎店多了黑砂糖剉冰選項耶,超棒的,去店一次享受到剉冰與雪花冰雙種享受;

透明玻璃冷藏櫃裡頭,多種冰品配料很豐富,地瓜圓 芋頭圓 珍珠 黑糖粉粿 紅豆 綠豆 大豆 薏仁 芋頭 花生通通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喔。

翔美雪花冰、剉冰金鼎店地點

Google導航設定:

三民區金鼎路327號

,店門口騎樓下是我炸你吃-高雄金鼎店,它就在鼎強街與鼎中路中間。

翔美雪花冰金鼎店影片介紹

牛奶雪花冰

巧克力醬

(50元)

把湯匙上那一口巧克力牛奶雪花冰送進嘴裡,那沁涼消暑的快感透過舌尖傳遍全身(爽啦)

巧克力醬的濃厚滋味在口中蔓延,瞬間化成香甜的歡樂滋味,因為翔美牛奶雪花冰,採用真牛奶,低脂低糖,即使加入香濃巧克力醬,相對地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過甜膩,當天小熊熊小朋友很可以在我們拍第二碗冰的時候,一個人就完食啦。

抹茶雪花冰

紅豆

(70元)

這一大碗日式抹茶雪花冰只收70元很超值,就像陪伴我們長大的翔美雪花冰這品牌一樣,樸實有內在,總可以讓我們歡樂大口吃冰又不大太貴;

抹茶口味綿細雪花冰一層層像蛋糕裙般樣有層次的推疊,因為沒有色素香料,所以不會有很綠的抹茶色,很自然可以安心吃,

細緻口感冰體上面是老闆娘親自熬煮的萬丹紅豆,口感有綿又不至於過軟爛,顆粒飽滿不空心,還保持一咪咪該有的口感,如果害怕日式抹茶有苦味,這碗適合南部人口味的翔美抹茶雪花冰吃看看,不會苦喔。

花生雪花冰

大豆

(70元 可以免費+花生醬)

翔美不愧是雪花冰的專家,雪花冰體細緻,加上純熟手藝讓雪花冰用(飄)的方式落入碗裡,才能讓每一口都這麼綿密且入口即化(愛死了)

花生香香甜甜的味道,加上翔美金鼎店自製花生醬,那滋味真是讓人著迷啊XD,拍完照馬上吃下一口,老公直呼~這就是我小時候吃到的雪花冰阿(超開心的)

大豆拌著花生雪花冰滑過舌尖,那恰到好處清爽的甜味和有綿綿的大豆口感,挑動著味蕾每一個貪吃的慾望,此刻的熊沉醉在雪花冰美味世界中,

黑砂糖剉冰 綜合剉冰

(45元任選4種料)

來來~排隊必吃黑砂糖剉冰,看著大姐一圈又一圈淋上黑糖蜜,欸~覺得直接吃清冰就很可以了;

翔美雪花冰、剉冰金鼎店大姐自己熬煮的黑砂糖蜜風味很迷人,就是記憶中的古早味,香甜且不過甜膩的好吃。

綜合剉冰四種冰料,熊熊選了~來自於大甲的芋頭、手工地瓜圓還有台灣綠豆以及珍珠;

翔美雪花冰金鼎店選用的食材讓熊吃得好滿足,闆娘說當日煮當日賣,每一個配料新鮮好吃,

芋頭塊口感鬆軟又細、芋香又足,

比起東南亞來的綠豆,我們台灣綠豆吃起來更安心,且口感更綿,

手工地瓜圓甜甜的香氣,QQ欸口感,再配上咕溜很耐咬的珍珠,雙雙成為,甜而不膩的美味啊。

這盤只要45元的綜合黑砂糖剉冰,很有真實,不偷工減料的內在,實在是絕美的搭配!!



更多 翔美雪花冰 金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d6cf98c906d125ee6f6a3
本文餐廳資訊:
翔美雪花冰 金鼎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2則評論
高雄剉冰翔美雪花冰 金鼎店高雄冰店高雄雪花冰三民區冰品三民區剉冰高雄甜點三民區鼎山街美食貪吃鬼熊熊高雄小吃三民區雪花冰高雄奶茶冰金鼎路美食三民美食高雄芋頭餅翔美雪花冰金鼎店高雄美食三民區冰店三民區美食合作採訪三民區甜點文藻外語大學附近美食愛食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