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今年全新開張飲料店,主打許多特殊飲品,其中包括了珍珠奶茶的升級品「黑糖珍珠鮮奶冰沙」,小妹我最愛的就是喝冰沙與珍珠奶茶了,兩者結合再一起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店面從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搶眼,尤其是他們的LOGO大嘴巴,似乎在表達大口喝、很好喝的感覺,仔細看還可以發現玻璃牆上的御賞茶少了「茶」字,店家表示茶就是你們手上買的那杯啊!原來是要拿來打卡用的,真的是非常有創意!!!


再來就是我今天的目標「黑糖珍珠鮮奶冰沙」!它的外觀紋路看起來還不錯,不會真的到虎紋那樣有點誇張,但是看的出來有黑糖的紋路,實際品嘗後,這杯冰沙在夏天真的是消暑聖品,珍珠很有嚼勁,冰沙的口感非常綿密,兩者合再一起非常完美,對於喜愛喝冰沙又喜歡喝珍珠奶茶的人來說這杯一定會打到你的心。


同行的姐姐也是個冰沙控,他點了一杯擂茶冰沙,就是客家人風味的冰沙,同行的姐姐看起來也是得很滿足呢XD,看來她一定是很喜歡這杯!


店家說任品項+購芒果思慕雪折$20元,腦波弱的我們又多買了這杯芒果冰沙,夏天喝這麼多冰沙真的是很罪惡,但是真的是很涼爽,很有夏日風情阿~




更多 Yumentea 御賞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b8ae1d6895d40761fab93
本文餐廳資訊:
Yumentea 御賞茶
4.7
· 高雄市 前金區 · 16則評論
高雄美食地圖前金區飲料鐵觀音高雄美食御賞茶茶品高雄黑糖鮮奶高雄吃痣前金美食綠茶茶飲漢神百貨美食手搖飲馬來西亞飲料前金區台灣美食前金飲料飲料店高雄前金區美食愛食記漢神百貨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前金區美食高雄飲料高雄捷運站美食台灣美食推薦高雄冰沙紫米優優高雄奶茶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